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吃下回憶的豆腐花! 小妹妹快回來帶我去享其他美食

>>小妹妹已去了旅行,一向敢言的她,太多事情要處理,是時候休息。
這一切自有耶和華安排。
正如她帶我來此吃豆腐花,也是恩典。
雖然只是在地鐵站上面,但對現在的我怕見得人多,行路左搖右擺的的我,只是北角地鐵樓上的街,對我也是考驗。
於是,感謝她帶我來此,不單請吃美食,也讓我可以走過多人的街道,可以買平價衫。如果你視為必然?那你只會失去更多快樂。
恩典豈又是一切是必然?能吃到這些美食,又豈不是要讓人更明白,簡單如一碗豆腐花也不是必然吃得到便明白,真的是恩典。
希望在旅程中的小朋友可好好享受這些恩典。
>>這間是老店,之前無線才介紹過。
這些讓人回憶起舊有的店子已買少見少,大家再不惜就只有看這些照片回憶了。
美味與否與回憶成正比,這已是千金難求。
小妹妹多謝你,快回來帶我去享其他美食。
最重要你快樂,享受衪為你安排的恩典。
 
>>見到這種牌子,讓人帶來回憶。
>>沒理由不來吃的煎釀豆腐。
>>當然少不了的豬肉包。
>>充滿回憶的煎餃子。
>>因為怕要去洗手間而沒有要豆漿而只要豆腐花。這種兒時回憶,大家還可以吃時就好吃。
 
>>捕獲相片自然少不了,有圖為証。
 
德興隆豆腐鋪
地址:港鐵北角站 A2 出口
G/F, 1Q Marble Rd.,
電話:852 2563 88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