熱門文章

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多謝靚女的生日撻~

>>這是女舊同學在我生日時讓我吃的的咖啡及撻。
她不說起,也不知當年曾支持她,那刻才明白甚麼是三歲定八十。
多謝你靚女,希望你和丈夫也天天快樂~
>>不管別人如何評價也不理會情況如何,選了路就只會直線向前行。
於是,去看戲時又來一個卜在地上。
今次大件事,手腳又文瘀又痛,發生事又如何~
老友莎媽沒有像一般人煩我為何跌倒。
反而安慰我,不是鐵人的我,跌倒當然會痛會哭。
感激包容,你才是鐵人典範。
>>然後又有好人讓我拉著他的背包去地鐵站,不會煩我而是讓我安籠地去乘車。
是,真的樣衰,但感激你,
雖然不是太認識我,還是願意帶我去安全坐車。
多謝你,好人。
>>是,身邊有很多好人,感激大家照顧和包容。
從不自視,只因明白如行錯任何一步,耶和華也會和我計數。
不聰明的我也明白,得罪你是人所不能負擔。
感謝感恩,未來只有交給袮。
只是我怕痛,可否不跌倒?
真的很痛,瘀痕早已出現。
 一切交回給袮。
>>那天助人搬椅,理由只是不能乾坐享褔。
阿門~
 
*舊同學問我吃甚麼。我說一個撻就可以。沒說是因為現在吃小了,這已讓我飽足。
 *忘了甚麼撻,反正很包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