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佳音Love聯播網: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福音台:神给第二次机会/LOGOS 即時經文:基督徒的九項性質 九種福樂/GOOD TV 好消息電視台:勝過試煉


圖.alice
>>好了,昨天是油塘堂的生日,過了之後又可以去下一個點。
仲有很長的路。
去何處不是問題,受教才最重要。
人對生命下一刻也不知會如何,
 又怎知未來如何。
葉牧也不許我胡亂煩人,所以往後我如何也是個人的決定。
一想至此就難過。
但路還是要走下去,努力。
願更多人受教,知道衪更多。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大山可以挪開、
小山可以遷移.
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
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
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
以賽亞書54:10
www.bbnradio.org
BBN 聖經廣播網
我一生一世
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
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遠。
詩篇23:6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
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
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
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
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Love加油/
(Photo by Ali Jardine)
11/20,邀請您一同參加《佳音電台守護20週年感恩禮拜》
天韻合唱團與多位音樂演唱,寇紹恩、周神助牧師信息分享
詳細請點連結進入
http://www.goodnews.org.tw/content.php?id=234032



福音台(facebook)
神给第二次机会
圣经记载着一个有关人类的可怕画面:死在神的愤怒之下和我们自己的罪恶之中,
并且远永的与祂隔绝(以弗所书2章1-3节)。
透过十字架,神给我们第二次的机会可以与祂的爱连结。
chinese.christianpost.com|由 Christian Post 上載
http://chinese.christianpost.com/news/%E7%A5%9E%E7%BB%99%E7%AC%AC%E4%BA%8C%E6%AC%A1%E6%9C%BA%E4%BC%9A-20854/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重生不是靠人想出來的方法,加入某一間教會,或努力行善。重生完全是神的作為,
人認罪悔改後,便得神的重生,成為神國的一份子。
重生之後的基督徒該有什麼特質呢?
基督徒的生命是滿有喜樂的生命,在神的國裡,每一份子都有他的特質。進入神的國不是靠甚麼方法,乃是要重生,聖經說:「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約三3)
基督徒的九項性質 九種福樂
http://www.logosnews.tw/27484/
1. 靈裡貧窮的人有福了,因為諸天的國是他們的。(太五3)
2.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太五4)
3.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太五5)
4.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太五6)
5. 憐憫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憫。(太五7)
6.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看見神(太五8)。
7. 製造和平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五9)。
8.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諸天的國是他們的(太五10)。



GOOD TV 好消息電視台(facebook)
勝過試煉

創世記卅九章19-23節
約瑟的主人聽見他妻子對他所說的話,說「你的僕人如此如此待我」,他就生氣,
把約瑟下在監裡,就是王的囚犯被囚的地方。於是約瑟在那裡坐監。但耶和華與約瑟同在,向他施恩,使他在司獄的眼前蒙恩。司獄就把監裡所有的囚犯都交在約瑟的手下;他們在那裡所辦的事都是經他的手。凡在約瑟手下的事,司獄一概不察,因為耶和華與約瑟同在;
耶和華使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生活中的問題過於我們所能承受時,就需要某個人在身旁幫助我們,
透過至高上帝的眼睛來看困難。約瑟就是這樣的一個人,雖然他是幾千年前的人物,
但他的故事卻顯出對主旨意極深的洞察力,神也藉此向我們說話。
約瑟經歷各種各樣的試煉——被哥哥憎恨、拒絕、出賣;失去家庭、家人和自由;
被誣陷入獄;被遺忘而寂寞失望。他的生活是一連串困難和不公平的情況,
然而聖經從未記載約瑟對這些處境心懷苦毒或報復。
雖然外表看來,上帝好像遺棄了這個年輕人,但是祂在約瑟心中正做著極棒的工作。
主對他有大計劃,祂知道這些試煉是最有效的工具,為擺在前頭的工作而預備祂的僕人。
當約瑟以對上帝的信心回應每一種情況,殷勤去做分派給他的每一項工作時,
所有認識他的人都清楚看見一項事實:主與約瑟同在(創卅九2、23)。
我們在經歷艱難時需要記住:儘管環境叫囂著主離棄我們,但祂與我們同在卻是件事實。
我們或許不太能掌控所面對的困難,可是每個人都能選擇如何回應。
約瑟的聲音從古老的過去傳來,呼籲我們信靠上帝。
譯者:趙士瑜 資料來源:查爾斯‧史丹利牧師《生命的觸動》(IN TOUCH)



