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口袋聖經協會:頌讚和咒詛從一個口裡出來/水深之處:神啊!救救我吧/佳音Love聯播網:沒有光,才能看到螢火蟲/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如鷹展翅上騰/Allister Ng:恩典

圖.alice
>>開了微博,花了些時間。
為何現在才開?因為要先弄好這處!
為了看戲嗎?為了更多人撐?
不要傻,今天的我還要這些嗎?
管你是如何管你想要更多利益也與我無關。
今天的我,又豈是這些事可以吸引。
有的,是衪與自己過犯。
只有衪才是最信實。
有的在我來看,是要想讓更多人認識衪。
就算有病也好,也是衪的恩典。
才未收我回去讓我還可以在此分享。
是啊~平信徒的我也有責任,是讓更多人可看到衪的褔音。
是讓人幸褔的,正如今早吃早餐,衪就教育我,凡事在神,不是我去何處,而是衪讓我多學習。葉牧教得很好,但教會有很多人等他牧養。
而且衪的恩典又怎能不答謝。
如又有傻豬將衪的恩據為己有,那與我無關。
我不要傻得將火花放在頭上。
不怕給葉牧帶來煩惱?
怕,但更怕是不將衪的恩典帶給別人。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除他(耶穌)以外,
別無拯救;
因為在天下人間,
沒有賜下別的名,
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徒 4:12) www.bbnchat.org



福音台(facebook)
风暴中找到安慰:如何在艰难中成长并且不放弃
或多或少,我们都曾经历过挫折,或是忍耐过重创,也许正是这些才塑造了今天的你,
也许你失去了工作,恋情甚至是你至爱的某人或某物。
chinese.christianpost.com|由 Christian Post 上載
http://chinese.christianpost.com/news/%E9%A3%8E%E6%9A%B4%E4%B8%AD%E6%89%BE%E5%88%B0%E5%AE%89%E6%85%B0-%E5%A6%82%E4%BD%95%E5%9C%A8%E8%89%B0%E9%9A%BE%E4%B8%AD%E6%88%90%E9%95%BF%E5%B9%B6%E4%B8%94%E4%B8%8D%E6%94%BE%E5%BC%83-19631/
风暴中找到安慰:如何在艰难中成长并且不放弃
遭遇问题是能够重新开始的一个好机会
来看看约瑟的故事,创世记里这样记载了他的故事……
朋友,我鼓励你永远不要放弃神,他是唯一能治愈你伤痛的神。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耶穌看輕萬人追求私利的跟從,卻看重小群為真理肯撇下一切的追隨...
http://www.ct.org.tw/1251426
《耶穌的神蹟》浪尖上的王者
耶穌履海帶來平安信息
彼得險成怒濤亡魂
群眾激情潛藏風險
耶穌在生命風暴中掌權
「我們若能忍耐,也必和祂一同作王。」(提摩太後書二章12節)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關於禱告
如果沒有禱告,事情就不會發生。
你有計畫或有想法,但是否禱告了呢?
禱告讓你明白神心意, 促使事情成就。來禱告吧!
閱讀‧攜帶‧分享神的話:www.ptl.org/hk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LOGOS 晚安。樂果實】-
在我們的生活中,常會看到不公平-的事,
但是不要讓這些不平事情,影響到自己的情緒 smile 表情符號

