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多謝各位~感恩認識你們!!無敵的生日飯!!!

>>我愛大人,認識我的朋友也知道。
沒有比較,這就是愛。
於是,大人見完醫生得到稱讚她有好健康,那一刻我竟然想睡。
想也沒想到,這就是愛她的回應。
就像跑完長跑後,人完全放鬆,只想立即倒頭大睡,那刻才知就算剛過了大生日,也完全沒有任何想法,但仍要多謝一眾好友,除了莎媽、小妹妹、小安、小翠與她的好同事,還有阿棠及好友等等。
達姐,你一句你們是我從前的善果。
太多謝了,如不是你們好,我做甚麼也沒用。
像上圖就是認識了數十年的好友莎媽與我同吃的店內任食。
單是賣相已無話可說。
重要是能有一群人仍記得我,又豈不是恩典。
恩典只有從衪而來。
真的好,人就算如何也不會影響恩典。
感謝感恩~
阿門!
 
>>這是另一位友人在另一處請食,是不是很漂亮?
沒有了歐師傅的美食,這已是很好的了。
多謝莎媽和友人請食飯。
雖然很肉痛要大家花錢,但人生又有多少次慶祝,在此多謝大家。
是,吃一次就是少一次機會。
如果你明白,為你高興。
畢竟,人生又有多少次機會。
就像達姐、小翠和SUE,原來大家樣認識了幾十年。
人生還有何遺憾。
試想見一次少一次機會就明,一切都是恩典。
白白得來。
>>不過兩位細佬,不見你們??
>>要多謝有幾十人,更感恩因有袮我才明白,自己多幸運。
不單送回遺失了的八達通,還在昨天讓差點趺在地上的我,反而是跌在椅後的床上。
感謝感恩,就是我不夠好,才明白袮是如何的好。
多謝袮讓我認識了一群好人。
阿門!
 
 
 
*這是妹妹請的壽司午飯。
 
>>這是小妹妹請的沾麵,多謝了。
 
 *這是另一老友請的任食,感恩能認識你。
>>多謝大家,讓我明白大家的好!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