口袋聖經協會(facebook)
每日靈修日誌,第634天
詩篇 34 篇1-8節
「......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
凡仰望他的,便有光榮;他們的臉必不蒙羞。我這困苦人呼求,耶和華便垂聽,
救我脫離一切患難。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搭救他們。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如何嘗主恩的滋味呢?其實很簡單,就是單單順從神,遵行神的話語和應許。
聖經裡神的應許有五千多條,甚至有人說有七千多條,這麼多的應許,
我們是否有嘗試、遵行呢?當你讀到神的應許,你有沒有想要試看看是否神的應許真的能夠應驗在我們身上?你是否有渴慕的態度呢?聖經裡提到十一奉獻,
若是我們肯將十分之一歸入神的倉庫,神就要將天上的窗戶打開傾倒於我們身上,
這何等寶貴的應許!讓我們試試看十一奉獻,並且更多地給神,一旦你跨出信心的一步,
就必經歷越多給神,神就必有越多給你。哈利路亞!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人一切所行的,在自己眼中看為清潔;唯有耶和華衡量人心。(箴言16章2節)
看更多國度消息:http://goo.gl/YybEnm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神榮耀的光】
「我們原不是傳自己,乃是傳基督耶穌為主,並且自己因耶穌作你們的僕人。
那吩咐光從黑暗裡照出來的神,已經照在我們心裡,叫我們得知神榮耀的光,
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哥林多後書4章5-6節)
〈深入思考〉
在我們信主前,好像第四節提到的:「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無法看見神榮耀的光。世界的神不僅指偶像或假神,更有世界的引誘及人心的驕傲。
像約翰一書2:16所說:「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如錢財、事業、情慾及自我中心,這些事都會讓人心自高自大,以為不需要主的救恩,就成了哥林多後書3:15所說的「心中的帕子」,
攔阻神的工作……(摘錄自每日靈修日誌第111天)
申請靈修日誌,每日遇見神 http://hub.am/1lIYQkf





何志滌牧師 Peter Chi Dik Ho(facebook)
信仰傳承

當我被神蒙召成為全時間事奉祂,我的心除了被神的愛所吸引之外,也被一位很愛中國人的英國宣教士戴德生傳記所影響。戴德生創辦中國內地會(已改名?海外基督使團)。
戴 德生不只他自己成為宣教士,他的後代也多人成為宣教士。當我蒙召的時候,以為事奉神的人,其後代也應該是基督徒。可是,當我們受訓的時候,知道一位宣教前 輩的下一代並不是基督徒,讓我思想基督徒的下一代也有可能不是基督徒。不過,我相信神的心是「願萬人得救」,問題是如何向下一代傳福音?我覺得有以下四方 面的提醒:
1. 生命更新:聖經提到「得時不得時務要傳道」,這好像給人一種壓力。我相信傳福音最重要是自己對福音是否覺得是很重要?想起福音會否感到很興奮?上教會卻很感恩?
假如以上問題的答案都是很正面,傳福音並不會覺得只是要順服神而已。
例如自己找到好的東西,一定會分享給別人,更何況是自己的下一代。
2. 言行一致:福音能轉化生命,使生命更豐盛。信耶穌的人會成為「新造的人」。
當然,我不會說信了耶穌就馬上成為聖人,只是信耶穌的人生命一定有所改變。
所以,為人父母,最重要不是一定成為完全人,卻千萬不要在教會與在家中是兩個面孔。
要知道,父母是兒女第一個見證人。父母的言行一定會影響下一代。
3. 信靠上帝:特別是從小上教會的下一代,父母會有一個觀念,下一代一定不會停止聚會。可惜,很多的例證看到,當踏入青少年或剛開始工作會因遇到很多的衝擊而離開教會。
在這個階段的父母不要擔心而氣壘,要切切的為他們禱告,他們總會回頭,
因為神的話已種在他們的心中。
4. 順服上帝:主禱文中有一句說:「願?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這正正是提醒信徒神的旨意是最美好,祂的帶領一定不會錯。
為兒女禱告不是吩咐神聽我們的話,禱告是讓我們知道祂的心意,順服祂的心意。
我相信以上四點是為人父母的要思考,我只相信「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依家都必得救。」(歡迎網上轉載)



