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不光是當基督的信徒,乃是要成為基督的門徒!

圖.alice
>>這兩天心中的詩歌是「我們愛 (讓世界不一樣)」。
或許有人會認為愛都是男女關係。
如是,基督便不用受十架的苦,要為眾人而死。
找一個女人便解決了問題。
神愛又豈是人所能猜,正如神的計劃又豈是人所能估計。
正如「我們愛,因為神先愛」。
今早明白,只要你再想便明白,如沒有神的愛,我們又怎懂得何謂愛。
如沒有衪,我們又怎懂得去愛別人,以及被愛。
再想下去,只有屈膝敬拜。
為何老練生忍耐?
沒經過過去日子,又怎懂得去愛人。
沒有性別而是男女也愛。
正如莎媽、小安、衍組姐擔心我,這不是必然,自然感激她們和感恩。
她們是女生,我一樣愛她們。
神的愛,又豈是人所能猜度。
即是說沒有神,我們便不懂愛又怎去愛。
今天不明的,願早日回頭。
免一天發現自己所做過的事而難過。
阿門~
>>LOGOS 即時經文內有一個基督徒會出現狀況。
在內室與主相會,是基督徒重要一環。
>>昨天去了宣道會麗瑤堂祈禱會,應是最後一次。
在此受教,知道學習更多。
多謝牧者教導,讓我每次也學了很多。
願你們一切也順利。
看來下次不能再說我去了何處,但重要嗎?
有衪在,一切才是最重要。
阿門~
>>去了兩間堂會,出發去第三間。
不知如何,只要有袮就足夠了。
我只是一面鏡,人心如何就靠主和一眾牧者了。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詩篇27篇1節』 (大衛的詩。)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
是我的拯救,
我還怕誰呢?
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
我還懼誰呢?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接受基督、成為神兒女之後,
人的胸前等於掛了一個牌子,寫著:施工中。
生命的工程不能敷衍了事,而是要打穩地基。
並且,
不光是當基督的信徒,
乃是要成為基督的門徒!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即使現實的情況不如預期
也要把它視為機會般地去運用
 
 

福音台(facebook)
信心是連天接地的電線,藉它(信心)我們可以傳達
我們的請求給神,神也可以傳達衪的愛的答應給我們。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晚安。樂果實】您今天親近神了嗎?
關上門,進入密室,單獨的來會見神,在那裡操練禱告和信心的功課,
這是神帶領人的一個最重要的過程。
在一生的路途中,總有那麼幾次,神會把我們帶到四圍佈滿高牆的地方,
斷絕我們的後路,使我們無法憑著自己以往的經歷來解釋、來越過這到神秘的高牆。
祂把我們和某樣我們需要從神學習的事物關在牆內,讓我們摸索,讓我們學習倚靠祂;
直到神在我們生命的布料上,繡上祂親自設計的圖樣。
詩歌  讚美之泉 http://goo.gl/G7FoDL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如果還在猶豫,也許可以試著讓以下的問題幫您做個決定。
您是否不確定交往的對象是真愛還是迷戀呢?
您是否不明瞭為何另一伴的決定常常與您不一樣?
您是否不清楚應該如何面對/處理關係中的衝突?
您是否不知道衝突之後應該如何修復彼此的關係?
您是否希望能夠幫助自己成長也願意幫助他人呢?
上述的問題,您如果有一項以上符合,那就不要猶豫了,
趕快上網報名2014年的親密之旅,讓黃博士幫助您解決這些問題吧!
 
