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LOGOS 即時經文:是因為去感恩才有收獲/佳音Love聯播網:有病的、我必醫治/牧師之筆記簿:赦免:決定你對過去的態度/GOOD TV 好消息電視台:用上帝的方式作決定/基督教論壇報:焦點錯誤代價慘痛

圖.alice
>>很快就中秋了。
人生的事不是1+1,答案是衪。
我又知?人人在衪之中經歷不同,所以更加沒有任何事可以代替衪。
正如一個人如何走過幾十人的路?
不要問我,但沒有異性煩惱的我,自然簡單很多。
但這套「陪著你走」仍是吸引我,今個星期更是大結局。
好戲通常都是如此。
初期看時,沒有認為陳豪有多吸引,反正靚仔靚女也是人。
人要做的,他們也經過。
>>「陪著你走」讓我想,女生都是想要一個繼承大叔。
即是不會因你是否看得到事物,也不會因其他外界事而改變他的愛。
那一個女生不想要一個繼承大叔?!
仲要外型是陳豪。
但這天更明白,我們基督徙也需要一個繼承大叔的,不管任何情況也在身邊。
我們也是活人卻盲了般,需要被帶帶著行。
大家也明白,我們也需要一個繼承大叔,但衪早早已出現。
當然,各位也明白,衪是耶和華。
隨了衪,還有誰會對人不離不棄,而且細心如塵地體諒人心。
人性愛會改變,但衪卻永不變。
我又知?
只要你投入其中就明。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中秋節平安喜樂!!

耶穌說: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
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
我所賜的,
不像世人所賜的。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
也不要膽怯。
約翰福音14:27
www.bbnradio.org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不是因為有收獲才去感恩,而是因為去感恩才有收獲。
不是因為富足了才會給予,而是因為給予了變得富足。
不是因為你愛神才能領受祝褔,而是因為神愛你定義要你蒙福。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失喪的、我必尋找,
被逐的、我必領回,
受傷的、我必纏裹,
有病的、我必醫治。(以西結書 34:16)
?#?Love耶穌?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自尊:決定你對自己的態度
愛心:決定你對別人的態度
信心:決定你對上帝的態度
盼望:決定你對將來的態度
赦免:決定你對過去的態度
態度不同......
生命必然不同


GOOD TV 好消息電視台(facebook)
用上帝的方式作決定
詩篇ㄧㄧ九篇103-105節
你的言語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我藉著你的訓詞得以明白,所以我恨一切的假道。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生活是由一連串選擇所組成,有些小到像晚餐要吃什麼,但有些卻有著永恒的影響。
站在十字路口會讓人難以招架,但聖經提供了指導方針,給我們信心和方向。因此,當我們需要趕快作決定時,應該記住以下幾點:
第一,上帝應許賜智慧給憑信心求的兒女(雅一5-6)。記住,祂的靈住在信徒裡面,隨時提供指引。太多基督徒設法自己斟酌利弊,錯失了來自全知者極佳的幫助。
第二,我們應該查考聖經,求上帝開我們的眼睛,明白祂的真理和道路。主應許祂的話決不徒然返回(賽五十五11)。我們若熟記和默想聖經,祂會在恰當的時候使我們想起真理。
第三,作決定前留意心智狀態是聰明的。HALT(暫停)這幾個字母是饑餓、憤怒、孤單和疲倦這四個字的縮寫。我們在這四種狀態下很可能會作出糟糕的決定。在思考選項時,最好等到較佳的時候。
我們的選擇決定方向,因此應該謹慎思考如何作決定。聖經清楚說到我們看得模糊不清(林前十三12),唯有上帝看見全貌。因此,作選擇時,倚靠祂的智慧、真理和指引極其重要。
譯者:趙士瑜 資料來源:查爾斯‧史丹利牧師《生命的觸動》(IN TOUCH)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你最「在乎」的是什麼?跟上帝在乎的一樣嗎?有什麼是你無法失去的 ?
焦點錯誤代價慘痛
2004年,美國射擊運動員馬修·埃蒙斯在拿到奧運會步槍射擊金牌後,準備再接再厲在另一個目標奪冠,當時他的比分遙遙領先,希望能在最後一輪時直中靶心。果然,他擊中靶心,
但雖然命中紅心,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他射...
ct.org.tw
焦點錯誤代價慘痛(上)
http://www.ct.org.tw/1239041
錯誤使用權柄 為神憎惡
在上帝喜悅的事上行公義
敬畏神的人要遠離惡事
焦點錯誤代價慘痛(下)
http://www.ct.org.tw/1239111
失焦之三:流無辜人的血
在乎上帝所在乎的
信耶穌到底是為了什麼?
射擊射錯靶,就只是名次下降;生命的焦點若錯誤,失落的會不會是生命冊上的名字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風一族專欄】你就是器皿!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摩太後書2:21)
看更多激勵專欄:http://goo.gl/YybEnm
『風一族』職場福音加油站 ‪#‎專欄‬ ‪#‎器皿‬