羅乃萱Shirley Loo(facebook)
有關「退」的十個想法

1、 教導孩子,明白自己優劣長短,懂得退讓。
2、 許多事情,退後一點看,會更清楚。
3、 許多東西,退還給別人,會發現更多空間。
4、 許多場合,寧願退席,可避免尷尬。
5、 許多衝突,退後一步,可防被人踐踏。
6、 許多時候,退位與賢,就是薪火相傳。
7、 人生起跌,如潮汐漲退,是常態。
8、 人到中年,要未雨綢繆,安排退休。
9、 做人不能又進又退,至終會進退失據。
10、 至退無可退,就要站立得穩,持守所信,別墮落陷阱懸崖。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 fdf@familyfoundationhk.com 查詢)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我們被差遣了嗎?
不!
我們只是努力的要跟上祂的腳步而已……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聚會就是親近主,當我們親近主,主就親近我們。我們敬拜主,主就與我們同在。
有主的同在就是最大的 ?
為什麼不可停止聚會?5個上教會的理由!
耶穌在馬太福音廿四章對門徒講到主來的時候是有預兆的,也詳細說明那時的情形和光景。只是主又說:「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
惟獨父知道」(太24:36)。這是主耶穌指確實降臨…
ct.org.tw
不可停止聚會
http://www.ct.org.tw/1222941
一、聚會是要親近主(敬拜主)
三毒攻心 靠主醫治
1.「病毒」
2.「苦毒」
3.「惡毒」
二、聚會是要得著主(堅守主)
三、聚會是要榮耀主(享受主)
1. 要彼此相顧
2. 要激發愛心
3. 要勉勵行善
四、聚會是要傳揚主(聽從主)
五、聚會是要等候主(迎見主)
有人說,我們是「三等」國民,等吃、等睡、等死。但基督徒是等主再來!



歐建樑(facebook)
心聲,多謝天父爸爸。
詩127:1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
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



GOOD TV 好消息電視台(facebook)
聖靈的工作
加拉太書五章16節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創造者對每個人的生命都有一個特殊的計劃。祂安排我們的才幹、能力和環境,
以符合這些個人化的目標(弗二10)。當我們與上帝賜予的目的相連時,
會有很深的滿足感和大喜樂。然而,我們必須了解,無法靠自己達到主的目標,
只有靠祂的力量和引導才能成功。
在約翰福音十六章33節中,耶穌警告我們,苦難是這世上生活必有的一部份,
但是我們容易忘記自己有軟弱,往往用自己的力量和智謀接受挑戰。
人性總想以自己的力量單獨應付生活,然後獲得稱讚。
因此當誘惑、試煉、批評、流言、逼迫來襲時,許多人往往高度警戒、全力以赴。
一時之間,生活或許的確因此好轉,但長久下來,倚靠自己會變得一團糟,
也妨礙到上帝旨意的實現。
事實上,我們有時候必須經歷失敗,才能明白自己需要完全倚靠上帝。
祂慈愛地破碎我們的驕傲,向我們顯明若不隨從聖靈的引導,我們無法活得完全。
你降服在聖靈的管制下了嗎?承認你的軟弱,並看出祂的力量、全知與智慧。
主並未呼召你過完全基督徒的生活,祂期望你交出掌控權,讓祂透過你活出祂的生命。
譯者:趙士瑜 資料來源:查爾斯‧史丹利牧師《生命的觸動》(IN TOUCH)