不要自己申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因為經上記著:
「主說:申冤在我,我必報應。」(羅馬書 12:19)
Do not take revenge, my dear friends, but leave room for God’s wrath, for it is written: “It is mine to avenge; I will repay,says the Lord.(Romans 12:19)
【祝福經文】神要對你說話 http://goo.gl/SppdM2
【喜樂羊LINE貼圖下載】http://goo.gl/XhMJfx
Illustration by Belhoula Amir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尼泊爾發生規模強震,有多人罹難。
為他們禱告、為尼泊爾及南亞地區的人民禱告,求神賜下平安、安慰與醫治。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每天被鬧鐘吵醒,證明我還活著;
衣服越來越緊,那表示我吃得很好;
每天汗流滿身,那表示我在開朗的陽光下…
我們的人生,其實是許多幸福與恩典累積而成。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網路上流傳的言語暴力的問題,值得讓我們深思。
不管自己是被言語傷害或者曾是那個傷人者,都要謹慎自己的口舌。
 雅各書有一段話這樣說:
「這樣,舌頭在百體裡也是最小的,卻能說大話。看哪,最小的火能點著最大的樹林。
舌 頭就是火,在我們百體中,舌頭是個罪惡的世界,能污穢全身,也能把生命的輪子點起來,並且是從地獄裡點著的。各類的走獸、飛禽、昆蟲、水族,本來都可以制 伏,也已經被人制伏了;惟獨舌頭沒有人能制伏,是不止息的惡物,滿了害死人的毒氣。我們用舌頭頌讚那為主、為父的,又用舌頭咒詛那照著神形像被造的人。頌 讚和咒詛從一個口裡出來!
我的弟兄們,這是不應當的!」(3:5-10)
這段經文清楚說明沒有控制舌頭的危害,是罪惡的世界、能汙穢全身、能傷害人。
聖經中也敘述舌頭犯罪,例如:散布謠言(出23:1;西3:8)、挑撥離間(箴17:20;利19:16)、言語傷人(如咒詛、講閒話,參賽59:3-4;太12:36)等。
無 法控制口舌,造成生命的傷害,便要時時謹慎言語、勒住舌頭(參詩39:1;雅1:26;詩34:13),學習凡事感謝見證主(參帖前5:16-18;詩 45:1;弗5:4;西3:16)、互相勸勉(參腓2:1;賽50:4),誠實說(彼前3:10)並祝福人(參路6:28;羅12:4)。
願你我都謙卑下來,求神醫治曾受到言語傷害者,也求聖靈提醒並掌管你我的口舌,
能夠成為祝福出口。
(文參考基督福音網)
閱讀‧攜帶‧分享神的話:www.ptl.org/hk



水深之處(facebook)
工作不順利,感情也走到絕路,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該怎麼繼續下去,
也不知道我的人生該怎麼走下去。那時候腦海裡常常唱著一首流行歌:如果放棄了這一切,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是誰?」
http://www.luke54.org/view/1060/6607.html?r=1
神啊!救救我吧!
神並不是要我們受苦,而是要我們在這些環境中,能夠經歷神
詳全文: http://www.luke54.org/view/1060/6607.html?r=1#ixzz3YIrJVyX2
出自《水深之處福音網》



