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雅苑座美味下午茶自助餐~

 
圖.alice
>>過年時,已是準表妹夫第一次來我家拜年。
看到她們與妹妹及妹夫在家傾談,讓我想起這餐表妹請我們一家吃的下午茶。
現在酒店價貴,但此店水準好,於是下午茶已足夠像一般自助餐費用。
其實一家人能相聚是緣份......在此要多謝付錢的表妹。
但更感恩是一家大小可以一同見面吃飯。
你不明?你會明的。
>>此酒店在尖東,下午茶的份量也很足,我已沒有吃焗三文冶,單是圖中的食物已夠我們吃得飽飽。但意外的,除了有柑桔檸檬外,仲有粉麵、燒烤、刺身及甜品。
只要你計計數已知,每一部份食物也只是數十年,於是這天我們回本了。
最開心的,是吃到美味的燒烤及甜品。
酒店自助餐,真的很抵食。
而且香港出名的意大利餐廳也在此酒店,証明始終酒店美食是最抵。

*她們的刺身款不多,但有我最愛的飽片,還有三文魚及吞拿魚。

*沙律是必吃食物,不是貴食物,但如此煩的食物,還是在外吃好了。至於咸食物如炸物,試試無妨,吃太多會試不到其他的。
 
*沙律中想不到有蕃茄椰絲莎莎,用來配沙律最好,但問題是吃完還可以吃別的嗎?
 *咸點炸物也不少。
 

*燒烤是另一重點,只要你想一串要二十多錢,而且還有牛舌,真的抵食。
*本來可以要麻辣,但怕自己受不到,最後只要料及油麵。料及清及好吃,如不是怕吃太多,我一定連她們的粥也試食。因妹夫說味道不錯。

*生果一定小不了,但大人及妹妹說其柑子好吃,可以一食。
*左邊的柑桔檸檬,絕對值得推薦。
 
*妹妹說麵包布甸很好吃,當然還有小杯的忌廉布甸也很美味。
 *這些是一早取的食物,以中間的最好吃。


 

雅苑座 The Greenery
時段:下午茶
供應時間: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5:30 - 17:30
價錢:成人$288 / 小童$198
*另加一服務費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3樓
電話:2733 20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