水深之處(facebook)
【神聽了我的禱告】
一個名叫露絲的十歲小女孩,她禱告說:「親愛的主耶穌,請你寄給我們一個熱水瓶。
如果明天寄來沒有用了,這個嬰兒將會死去。所以,請你今天下午寄到。」
 ... 此時,我暗地為這個禱告的大膽而倒吸了一口氣。
在中非洲的一個晚上,我在產房裏努力地幫一個媽媽生產。雖然我們盡了一切的努力,
她還是走了,留下了一個身體瘦小、哭著的早產兒和一個兩歲的小女兒。
要讓這個嬰兒活下去是很困難的事。我們沒有保溫箱,也沒有電力讓保溫箱運轉,
沒有任何特殊餵食設備。雖然我們生活在赤道,但晚上經常會因變化莫測的氣流而很泠。
一位見習護產士去找適合這種小嬰兒的箱子和包裹的棉布,另一位去加火燒熱水以便倒進熱水瓶。不久,她沮喪地回來,告訴我說,她在倒熱水時,熱水瓶爆裂了。在熱帶氣候下,
橡膠很容易劣化。她叫著:「…那是我們最後的熱水瓶!」在西方,諺語比喻說:
為濺出的牛奶哭泣是無益的;同樣地,在中非洲,哭叫著爆裂的熱水瓶也是無益的。
它們不長在樹上,在樹林小徑上也沒有任何的雜貨店。我說:「沒關係,你盡可能安全地把嬰兒靠近火,睡在嬰兒與門的中間,以擋掉氣流。你的工作就是讓嬰兒保持溫暖。」
第二天中午,我如往常地和一群願意與我在一起的孤兒禱告。我告訴這些小孩為這個早產兒的各種需求禱告,我說明要讓這個小嬰兒保暖的困難,也提到了熱水瓶。
這個嬰兒如果凍著,很容易就死掉。
我也告訴他們這個二歲大的小女孩因為母親死去而痛哭著。
在禱告時間,一個名叫露絲的十歲小女孩,用非洲小孩慣有的天真禱告著。
她禱告說:「親愛的主,請你寄給我們一個熱水瓶。如果明天寄來沒有用了,這個嬰兒將會死去。所以,請你今天下午寄到。」此時,我暗地為這個禱告的大膽而倒吸了一口氣。
接 著,她理所當然地禱告說:「……在你處理這件事的同時,可不可以請你寄一個洋娃娃給這個小女孩──讓她知道你真的愛她?」同往常一樣,我是當場與小孩子們 禱告的,但我能真心的說「阿們!」嗎?我並不相信神能作到。哦,是的,我知道祂可完成每一件事,聖經上是如此說,但那是有條件限制的,不是嗎?神要回答這 個特殊禱告的唯一方法是從我的祖國寄一個包裹來,但那時我己經在非洲快4年了,而我卻從來沒有收到從家鄉寄來的包裹。
即便如此,有誰會在包裹放個熱水瓶?我現在是住在赤道!
下午,約過一半的時候,當時我正在護士訓練學校教學,有人傳口信說:有一輛車停在我的正門前。當我到家時,這輛車己經走了,但在走廊,有一個22磅的包裹。我感到眼淚刺痛了我的眼睛,我無法獨自打開包裹,所以,我去叫這些孤兒來。我們一起解開繩索,
小心地打開每一個結,我們將紙折好,以免撕壞。
興 奮不覺地湧上每個人的心底,三、四十雙眼睛注視著這個大的硬紙箱。我從最上面拿到一個顏色鮮明的針織物,當我拿出時,眼睛閃爍著;接著,我拿出一個給痲瘋 病人用的針織繃帶,這群小孩開始覺得有點無聊;再來是一盒混著紫色及黃色的葡萄乾──這個週末可以用來做出一批好吃的小點心;當我再將手放進紙箱,我感覺 到……真的是嗎?我抓住,拉出來,不自覺地叫出來:「是一個全新的熱水瓶!」我並未祈求神會寄來,我並沒有真的相信祂會作到。露絲在這群小孩的前排,她急 忙近前來,叫著說:「如果主耶穌寄來熱水瓶,也一定會寄來洋娃娃!」她在紙箱底翻找著,最後,拿出一個漂亮、穿著衣服的小洋娃娃。她的眼睛閃亮著,她從不 懷疑!她看著我說:「媽咪,我可不可以跟你一起去,將這個洋娃娃拿給小女孩,這樣她會知道耶穌真的愛她?」
這個包裹的運送經過了整整五個月,由我以前的主日學校班級寄來的。他們的負責人聽到、順服了神的感動,寄一個熱水瓶到赤道來,其中一個女孩子放上了洋娃娃,要送給非洲的小孩──在一個十歲小女孩篤信地禱告要送達的「那天下午」的五個月之前!
「他們尚未呼求,我就應允;正說話的時候,我就垂聽。」(賽 65:24)
翻自:Living Faith, by Helen Roseveare。
著者是一位從英國到非洲薩伊共和國的醫療宣教士。
水深之處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侯美英心一軟就叫這位同學下課後,來家裡一起寫功課,沒想到消息傳到班上,變成四個、八個、十五個同學都來寫功課了。
功課寫完,大家肚子也餓了,她就順手煮晚餐,吃一天還好,吃一個月後,開支變大,侯美英也受不了,她開始禱告,請上帝指引。「這些孩子就像小樹,他們的根莖被塑袋包住了,要有人打開,才能吸收到土地的養份。」侯美英說,上帝要我別擔心。
【民報】如果禱告沒效,你們就不會坐在這裡了
「會開始做課輔班完全是無心插柳,88風災後,我和先生何家強來到花蓮鳳林鎮為主當兵(服務型宣教) ,我都陪著兒子做功課,有日他的同學一起來家裡,驚訝的說,哇,
你有桌子可以寫功課耶!」侯美英心想,誰家沒桌…
peoplenews.tw



