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好戲連場~韓國明星總動員《 我 的 變 身 男 友 》T H E B E A U T Y I N S I D E

>>再寫呢套片,因為真係好好睇。
好,先是簡單直接而單一的愛情故事,已經韓國片買少見少。
然後數明星都數到你手軟,要數有幾多個你識既明星,又要再睇多次。
然後有大眾心中清純的童伊韓孝珠做女主角,又係另一吸引。
仲有一個女生要同又男又女的身份卻是同一人。
但這種簡單的愛情故事,真的買小見小。
如果係你又點,另一半天天睡醒都可能變成另一個。
有時男有時女,甚至小朋友都有。
點算?你是否接受?
其實另一角度看,女既可以同唔同人拍拖,唔好咩?
只要你不怕人言可畏!
又可以接受愛的是他/她又或老人家。
除非你是人人愛,唔係都幾煩。
女主角就是要走過多重路才找到想要的。
其實只要你退後點看,對方又不是變心,只要接受就可以。
故事就是以人是愛心定愛樣為焦點。
你呢?人點會唔愛樣,但人人都見你日日唔同人在身邊,唔吵就奇。
難怪主角最後要選擇另一條路。
但為何在外地又變成另一樣?是自我保護又還是主角需要的是全面接納?
對一直有看韓片的你,單是看演員真的值回票價。
而且,有一個咁靚仔的男友,人人都想。
雖然有時佢係女人。
 
《戀愛魔法》韓孝珠 與21人談情說愛!
《 我 的 變 身 男 友 》T H E  B E A U T Y  I N S I D E
戀 愛 奇 想  一 撻 即 著

故事簡介

忽男、忽女,變成小朋友、老人、甚至化身為外國人——宇振每天起床都會變
成另一個人,每天一副新臉孔新軀體。某天在傢俬店裡,遇上迷人親切的伊秀
(韓孝珠飾) 孤獨活了二十多年的宇振決定鼓起勇氣向她表白!
「你喜歡吃壽司或牛扒?」
「嘎?」
「其實…
愛情奇想,一撻即著!
每一天的「我」,都將愛上同一個的妳!

類型:浪漫喜劇
導演:BAIK
演員:
韓孝珠、金大明、都枝寒、裴晟祐 (前譯:裴成宇)、朴信惠、李凡秀、朴敘俊、
金相浩、千玗嬉 (前譯:千禹熙)、上野樹里、李在濬 (前譯:李在俊)、金珉才、
李玹雨、趙達煥、洪多美、徐康俊、金希沅、李棟旭、高我星 (前譯:高雅星)、
金柱赫、柳演錫、李鎮旭
上映日期:9月24日
發行:UA Films、英皇電影
Facebook :www.facebook.com/UAFilms
www.facebook.com/EmperorMotionPictures


關於電影
《我 的變身男友》的概念,源自Intel及東芝2012年製作的同名短片《The Beauty Inside》。短片分成六集,全長40分鐘;特別之處在於,故事描述一個每天改變身份的男人,而製作方式也像角色一樣不停變動。短片以「每個人都可以參 演的電影」為口號,在Facebook上載第一集後,在一星期內任由網民根據首集內容上載短片,再由製作人挑選剪接,成為之後幾集的內容。這種能讓網民集 體創作,甚至成為主角的拍攝模式,迅即在網上掀起話題!

憑華麗的視覺效果及獨特意念,短片橫掃康城及CLIO多個廣告獎項,其後更落實改 編成長篇電影。劇情描述男主角每天變臉,女主角知道驚人真相後仍對他不離不棄。電影版強化不同宇振出現時的戲劇衝突和細節,以及伊秀的內心矛盾。從短片到 劇情長片,《我的變身男友》致力讓觀眾投入伊秀與宇振那非一般的愛情經歷。

電影不但題材獨特,而且探索愛情關係上的不同可能性。伊秀認不出經常變臉的宇振,和變成女人後的他一起逛街買內衣,一起經歷一般情侶沒可能得到的不平凡片段。透過宇振和伊秀之間跨越身份性別的相處模式,反覆探討愛情的定義和真諦,希望讓觀眾反思愛情的真正意義。

韓國影壇總動員 21明星合演一角
電影講述一個每天起床都會變成另一個人的男人,和愛上他的女人相戀的故事。為配合男主角每天變臉「需要」,電影更找來123位演員就男主角角色試鏡,堪稱是韓國愛情電影史上創舉!

由 魅力男星到實力老戲骨,精英雲集,在這部電影併發演技火花,齊齊飾演片中男主角宇振。123位演員就宇振一角試鏡,當中更包括反串飾演男主角分身的女星朴 信惠,千玗嬉,洪多美,高我星等實力演員,《交響情人夢》中的「野田妹」上野樹里更破天荒首度參演韓國電影,為電影生色不少。宇振一角時而小孩,時而女 人,時而外國人,令觀眾能見識宇振千變萬化的面目。

在片中飾演宇振深愛的伊秀的韓孝珠,是當今韓國影壇最備受矚目的新生代女星之一,主演 的電影《巨聲架勢堂》、《天眼跟蹤》、《光海,成為王的男人》等都有令人亮眼的演出,數部電影加起來的韓國累積觀眾人次超過二千萬。在《我的變身男友》 中,她飾演愛上每天變臉成為別人的宇振,與不同的「宇振」擦出演技火花。