 
 
Allister Ng(facebook)
不因你是左或右,
不因你是上或下,
不因你是大或小,
不因你是官或民,
不因你是支持佔中或反佔中,
而作出遷就.
我一直堅持 :
是其是. 非其非
擺事實. 講道理
傳聖道. 揚法治
Pray for Hong Kong
行哥
愛與和平佔心發起人
30.10.14
 
 

羅乃萱(facebook)
這天,無意中找到這篇舊稿,在這些日子也可換一個不一樣的題目,與大家分享!
等著你回家--給游走信仰邊緣的你
那天在教會門口看到你在東張西望,剛想走前跟你打一聲招呼,你已如一縷輕煙,
消失得無影無蹤。我還記得,昔日我初信耶穌的日子,是你出來歡迎我加入這個主內大家庭的。到底,這十多年之間發生了甚麼事,讓你踏出了教會的門檻,一去不回呢?
實不相瞞,除你以外,我的身邊也有幾位游走信仰邊緣的朋友。他們離開教會的原因,
多少也與個人的經歷扯上關係。有的是目睹一些令人心酸的見證,有的是與教會內的人意見不合一拍兩散,也有的是因心靈重劫而苦澀得不想見人。
總之,都是與人的罪性與生命的變幻無常扯上關係,而兩者又偏如雙生胎般骨肉相繫。
 我常覺得,苦罪懸謎是人生最難面對的真相。苦難的來臨,帶給我們一個最殘酷的現實就是,任憑我們怎樣努力籌劃計算,事情總會有不按理出牌的一天。而在過程中,
人內心最幽暗的諸般醜惡:虛偽、貪婪、仇恨、嫉妒、無知、恐懼等等,便會逐一呈現,
在過濾別人的說話想法中,也在獨處面對真我時湧現。有些人接受不了這個「真相」,
便會一面倒的鞭撻別人的不是,彷彿今日落到這般田地,也是別人一手鑄成。也有些人,
在發現真相後,轉身不顧,以更多忙碌充斥生活,不再為自己留下思考頓悟的空間,
找出問題的答案。唯有人願意正視自己的幽暗,才會亟亟追求光明,找尋光的源頭,
與造物主相遇。
 最近看了一個很有意思的故事,名叫【為自己出征】,正好為這個懸疑作了另類詮釋。
故事的主角乃一位驍勇善戰的武士,每天穿上皇上御賜的盔甲去打仗屠龍。
勝仗愈打愈多,他也愈來愈愛上自己的盔甲,到一個地步,連睡覺也不肯脫。
最後,妻兒均埋怨,武士愛盔甲勝於一切,他才肯想辦法把盔甲脫除,
卻發現它已與自己的骨肉相連。
 於是,森林裏的智者梅林告訴他一個方法,就是要踏上那條愈來愈窄的真理之道,
穿越三個城堡:沉默、知識、志勇,至終便得著答案。首先,武士到了沉默之堡,
在安靜獨處中,看到幽暗醜惡的自我,也感覺到妻兒多年來伴著一個鐵甲人的孤苦,
一時感觸,大哭起來。走進知識之堡,武士面對的是另一個問題:有否錯把需要當做愛?
他才恍然大悟,一直以來自己只是需要妻兒;需要妻子為他打理家務照顧孩子,
需要孩子繼承他武士的鬥志,而沒有好好學習去愛她們,關心他們的需要,
聆聽他們的心聲。想著想著,又哭了。越過智勇之堡,武士遇上難纏的疑懼之龍。
幾番爭鬥,最終以勇氣與自知,戰勝火龍的威嚇。而每一趟武士從城堡走出,
他的盔甲便會脫落一大片,至最後已全身蛻下。
 故事的結束,是武士走到真理的巔峰,
遵從當中的指示:Let go and trust Him(放手相信上主的引領),從峰之巔躍下深淵。
邊墜落的時候,他看到自己一生的圖畫,那一瞬間,他突感覺到要為自己的生命全然負責,不再為苦難責怪任何人,認識自己也是諸般苦痛的其中一個「因」。
這份頓悟,便給予他一種新生的、無懼的勇氣。
你願意做那武士的嘗試嗎?我會天天為你禱告,願那感動人心的靈,
賜你回家的勇氣。
深信那站在街頭等候你的天父,一定以更豐盛的生命之筵,
迎迓你的回歸。
等著你回家的我
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10月29日 煉淨
經文: 「祂必坐下如煉淨銀子的。」(瑪3:3)
我們的父要我們完全聖潔,像祂自己聖潔一樣。祂知道爐火的價值。
我們都知道金屬越貴重,化煉越費力--它們必須經過烈火,因為烈火能叫它們鎔化;
只有在鎔化的時候,纔能把攙雜在裡面的劣金分別出來;
也只有在鎔化的時候,纔能把它們造成新的模型。
老練的化煉者是一直坐在坩堝旁邊,從不走開的,他惟恐熱度一高就會叫金屬受損。
他把最後的渣滓從面上撇去;一看見他自己的臉從其上反照出來,他就立刻把爐火熄滅。
--裴爾遜(A.T. Pierson)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早安!晨禱】雅各書1:12
遭受試煉而忍耐到底的人有福了;因為通過考驗之後,
他將領受上帝向愛他的人所應許那生命的冠冕。
如果在試驗之中,緊緊抓住神,相信從中你會學到寶貴生命的功課。
我們需要被磨塑、需要成長,需要與神有更深的關係。
給個讚或在你牆上分享出去,讓更多人認識神!
繁體中文版口袋福音書:http://hubs.ly/y01CFl0
簡體中文版口袋福音書:http://hubs.ly/y01CFn0
 