恩雨之聲(香港)(facebook)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
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我們會為擁有的一切感恩,同時也要學為沒有的感恩。主耶穌將祂的平安賜給我們,
祂降世為人,道成肉身,表面上祂好像與父神分離,但祂有恆常退下來與父神相交的時刻,祂肯定自己的身份;祂來世上的目的是要實踐父神的旨意,為人的罪付上贖價,將要走上極痛苦且羞恥的道路;祂的平安是知道祂自己的身份,也知道祂在世上生命的目標。
祂將祂的平安賜給我們,祂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平安;世人所賜的平安如金錢、成就、家庭、健康等等,很容易因數不盡的外在因素而轉眼成空,沒有任何保障,以致人時常被憂愁或膽怯所困擾。耶穌所賜的平安不會受外在環境影響,信徒因?信我們有神在心中,
我們在主裏的身份是永恆的;祈求我們能實踐神在我們每人身上的旨意。
因平安在心中,我們最基本要做的:是彼此之間以真愛接待,讓人看出我們是信徒。
/愛行天下/SOBEM/恩雨之聲/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基督教出版界面臨經營困難的狀況,鮮有出版社能突圍而出。台灣以琳書房開始作不同創意性的嘗試,包括與教會結合設立獨立書房,要為基督教書業闖出一條新路。
旌旗教會附近沒有便利商店的情況,在書房裡提供便利店一樣的服務如零售飲料
、餅乾、零食等,吸引更多人們踏足。士林靈糧堂由於在士林夜巿旁,
因而服務不少從大陸各省來的信徒。
台灣書室與教會結合 冀突破基督教出版業寒冬
http://chinese.gospelherald.com/articles/25499/20151026/%E5%8F%B0%E7%81%A3%E6%9B%B8%E5%AE%A4%E8%88%87%E6%95%99%E6%9C%83%E7%B5%90%E5%90%88-%E5%86%80%E7%AA%81%E7%A0%B4%E5%9F%BA%E7%9D%A3%E6%95%99%E5%87%BA%E7%89%88%E6%A5%AD%E5%AF%92%E5%86%AC.htm