電影《我的變身男友》由韓國知名視覺藝術家BAIK及其製作團隊精心打造。BAIK在90年代在廣告界出道,以敏銳觸覺,獨特意念及視覺效果見稱,他打造的廣告作品更被盛讚能感動人心;而除廣告外,BAIK導演也有跨足拍攝MV、設計及書法。

BAIK在行內亦人脈甚廣,今次初執導演筒也獲各方好友全力支持。製作《我的變身男友》的Yong Film和他數度結緣,BAIK導演更曾為該公司出品的《原罪犯》及《Couples》兩部電影製作片頭。其他幕後精英包括:
擅長捕捉角色感受的攝影師金泰敬
以空間及顏色帶動觀眾情緒、製作過《下女》、《怒海沉淪》及《盜賊門》的美術指導李河俊先後為多部名作如《JSA 安全地帶》、《假如愛有天意》、《原罪犯》打造過動人樂章的配樂曹英旭

憑團隊的超凡創意,把引人入勝的故事及華麗奪目的視覺效果巧妙融合,《我的變身男友》乃本年度最令人期待的電影之一。

「能在明天、下星期遇見今天遇過的同一個女孩,簡直就是奇蹟啊。」
---- 金宇振‧每天醒來都會變成另一個人的男人

由18歲起,宇振每天起床都會變身成不同人物:年齡性別、高矮肥瘦通通要照單全收,唯一知道他秘密的,就只有媽媽和好友相白。某天他在傢俬店閒逛,與店員伊秀一見鍾情,遂鼓起勇氣向她表白.....

「我愛你,無論你今天變成什麼樣子。」
---- 洪伊秀‧愛上宇振的女人

在古董傢俬店工作的伊秀,在店內邂逅來看傢俬的宇振。宇振對傢俬的品味和伊
秀相似,令她深深被他吸引、著迷…
飾演伊秀一角的韓孝珠,向來是備受導演愛戴的演員之一。她憑處境喜劇
《NONSTOP5》正式出道,以其清純外貌俘虜觀眾。韓孝珠曾參演多部電視劇及
電影,作品類型多元化,包括《光海,成為王的男人》、《天眼跟蹤》及《巨聲架勢堂》等。在《我的變身男友》中,她飾演的伊秀愛上一個每天都會變成不同人的男人,在愛情與痛苦之間掙扎角力,惹人憐愛。

「我支持伊秀和宇振之間的戀愛,我想探討愛情的內在一面,就像片名所說的一樣。」

導演BAIK

BAIK導演是韓國知名廣告及MV 導演,亦有涉獵設計。這次他首次執導長片,拍攝改編自廣告短片系列的《The Beauty Inside》。他本身也十分欣賞這系列短片,因此改編過程對他來說也不無壓力。

電 影《我的變身男友》刻劃主角的情緒變化,主角宇振每天起來都會變成另一個人,導演也曾為如何呈現這個複雜角色而費煞思量。BAIK導演曾指出,當我們第一 眼遇到一生中最愛,那種感覺和眼神,注定畢生難忘。他認為隨著時間流逝,我們對愛情也會產生不同的想法,他希望能拍攝一部讓觀眾思考何謂愛情的電影,徹底 探索愛情的內在一面,支持伊秀和宇振的戀愛。
作品列表:
《末世列車》片頭 (2013)
《原聲追兇》片頭 (2007)
《原罪犯》片頭 (2003)
《國境之南》預告片 (2006)
《戀愛的目的》預告片(2005)
廣告
LG G4, Samsung Galaxy Tab S, Body Shop White Musk, Maxim Iced Coffee, MV 

金宇振這個角色可謂前所未見,由21位演員合演:
金大明、都枝寒、裴晟祐、朴信惠、李凡秀、朴敘俊、金相浩、千玗嬉、上野樹里、李在濬、金珉才、李玹雨、趙達煥、洪多美、徐康俊、金希沅、李棟旭、高我星、金柱赫、柳
演錫、李鎮旭

21位演員涵蓋當今韓國頂級實力演員及矚目新星不分男女,全部飾演同一角色,難怪在選角階段已成為熱話,引來觀眾好奇!
朴志胤 《YOO HOO》、《BEEP》、《救我的腦》、《Mr. Lee》
尹鍾信 《和以前一樣好的人》
劉成恩 《healing》、《Be OK》
韓孝珠《C'est Si Bon》《戀愛魔法》《天眼跟蹤》
朴敘俊《Kill Me Heal Me》TV《魔女的戀愛》TV
上野樹里《交響情人夢》
朴信惠《繼承者們》TV《尚衣院》
李鎮旭《九轉迴香》TV《Miss Granny》《The Target》
李棟旭《謎情鋼刀男》TV《酒店之王》TV
李玹雨《技術者們》《3個特攻美少年》
金柱赫《不需要愛情》
柳演錫《尚衣院》《魔童殺手》
金大明《未生》TV《殺王者》
都枝寒《火海108》《登陸之日》
李凡秀《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喪鐘》
金相浩《怒海沉淪》
千玗嬉 (前譯:千禹熙)《逆權師奶》《韓公主》《陽光姐妹淘》
李在濬 (前譯:李再俊、李在俊)《Set Me Free》《男朋友.男朋友》
金珉才《瘋狂愛情》TV
趙達煥《技術者們》《尚衣院》
徐康俊《奇怪的保姆》TV
金希沅《逆權師奶》《情慾誘惑》
高我星 (前譯:高雅星)《末世列車》
裴晟祐 (前譯:裴成宇) 《人間中毒》
洪多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