羅乃萱(facebook)
不過感恩的是,這世上有一種人,叫做生命師傅。
在我們難過時,會鼓勵。
在我們沮喪時,會鞭策。
在我們沉淪時,會怒斥。
在我們開心時,會躲藏……
有這樣的師傅指指點點,卻是人生的福氣
指指點點
人生在世,做事好,做人也好,總會碰上一些指指點點的人。
如果這些人是我們的上司,指點得有道理時,多聽有益。若是無理取鬧,那也是讓我們心靈強大起來的一個磨練。
如果這些是我們的家人,他們的指指點點,可能是有種怕玉不琢不成器的著急,也有可能是出於偏心的不滿……那就求主讓我們對那些妄下定論的話,不記掛在心;能記得的,是他們的苦口婆心與恨鐵不成鋼的那份著緊。
如果這些是我們的朋友,他們的指指點點可能出於愛心,也可能出於嫉妒。若是前者,求主讓我們有寬廣的心去接收。若是後者,也求主讓我們有容人之量,並同時求主讓他們早日看到自己的亮點,脫離貶低別人以抬舉自己的惡習。
如果只是毫不相識的過客,他們的指指點點,也許是個習性。隨便選一個對象,而咱們正是無端被選上。那就讓我們記得,過客是會過去的,很快連他自己也忘了指點過誰,我們又何必耿耿於懷。
誰對我們指點,不是最重要。指點的內容,才是戲肉。
是無的放矢,還是言之有物?
是冷眼旁觀的清醒,還是不知就裏的隔岸開火?
是逆耳的忠言,還是吃不到葡萄的酸澀?
不過感恩的是,這世上有一種人,叫做生命師傅。
在我們難過時,會鼓勵。
在我們沮喪時,會鞭策。
在我們沉淪時,會怒斥。
在我們開心時,會躲藏……
有這樣的師傅指指點點,卻是人生的福氣,也是上主對我們的眷顧啊!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Finger-pointing
Sometimes it is inevitable that we encounter some finger-pointing in our lives.
If these are reasonable finger-pointing from our supervisors, then be patient and listen, they may be good for us. If they are vexatious, then may those finger-pointing refine our souls.
If the finger-pointing are from our family, that maybe our family is anxious for our success. Maybe our family is biased, we may not have lived up to their standards. Then we pray that the Lord will let us forget those words. If we can remember, then that is because our family cares for us earnestly and that they desperately want us to succeed.
If these are from our friends, then the finger-pointing may come from their love for us or their envy. If it is the former, let us accept them with an open heart. If it is the latter, pray for a generous heart and that they can see our good points earlier and get rid of the bad habits of looking down at others in order to make ourselves look good.
If they are from people we don’t really know, then finger-pointing maybe their habits. We are just unfortunate that have selected us randomly. Then let us remember these people will pass. We will quickly forget what they have said and thus no need to take everything to heart.
Finger-pointing is not important. But what others accused us of is important.
Are they meaningless or do they mean something?
Are they an alert from clear-minded people or are they unknowingly just “wait and see”?
Are they good advices that may not be pleasant to hear or are we being scorned at that the grapes are sour?
But what is grateful is that there are some people who are our life mentors.
When we go through difficult times, they will give encouragement.
When we are depressed, they will urge us to go on.
When we are sinking slowly, they will rebuke us angrily.
When we are happy, they will hide…
We are fortunate to have life mentors to point out our weaknesses and they are also blessings from our Lord.
(Written by Shirley Loo, translated by Helen Pang. Readers are welcomed to share this post in Facebook. If you would like to use this article in publications, please kindly apply for the copyright by sending email to info@familyheartware.com)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4月24日 交託和安息
經文: 「信…是未見之事的確據。」(來11:1)
信心把信件投在郵箱裡以後,就讓它去了。
不信把信件放在郵箱口執住一角,不肯脫手;同時又詫異回信還沒有來。
在我的書桌裡有幾封寫了好久的信,到今天還沒有發出去,因為我不知地址有否錯誤。
它們對於我和我的親友還沒有發生甚麼關係。它們也永遠不會發生甚麼,
除非我把它們投在郵箱裡,完全信托郵局。
信心就是這樣,它把事情交給上帝,以後就讓它去了,上帝就成全。
詩篇三十七篇五節說得頂好:「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
但是我們不交託,上帝就不成全。信就是接受,或更準確一點「領取」上帝所預備的禮物。讓我們前來相信、交託、接受、安息罷!
--譯自地上的屬天生活(Days of Heaven upon Earth)
貝遜博士在他年輕的時候,遇到一位老婦人。她焦心憂慮她的兒子。
貝遜寫信給這位老婦人說:「你過於為你的兒子擔心了。你已經為他祈禱,把他交付給上帝,還不應當安心嗎?」上帝命令我們不要為任何事情擔心,這是沒有限度的,
所謂把一切憂慮卸給上帝,用意即在於此。
如果我們已把肩上的重擔交給了別人,我們豈非完全輕鬆了嗎?
如果再從上帝那裏取了回來,顯然就沒有交給上帝。
在我自己,常常把下面這個原則來測驗我的禱告;
倘使把任何事情交給了上帝,我就可以輕鬆地離開,心中再無半點悲哀,苦痛或焦慮,
這可以證明我們的祈禱是出於信心;如果再把負擔放在自己的肩頭,
就證明我們的信心不夠,沒有發生作用。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沒有光,才能看到螢火蟲
「失敗是堅韌的最後考驗類別。」─ 德國政治家奧托‧馮‧俾斯麥
年輕的男孩個性十分急躁,總是認為自己懷才不遇,懷大志卻沒有發展的舞臺,為此鬱鬱寡歡。
他的祖父看到了,告訴他:「聽說森林裡有許多螢火蟲,只要見到這些螢火蟲的人,就會擁有智慧,也許你可以去找看看。」
青年聽了很心動,當天晚上就興沖沖地跑到森林裡。
但是他卻失望了,找了一整晚,不但一隻螢火蟲也沒見到,還被蚊子叮得滿頭包。
青年埋怨地對祖父說:「森林裡根本沒有螢火蟲,您是在尋我開心嗎?」
但祖父堅持地說:「不,我沒有騙你,那裡真的有很多螢火蟲!不信我帶你去看看!」
於是,這天晚上,孫子高舉著火把,與祖父一起進入了森林。孫子不停地撥開草叢尋找,
希望看到螢火蟲的身影,卻一無所獲。
突然,祖父接過孫子手上的火把,接著澆水把火熄滅。
孫子著急地說:「您這是在做什麼!森林已經這麼黑了,沒有火把,什麼也看不見,
我們怎麼可能找到螢火蟲?」
祖父沒有回答,只是示意孫子不要說話。孫子只好悶悶不樂地站在一旁。
奇怪的事發生了。幾分鐘過去,剛才一片漆黑的森林,漸漸出現了幾個小光點……
光點愈來愈清晰,竟然是一隻隻的螢火蟲!
「爺爺!螢火蟲出來了!」青年興奮地說。
「不,牠們其實一直都在。」祖父說。
「可是我剛才怎麼一直沒有看到?」
「因為你的火把太亮了。唯有熄滅火把,讓眼睛逐漸適應黑暗,
才能看到螢火蟲微小的光點。」
祖父慢條斯理地說:「你的人生正處於黑暗,但在黑暗之中,也最容易看到希望的光。
這就是螢火蟲教給我們的智慧。」
青年在黑暗中紅了眼眶,感受到祖父的用心良苦。
故事中的青年,第一次沒有找到螢火蟲,是因為他不肯放下火把,
不肯讓自己身處一片漆黑之中。然而,唯有願意置身黑暗,才能看到螢火蟲閃爍的光芒;
唯有讓雙眼習慣黑夜,才能發現夜色中的美麗。
當我們的人生陷入漫漫長夜之中,有人詛咒黑暗,也有人嘗試尋找暗夜裡飛舞的螢火蟲。
挫折,可以為人生減分,也能替人生加分,就看我們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失敗。
約翰福音12:46
「我到世上來、乃是光、叫凡信我的不住在黑暗裏。」
(photo by Taku)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如鷹展翅上騰