 

天道書樓 Tien Dao Publishing House (facebook)
「浪子比喻」暗藏了一場大型歌舞:
大家可能都知道,最近有一全新聖經譯本面世,就是《環球聖經譯本》。
小編有幸有分參與校閱,過程很享受,因這本聖經的翻譯實在與以前的版本有點不同。
用現代語言,更準確譯出經文原意,這是聖經翻譯的基本任務,不用多說;我想強調的是,
這本聖經在細節的處理和翻譯上,更見精彩!
譬如膾炙人口的浪子比喻,故事情節大家可倒背如流了,但這新譯本在某些細節翻譯上,
更 突顯了比喻中違反常理的特性。記得溫偉耀在某次講道中,也說過耶穌的話經常都違反常理,浪子的比喻也如是。現在大家都知道,比喻中的長子是大壞蛋,是暗諷 法利賽人和文士的。有時,我想,為何那長子看見弟弟浪子回頭,會那麼生氣呢?家產不是已分了嗎?弟弟回來不回來,也不相干吧。原來是內有乾坤的!這在其他 譯本中,未必那麼清楚看到!。
第一,《環球聖經譯本》就分家產那句(路15:12)是這樣譯的:「父親就把家產給他們分開了」;在譯註中說:「或譯『分給他們(兩兄弟)』,但下文顯示家產還未正式分給大兒子:父親還是全權控制家業(15:22-23),並說這是『我的一切』(15:23)」。
許多譯本都把這句譯作「分給他們」,這譯法會讓人以為,家產已經分了──但實際卻未!難怪,長子在知道老父熱烈地彈琴,熱烈地唱地歡迎弟弟回歸時,會如此緊張和不悅了。
第二, 剛才說老父「熱烈地彈琴,熱烈地唱」,當然不是原文的語句。因為唱的不是老父一人,許多譯本(如和合本)都譯作:大兒子離家不遠時,「聽見作樂跳舞的聲 音」。經文中沒透露是誰在作樂跳舞,或許我們可以猜:是老父跟小兒子,加上老三陳七等僕人在唱歌跳舞吧……這實在也沒什麼希奇。希奇是《環球聖經譯本》把 這句譯為:「離家不遠,就聽到樂隊和歌舞的聲音」;譯註中解釋:「樂隊,這個詞可指跳舞,但是在希臘文獻裡,大多是指歌舞團表演……大規模的歡慶,所以大 兒子還沒有回家裡就聽到了」。看到這裡,你心裡可能也會暗道:「要那麼誇張嗎?」……小編就聯想到,那時那個老父可能請了香港管弦樂團和歌手回來,大唱張 學友的名曲:「從此以後,無憂無求……」真個蕩氣迴腸,震撼人心,難怪大兒子老遠也聽到作樂跳舞的聲音,也難怪──妒意暴發!
《環球聖經譯 本》改動了這兩處的翻譯,不僅更貼近經文原意,而且令比喻中的情境更活靈活現,襯托出大兒子之心生妒忌,並非全無原因。當然,用樂隊來大事慶祝,也更顯出 經文貫徹了耶穌慣用的誇飾手法,跟失羊、失錢的比喻一起,「三連炮」地突顯了神不惜一切,關愛個別失喪者的大愛心懷。你說,這精不精彩?這不是讓人看聖經 看得更津津有味嗎?
當然,全新的《環球聖經譯本》還有更多精彩例子,給你更多啟發。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年輕人,讓生命突破最好的方式,就是「尊榮我們的上一代」,很快的,
我們會看見他們所看見的,我們會擁有他們所擁有的,我們會經歷他們所經歷的。
提摩太尊也是極為榮屬他的屬靈父親保羅,以致保羅說提摩太待他「如同兒子對待父親一樣」。甚至是耶穌,也是一樣尊榮只比他大6個月的施洗約翰,耶穌尊榮他,
接受他的洗禮...看更多兩代合一新聞:http://goo.gl/YybEnm
Ian Liao (廖文華) ‪#‎兩代合一‬ ‪#‎青年國禱會‬
兩代產生撕裂 聖經讓我們看見 年輕人得屬靈產業的秘訣:尊榮上一代
現在社會兩代之間產生隔閡、代溝,甚至是撕裂,這樣的現象在教會中也同…
http://www.cdn.org.tw/News.aspx?cate=03&key=7086
白髮是老年人的尊榮 尊榮4原則
1.表達感激
2.更多傾聽和學習
3.代禱
4.擁有兒子的心
我們要帶著天國的文化,這含括尊榮的文化、感恩的文化,去感激人、去聆聽學習、為人禱告、有一個孩子心的文化。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我們也應該問自己一些要緊的問題:
1. 自從我相信耶穌到如今,我的人生觀有沒有轉變?
2. 過去一年,對於上帝話語,我有沒有認真聆聽?
3. 對於上帝的誡命,我...
《馬太福音查經》即時悔改
耶穌在哥拉迅、伯賽大、迦百農行了許多神蹟,但當地的百姓卻不悔改,耶穌指出他們的罪甚至比推羅、西頓與所多瑪還要重。這是一項極其嚴厲的指控,足以引起了我們的好奇:到底耶穌行了什麼樣的神蹟,足以使推羅等地悔改…
ct.org.tw



