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第87屆奧斯卡得獎名單----我睇過呢幾套~

 
圖.HBO
>>奧斯卡終於完成。
大人問我是否套套睇過。
唔係,但大熱都是有其理由。
 特別是今次多以患病故事得獎,可看到現在世界愈來多病人,是現在真實情況。
未看過的不多說,看過的確是實至名歸。
大路?願意付錢去看就証明了其中一些事實。
明年又如何?反正話人人想得獎,但無錢賺又有誰人拍?!
 >>《飛鳥俠》是好戲之中的好戲。
一鏡過是要剪輯,但能拍出像一鏡過的故事,又不是誰人也有此功力。
當然,人到中年更加一看一淚。
理你年輕時可以讓多少人服你,一老就好像無氣皮球。
此片就是向中年人致敬,沒你們又怎會有好電影!
如果你未看,此電影不會令你邊看邊罵。
好戲一套,你未睇過係你損失。
>> 《永遠的愛麗斯》,唔單係因為個名同我一樣,連腦退化都似。
但女主角 茱莉安摩亞演得好,係佢無加鹽加醋,演到死去活來。
因為,我都係咁。
當她站在街口不知身在何方,甚至失禁,都是不溫不火,沒有大大聲說自己有幾悲慘,這才是真實的世界。
有沒有人比她更好,只可以說有人夠膽如她般淡然地去演。
有嗎?
>> 最佳男主角︰艾迪列梅恩(《霍金.愛的方程式》),沒有人異議。
只要看他得獎時的樣子,與戲中他演的霍金一比就明,他有多出色。
雖然我愛飛鳥俠,但他真的演得出色。
沒有人懷疑,他不是霍金。
 有人夠膽像他用面跌在地面,仲要跌到反彈?
當然,外國演員會,但他的演技,相信沒有人會懷疑,包括同佢爭獎的人。
 >>坦白說,最佳男配角︰J.K.西蒙斯 (《鼓動真我》)是有點意外。
又何況,整套戲就靠他擔飛。
大家想知他演得有幾好,可以以香港早期小交響樂團作一個對比就明。
好鍾意佢掟主角,完全符合現在常講「霸氣」。
>> 係咪,我睇都唔係咁多,幸好都是好戲。


第87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最佳電影︰《飛鳥俠》

最佳女主角︰茱莉安摩亞(《永遠的愛麗斯》)

最佳男主角︰艾迪列梅恩(《霍金.愛的方程式》)


最佳導演︰阿歷漢路伊拉列圖(《飛鳥俠》)


最佳改編劇本︰Graham Moore(《解碼遊戲》)

最佳原創劇本︰ 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 Nicolas Giacobone, Alexander Dinelaris,Armando Bo (《飛鳥俠》)

最佳女配角︰柏翠茜亞雅琪(《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最佳男配角︰J.K.西蒙斯 (《鼓動真我》)

最佳原創歌曲︰Glory (《馬丁路德金 - 夢想之路》)

最佳電影配樂︰Alexandre Desplat 《布達佩斯大酒店》
最佳剪接︰Tom Cross《鼓動真我》
最佳攝影︰Emmanuel Lubezki 《飛鳥俠》

最佳動畫電影︰《大英雄聯盟》

最佳外語片︰《修女伊德》 (波蘭)

最佳紀錄片︰Citizenfour


最佳美術設計︰Adam Stockhausen, Anna Pinnock《布達佩斯大酒店》


最佳視覺效果︰Paul J. Franklin, Andrew Lockley, Ian Hunter, Scott R. Fisher

《星際啟示錄》

最佳短片︰The Phone Call

最佳動畫短片︰Feast


最佳短篇紀錄片︰Crisis Hotline: Veterans Press 1


最佳音效剪接︰Alan Robert Murray, Bub Asman《美國狙擊手》


最佳混音︰Craig Mann, Ben Wilkins, Thomas Curley《鼓動真我》

最佳造型設計︰Frances Hannon, Mike Coulier《布達佩斯大酒店》

最佳服裝設計︰Milena Canoreno《布達佩斯大酒店》



 *Glory (《馬丁路德金 - 夢想之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