以賽亞書四十章28-31節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
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
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當我看見老鷹飛翔時,便明白上帝為何用這種鳥來形容我們與祂的關係。
老鷹只要張開翅膀便能上騰,完全是靠著氣流使牠在高處翱翔,不致墜落。
相反地,我們經常拍動翅膀,設法作個較好的基督徒。決心更多讀經,
或藉著壓抑來改善脾氣;我們努力脫離舊習性和誘惑,然而非但沒有飛到山頂,
反而仍舊待在山谷中,翅膀酸痛。因為我們有時候很困惑,
到底是什麼能使一個人的靈命成熟。敬虔的信徒不是一直努力要有好的表現。
我作信徒的時間夠長,知道我無法過基督徒生活,
我今天的這個肉體並不比當初得救時更好。
靈命成熟的意思是認清我們不能改變自己。肉體是敗壞的,無法用任何人類的方式來壓抑,但全能的天父藉著祂的靈,制伏我們不完美的衝動。如上帝內住的聖靈可以平靜怒氣,
並且運用祂的力量削弱試探的誘惑力。當其他人疲於設法變好時,成熟的信徒倚靠主,
「如鷹展翅上騰」(賽四十31)。
以賽亞提醒我們,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任何想要改變自己的人,
都會因拍動翅膀對抗這世界的體系和自己的肉體而累垮。
上帝並未在創造我們人類的身心靈後,叫我們獨自飛翔,
祂創造我們靠著祂的力量展翅上騰。   
譯者:趙士瑜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現在的我,每天以八個字鼓勵自己,就是「靠主得勝,靠主喜樂」。 我的故事仍在持續中,無論晴雨,我相信那必是主美好的計畫...
http://www.ct.org.tw/1234273
《走出憂鬱》陰雨中的希望
意識到自我軟弱
受到教會兄姊扶持
從讚美與神的話語得幫助
現在的我,每天以八個字鼓勵自己,就是「靠主得勝,靠主喜樂」。
無論晴雨,我每天生活在感恩與喜樂中。我的故事仍在持續中,
我相信那必是主美好的計畫,只要我能緊緊跟隨主,感謝主!



歐建樑(facebook)
出賣朋友、呃人、一生人都是騙完A又騙BCDEFG......如此類推舊瓶新酒過日子,
這樣的人通街都是,以為做點點善事就可以打個平手,感覺良好,
甚至一刻良心發現把賺回來的銀錢拿去贖罪拿去買回一些悔意,聖經告訴我們,
呢條數是計唔通的。
錯,是人人都會犯的,有心無意大奸小惡美其名搵兩餐又好十萬個解釋都好,錯就是錯。
唔好等錯到返唔到轉頭先知衰,後悔莫及,代價太大了。
太27:3-5這時候、賣耶穌的猶大、看見耶穌已經定了罪、就後悔、把那三十塊錢、
拿回來給祭司長和長老說、 我賣了無辜之人的血、是有罪了。
他們說、那與我們有甚麼相干.
你自己承當吧。
猶大就把那銀錢丟在殿裏、出去弔死了。
歌林多後書5:17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Allister Ng(facebook)
恩典