恩雨之聲(香港)(facebook)
生於物質富裕的香港,我們習慣「飯來張口,衣來張手」,太容易得到令我們自以為生活豐足是必然,變得只懂索求,不懂感恩。能夠擁有現在的一切絕非理所當然然,
除了要好好珍惜之外,鼓勵你多與身邊的人分享所擁有吧。!



林以諾牧師(facebook)

每日靈修三分鐘(影像札記)-管教
十月十五日
管教《希伯來書》第12章5至8節
12:5 你們又忘了那勸你們如同勸兒子的話、說、『我兒、你不可輕看主的管教、被他責備的時候、也不可灰心.
12:6 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
12:7 你們所忍受的、是 神管教你們、待你們如同待兒子.焉有兒子不被父親管教的呢。
12:8 管教原是眾子所共受的、你們若不受管教、就是私子、不是兒子了。
反省:
1. 何謂管教
2. 為何神要管教人?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團契」或「小組」有時被形式誤導,成為另一種小型主日。
然而「多一場聚會」並非團契與小組一開始存在的目的,
而是能有私底下的生活與關係的連結...
愛的路上有我嗎?教會裡也有孤單的基督徒!?
「若是我們只把教會生活侷限在『主日崇拜』,聚會是為了盡自己的『宗教責任』,
恐怕來到教會還是感受到孤單的基督徒仍是會有的。」九曲堂循理會郭志彬牧師說,
初代教會其實為教會生活留下很好的典範,門徒們重視團契,…
ct.org.tw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深夜暖心聞》把演唱會當作佈道祭壇 不再為錢,而是為神歌唱-蔡琴
蔡琴原本排斥基督教,直到2003年受洗,逐漸與神建立更深的關係。當她與出過逾百首歌曲的音樂總監詹凌駕(Ringo)老師,一同現身教會舞台上。
從這一站開始,她已不再為自己唱歌,而是帶著傳福音的熱情,定意為主而唱!
看更多激勵見證:http://goo.gl/YybEnm



動力信望愛- 武林英雄帖─中文基督教神學網站(web)
http://www.christianstudy.com/data/hymns/text/c0437.html
動力信望愛
詩集:齊唱新歌第 06 集,12
我站到街中聽鬧市聲音,我望見艱辛顛沛眾生。
我立志務服這大片人群,要讓這動力燃亮愛心。
我願意關心軟弱與灰心,要用我雙手鼓舞信心。
我願以毅力化做我能源,晝夜去傳送信望愛!
我願帶歡欣遍鬧市穿梭,我願見光采閃閃眼睛。
我立志服務,那懼怕疲勞,鍛鍊我耐力承受壓逼。
要越過唏噓、要突破孤單、要踏碎傷心、抵抗困逼。
我願以毅力化做我能源,晝夜去傳送信望愛!
副歌:
光陰匆匆多少機會身邊經過,
誰能伸手獻出關懷不再退避?
只要你與我同往,不怕冷笑與迷惘,
願降卑,效法基督,一生辛勤,獻信望愛!
版權屬 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ACM) 所有,查詢:(852) 2757 7028