羅乃萱Shirley Loo(facebook)
成見
成見可以是一看就有,也可日積月累。
甚麼叫一看就有?就是那些一見其嘴臉,就以為知道其為人如何,繼而不理不睬或敬而遠之,免得彼此勞氣。也有些是憑別人耳提面命,就信以為是,採取不相識的態度。
至於日積月累,就是觀其言,聽其行,細看其行事為人,逐漸看穿看透,覺得不值相交。
當然,也有不打不認識,怎知認識後卻彼此排斥而非賞識,比比皆是。
這是對人的成見。也源於此,對事也生了成見。本來無相干的事情,
就因為出於「他」口,就變得「不能接受」。
成見,通常能在堅硬的心石裂縫中生長。我們不理不管,小小的成見會變成中中的成見,
中中的成見變成大大的成見。
成見源於我們沒有求證,只聽片面之詞,又或純粹個人喜惡。本來無傷大雅。
但若某天發現,怎麼對甲有成見,對乙也嗤之以鼻,對丙也覺得不值一晒的話,
那就小心是否被成見蠶食了內心。
牢固的成見要破除,不易,但非不行。
許多時候,上主有祂奇妙幽默的方法來摑醒我們。比方說,透過乙告訴我們,
誤解了甲的話。又或者,我們眼中以為的他原來在某處境下,竟有如此光輝的一面。
又或許,一個人變成如此這般,總有些不能告人的過去……
經歷過成見被敲碎的人,會很感受箇中的輕省與自在。
成見,是一個我們承受不了卻死命要擔的擔子。
這個早上,求主省察我們的心,看有硬塊沒有?看哪些擔子該卸下沒有……好嗎?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 fdf@familyfoundationhk.com 查詢)
羅乃萱(facebook)
這個星期天(9月27日)早上「愛中相遇佈道會」,將與「大時代的芳芳」吳詠紅姊妹ㄧ同分享與主相遇的見證及信息,歡迎大家帶未信主的朋友ㄧ起來啊!
日期: 2015年9月27日10:30am -12:30pm
地點:富東村寶安商會溫浩根小學地下禮堂
請致電 23461918 索取門票(同場加演兒童樂繽紛)
https://www.facebook.com/yukpingmay.lam/posts/1130882610274598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你們收藏了地的出產,就從七月十五日起,要守耶和華的節七日。
第一日為聖安息;第八日也為聖安息。
第一日要拿美好樹上的果子和棕樹上的枝子,與茂密樹的枝條並河旁的柳枝,在耶和華─你們的神面前歡樂七日。每年七月間,要向耶和華守這節七日。這為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你們要住在棚裡七日;凡以色列家的人都要住在棚裡,好叫你們世世代代知道,
我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地的時候曾使他們住在棚裡。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於是,摩西將耶和華的節期傳給以色列人。」(利未記23:39-43)

猶太曆中的住棚節是個重要的節期,總共八天,正值秋季,是慶祝豐收的時候,也是為了紀念以色列人出埃及走在曠野、住在帳篷,神供應他們一切的需要,有嗎哪和鵪鶉,
衣服鞋子沒有破損。
當我們紀念神對以色列祖先的保守和供應,也讓我們更深透過認識神,學習倚靠神。
(文參考大衛會幕禱告中心)

在慶祝住棚節時,願我們透過敬拜神,對神有更深的經歷,並建立倚靠神的信心。
把神美好作為與人分享!
福音工具列表:http://hub.am/KHGZz4




天道書樓 Tien Dao Publishing House 轉發自徒 ‧ 書館(facebook)

你不是故意這樣做的,也並非一夕之間便改變了,然而就是這樣,你就失去了自己的生活,變成你口中所說的─「我們」的生活。我們做這做那。他們約我們去嗎?有預我們的嗎?如此這般,我就變成我們......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與上帝喝杯茶】
耶穌漫步於加利利海岸邊,看見正在撒網捕魚的彼得、安得烈、雅各及約翰,然後說:「來,跟從我!」他們就立刻丟下手邊的工作,跟隨耶穌腳步而去…時至今日,加利利湖畔邊仍不斷傳出領受呼召的流淚聲。
更多精選新聞:http://goo.gl/YybEnm
‪#‎與上帝喝杯茶‬ ‪#‎加利利‬ ‪#‎聖地揭紗‬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LOGOS 晚安。樂果實】-
感恩的人相處久了,
就會有一種無形的香氣!
是任何有形的香氣都比不上的人格魅力。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帖前5:16-18)
Rejoice always, pray continually, give thanks
(1 Thessalonians 5:16-18)
【最有溫度的貼圖:喜樂羊2 新?售】https://goo.gl/0HNYn6
Illustration by sophia touliatou



