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人品好自然牌品好~

>>在fb內看到這這篇文章,感同身受!
最怕輸打贏要,也怕坐井觀天。
誰不想事事順利,但行出來就要準備還。
結果,沒有好好享受者真的打死無怨。
有營商者沒有操守,但又有更多是努力生活的。
重要是,沒有必贏的遊戲。
輸不來就好好地打工,沒必要硬撐。
最怕是以為知道事情全部,結果連十份一也不懂的人,從沒有經驗的人身上學來,然後很嚴重地告訴你,應該怎樣怎樣做。
沒跑過馬拉松者,請跑一圈再說。
只跑過一圈的人以為懂部時,請跑一次馬拉松後才說,甚麼是生活。
想每月有人工,然後生仔養家者,又怕被人追數怕追人數者。
好好打好呢份工,一樣可以快樂地活下去。
不是人人也要驚濤駭浪,只要活得尊重選擇就可。
想起劉德華在港產片中說,人品好牌(麻雀)品自然好!
年青人或許要由漫長歲月中,才明白這真諦。
>>補充,我是不懂打麻雀,故絕不知自己牌品。


江芃莊
昨天一個50多歲的好朋友,對我講的一句話如下:做生意人!想要​賺錢,就要先有虧錢的準備!想要成功,就要先去做乞丐的感覺!沒​經過失敗的人,是不懂得失敗過程中的感覺與心情! 因為成功的路上是會有很多人跟你吐口水的! 【這時我只能點頭了!因為他講得這些……都是我有過的經歷】我這​50歲朋友,剛從中國虧八千多萬回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