角聲使團 hC Herald Crusaders(facebook)
※※「燃動生命」角聲使團20週年感恩慈善音樂會 ~ 門票正式公開發售!※※
日期:11月21日(週六)
時間:7:00 PM
地點:First Church of the Nazarene of Pasadena | 3700 E. Sierra Madre Blvd, Pasadena, CA 91107
票價:普通票 – $10 ‧ VIP票 – 捐獻$50或以上
門票於以下地點公開發售:
‧ 角聲社區中心:715 E. Mission Rd, San Gabriel, CA 91776 | (626) 286-2600
‧ 東區角聲中心:18958 Daisetta St, #303,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 (626) 954-9525
‧ 榮主書房:603 N. New Ave, ?#?A?, Monterey Park, CA 91755 | (626) 369-3663
‧ 各協辦教會 (詳情請看e-flyer)
這次音樂會除了為著主過去20年的恩情獻上感謝,也要為「咸陽市角聲兒童之家」籌款。願我們不僅把福音廣傳,更要把基督的愛和關懷實踐出來;讓這些小生命,也被主的愛燃動起來!
音樂的盛筵、心靈的分享、更新的敬拜、愛心的行動──願這場感恩的祭,榮耀神,造就人!
查詢電話:(626) 286-2600
www.cchcmusic.org
角聲使團 hC Herald Crusaders(facebook)
她…….自小喪父,因家境貧窮,小學以後便要出來工作;
她…….憑著自學,考進美國的大學,畢業後從事教育工作;
她…….晚年時候,放棄美國安舒生活,到中國出任孤兒院院長;
她…….全心奉獻,雖非中國公民,卻獲當地政府頒發十大感動婦女獎。
她的名字是許佩文,她是「咸陽角聲兒童之家」的院長;
她將於11月21日的《角聲使團燃動生命音樂會》中,分享她跟孩子們的真摯故事。
這次音樂會除了為著主過去20年對角聲使團的恩情獻上感謝,也要為「咸陽市角聲兒童之家」籌款。願我們不僅把福音廣傳,更要把基督的愛和關懷實踐出來;讓這些小生命,也被主的愛燃動起來!
日期:11月21日(週六)
時間:7:00 PM
地點:First Church of the Nazarene of Pasadena | 3700 E. Sierra Madre Blvd, Pasadena, CA 91107
票價:普通票 – $10 ‧ VIP票 – 捐獻$50或以上
售票及其他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18659188265857/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http://www.ab.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8521&Pid=13&Version=0&Cid=298&Charset=big5_hkscs
拿細耳人的願〔拿細耳就是歸主的意思下同〕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8B%BF%E7%BB%86%E8%80%B3%E4%BA%BA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820895
聖經把巴拿巴稱為使徒,意思是奉差遣的人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B7%B4%E6%8B%BF%E5%B7%B4
禱告範本在何方?重為《雅比斯的禱告》一書定位
http://host.ccea.org.tw/~teamtc/health/T%20ribune/relocate.htm
榮耀要歸於神---約拿
一句話,凡是把我們自己放在神旨意之上的,都是罪,都該悔改。
http://www.aboutbible.net/Ab/A.L.01.32.Jon.html
宣信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E%A3%E4%BF%A1
申命記
http://zh.wikipedia.org/zh-tw/%E7%94%B3%E5%91%BD%E8%A8%98
約翰一書 4:19
http://cnbible.com/1_john/4-19.htm
約書亞 Joshua,Jeshua
http://zh.biblestudy.wikia.com/wiki/%E7%B4%84%E6%9B%B8%E4%BA%9E
耶利米書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8%80%B6%E5%88%A9%E7%B1%B3%E6%9B%B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