歐建樑(facebook)
有一種行動叫做「等候神」,是充滿力量的狀態…因為係您唔知既時候上帝就為您做緊野…
以賽亞書 64:4 從古以來人未曾聽見、未曾耳聞、未曾眼見、在你以外有甚麼神為等候他的人行事;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尹天照說,太太血癌才讓他發現自己深愛對方:「我紅過,但對我最重要的,始終是我太太。我不追求?
我跟上帝有個約會 港星尹天照在絕望中見證主恩
港男星尹天照曾憑港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走紅,近年他已淡出娛樂圈,更成為虔誠基督徒,他近日在一間中學佈道會分享見證,以「我和上帝有個約會」為題,講到妻子血癌復發情況時一度哽咽,因為當時他自己也罹患類風...
ct.org.tw



GOOD TV 好消息電視台(facebook)

棄絕管教的,輕看自己的生命;聽從責備的,卻得智慧。 ~箴言 15:32
Those who disregard discipline despise themselves, but the one who heeds correction gains understanding. ~Proverbs 15:32



Zac Koo 高皓正(facebook)

你願意聽真說話嗎?還是只想聽好聽的說話?愛,必定會講真相。
「當面的責備強如背地的愛情。朋友加的傷痕出於忠誠;仇敵連連親嘴卻是多餘。」 (箴 27:5-6)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業務分佈全球的希爾頓酒店(Hilton Hotel)宣佈撤走全球85個國家酒店的色情電視頻道,並於明年1月起生效,各地酒店將逐步按合約與供應商停播該類影片。該集團聲明:「全球希爾頓酒店將停止提供色情頻道。我們認為播放色情影片並不符合本公司的願景和目標。」
希爾頓酒店停止提供色情影片 基督教組織表示歡迎
業務分佈全球的希爾頓酒店(Hilton...
chinese.gospelherald.com|由 The Gospel Herald 上載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諾亞方舟點亮台南! 首屆「海安綵燈節」飄福音味
本周末就是中秋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商圈」的中正路旁,有座木造的「諾亞方舟」上串著燈飾,遠處就可清楚看到斗大的紅色十字架高掛上方,福音味不言可喻!
更多中秋新聞:http://goo.gl/YybEnm



恩雨之聲(香港)(facebook)
?#?真人真事? ?#?見證? ?#?電視節目? ?#?恩雨之聲? ?#?SOBEM?
TV1165 我是誰的孩子
在加拿大多倫多長大的麥恩樂和嚴文樂,雖然是黑頭髮黃皮膚的中國人,但舉手投足都流露?加拿大人的價值觀。隨?歲月增長,從身份到文化上所帶來的衝擊和矛盾也越來越明顯。
然而,一次在中國汶川賑災的體驗啟發了他們,讓他們懂得珍惜擁抱神所賜予的三個獨特身份,從此改變了人生的方向。
NOW552台 OneTV:26/9 (六) 8am, 11:30pm, 27/9 (日) 4:30pm,
28/9 (一) 12pm 及 30/9 (三) 8am
https://youtu.be/gIrGjmEat6U



讚美之泉 Stream of Praise(facebook)
讚美之泉美東巡迴:9月26-27日讚美之泉將至紐約/紐澤西地區巡迴。由於紐約場次索票非常踴躍,所有的兌換卷已分發完畢。歡迎弟兄姊妹前往參加 9月27日在新澤西的敬拜讚美聚會。(紐澤西場此無需索票,免費入場)
讚美之泉 Stream of Praise(facebook)
“SOP敬拜學校提供全新課程,優秀師資,裝備你與你的敬拜團:為敬拜獻上熱情,
拒絕再走音!"
如果你對敬拜服事有熱情,請不要錯過我們2015秋季的課程(南加州地區),
我們盼望培養、訓練愛神的敬拜者,在自己的城市、崗位建立祭壇,影響這個世代。
三種敬拜核心屬靈課程,以及五種創意敬拜課程可供選擇:
1. 敬拜好聲音:中級歌唱課程
2. 樂團技巧突破:所有樂手必修
3. 基礎樂理秘笈:音樂人必備錦囊
4. 音控一點都不難:音響真有趣
5. 影片製作剪接入門:開創新視野
2015秋季學期包含五堂課:
日期分別為 10/11, 10/25, 11/15, 11/22 and 12/6
超優惠報名費: $50
等著你來參加,名額有限,報名從速!(9/30截止)
報名網站: https://www.sop.org/soprschool/
讚美之泉敬拜學校 | 讚美之泉 Stream of Praise(facebook)
歡迎來到讚美之泉敬拜學校,如果你對敬拜服事有熱情,請不要錯過我們2015秋季的課程,我們盼望培養、訓練愛神的敬拜者,在自己的城市、崗位建立祭壇,影響這世代! 2015秋季學期包含五堂課。日期分別為 10/11, 10/25,...
sop.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