Network J 靈修三分鐘
在曠野四十年,列祖雖然悖逆,
但你仍養育我們,
使我們就一無所缺。

你又將希實本王西宏之地,
和巴珊王噩之地賜給我們。
你也使我們的子孫眾多,
帶我們進入到你應許我們列祖
得為業之地。

並在我們面前制伏那地的居民,
就是迦南人;將他們都交在
我們手裏,讓我我們任意而待。
使我們得了堅固的城邑、
肥美的地土、充滿各樣美物的
房屋、鑿成的水井、葡萄園、
橄欖園,並許多果木樹。

我們就吃而得飽,身體肥胖,
因你的大恩,心中快樂。
(參尼9:21-25)
吳桂行(行哥)
https://www.facebook.com/hanggor
www.channelj.org.hk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恩典時分】創世記(55)主的恩典夠用
金句: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
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 (希伯來書 12:11)
◎ 我們是神所愛的孩子,因此我們必蒙受上帝的管教。在祂愛中的管教為要挽回迷失的孩子。在管教中,往往感到痛苦或不是滋味,但神的恩典夠我們用。如同該隱犯錯,神說:「你種地,地不再給你效力;你必流離飄蕩在地上。」但耶和華卻與該隱立一個記號,
免得遇見他的人就殺他。你是否也正在經歷神的管教中?相信神的恩典夠你用。
主的恩典乃一生之久/劉鐙仁、周德威
仰望耶和華/泰中山光教會詩班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LOGOS 樂果實。愛憐憫】2015橫山頭盃公益路跑
一、 活動宗旨: 提倡全民運動健身風氣,推廣路跑健康休閒活動,培養全民健康身心。
二、 指導單位: 宜蘭縣政府、員山鄉公所、員山鄉農會、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三、 主辦單位: 宜蘭縣員山鄉橫山頭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
四、 協辦單位: 宜蘭縣蘭陽慢跑協會、伊貝特資訊服務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http://goo.gl/6XalHS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全球華人福音微電影創作分享粉絲團
願我們把生命的主權給神,讓祂同時也做我們人生的導演!
"In feature films, the director is God; in documentary films, God is the director. "
全台免費福音微電影訓練課:http://goo.gl/Nrl00o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藝人光鮮亮麗的背後,其實有許多不為人知的難處,他們很像破碎的玻璃珠,但因著上帝而能翻轉成為發光的鑽石。基督徒藝人站出來,就是希望把福音好消息傳給更多人,為主發光發熱。
「愛在四月天」音樂佈道會 逾百位基督徒藝人一同敬拜神
每年一屆的愛在四月天音樂佈道會4月18-19日如期在臺灣新店行道會美河堂...
chinese.gospelherald.com|由 The Gospel Herald 上載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哈瑪斯之子》不顧安危曝光演出,頻頻在美國媒體露面,即使大家都為他捏把冷汗,但摩薩早因信仰的力量而有恃無恐...
http://www.ct.org.tw/1251736
《哈瑪斯之子》成上帝之子 恐怖組織接班人拍片見證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創辦人之子摩薩約瑟夫(MosabYousef),因認識耶穌是得真正自由,從穆斯林變基督徒,並轉而阻止許多恐怖攻擊事件,如今他的曲折人生不僅出版成書,還被拍成紀錄片電影《哈瑪斯之子》,甚至...
ct.org.tw
Albert Yao 《哈瑪斯之子》5/15台北上映喔!
電影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Ui7yiMJ2Y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http://www.ab.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8521&Pid=13&Version=0&Cid=298&Charset=big5_hkscs
拿細耳人的願〔拿細耳就是歸主的意思下同〕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8B%BF%E7%BB%86%E8%80%B3%E4%BA%BA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820895
聖經把巴拿巴稱為使徒,意思是奉差遣的人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B7%B4%E6%8B%BF%E5%B7%B4
禱告範本在何方?重為《雅比斯的禱告》一書定位
http://host.ccea.org.tw/~teamtc/health/T%20ribune/relocate.htm
榮耀要歸於神---約拿
一句話,凡是把我們自己放在神旨意之上的,都是罪,都該悔改。
http://www.aboutbible.net/Ab/A.L.01.32.Jon.html
宣信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E%A3%E4%BF%A1
申命記
http://zh.wikipedia.org/zh-tw/%E7%94%B3%E5%91%BD%E8%A8%98
約翰一書 4:19
http://cnbible.com/1_john/4-19.htm
約書亞 Joshua,Jeshua
http://zh.biblestudy.wikia.com/wiki/%E7%B4%84%E6%9B%B8%E4%BA%9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