 
水深之處(水深之处) 和周伯誠跟另外 2 人(facebook)
就是現在。當你不知道該怎麼辦時,聖經的話永遠是我們最好的謀士,
最好的顧問。現在就打開它,讀完有一點禱告罷。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教訓你作有益的事,引導你所當行的路。』
賽 48:17 水深之處(水深之处)


 
Allister Ng(facebook)
行哥詩歌分享<聖靈的江河>
在袮寶座前 有一道生命水流
我們進前來 謙卑等候領受
在你同在中 有滿足的喜樂
聖靈請袮來 自由運行這地
聖靈的江河流啊流 自由永流在這地
在我的裡面 生命活水不停息
聖靈的江河 自由永流無盡
我們歡迎袮 聖靈我們愛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Ll0rSQ4oR4
 
 
 
約翰一書 4:19
http://cnbible.com/1_john/4-19.htm
聖經寶庫 (Treasury of Scripture)
約翰一書 4:10

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做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
路加福音 7:47
所以我告訴你:她許多的罪都赦免了,因為她的愛多;但那赦免少的,他的愛就少。」
約翰福音 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 15:16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哥林多後書 5:14,15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因我們想:一人既替眾人死,眾人就都死了;…
加拉太書 5:22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以弗所書 2:3-5
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放縱肉體的私慾,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本為可怒之子,和別人一樣。…
提多書 3:3-5
我們從前也是無知、悖逆、受迷惑,服侍各樣私慾和宴樂,常存惡毒、嫉妒的心,是可恨的,又是彼此相恨。…
鏈接 (Links)
約翰一書 4:19 雙語聖經 (Interlinear) • 約翰一書 4:19 多種語言 (Multilingual) • 1 Juan 4:19 西班牙人 (Spanish) • 1 Jean 4:19 法國人 (French) • 1 Johannes 4:19 德語 (German) • 約翰一書 4:19 中國語文 (Chinese) • 1 John 4:19 英語 (English)
中文標準譯本 (CSB Traditional) ©2011 Global Bible Initiative.
中文标准译本 (CSB Simplified) ©2011 Global Bible Initiative.
現代標點和合本 (CUVMP Traditional) ©2011 Global Bible Initiative.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拿細耳人的願〔拿細耳就是歸主的意思下同〕
聖經把巴拿巴稱為使徒,意思是奉差遣的人。
禱告範本在何方?重為《雅比斯的禱告》一書定位
榮耀要歸於神---約拿
 一句話,凡是把我們自己放在神旨意之上的,都是罪,都該悔改。
宣信
申命記
http://zh.wikipedia.org/zh-tw/%E7%94%B3%E5%91%BD%E8%A8%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