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佳音Love聯播網:包容他人的缺點/水深之處:撒但我們只有一句:沒時間給你了。/基督教今日報:上帝如果幫助我們,誰能夠抵擋我們呢?/LOGOS 即時經文:個性是上帝賜給每個人不同的「禮物」!

 
圖.alice
>>天天與家人一起是恩典,早上與大人嬉笑也是恩典。
看到朋友留言是恩典,能傳話給老友們亦是恩典。
忘記老友生日是恩典,仍有朋友也是恩典。
能吃能喝是恩典,能呼吸能睡覺也是恩典。
能笑能哭是恩典、能思考能閱讀也是恩典。
胡思亂想而沒有行差踏錯是恩典,能在兇險中得平安也是恩典。
 只是草草寫幾種事已是恩典處處,又何需再斤斤計較。
只要你看看自己生活就明,何是恩典處處。
不是某一個人,而是人人有份。
只要你以衪的恩典去看,就明。
 老友們,願一天我們一同分享這恩典。
>>生日飯已完?
你就想,只要我仍可行可吃時,又怎會這麼容易過去。
仍有很多人未見,快快出現。
去了外地的也要回港的一天,等大家。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但你這屬神的人,
要逃避這些事,
追求公義, 敬虔,
信心, 愛心,
忍耐, 溫柔.
提摩太前書 ITim 6:11
But thou, O man of God,
flee these things;
and follow after righteousness,
godliness, faith,
love, patience,
meekness.
照片拍攝:李承祐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包容他人的缺點,是成長的開始;
忘記自己的痛苦,是幸福的開始;
記住別人的幫助;是感恩的開始;
饒恕別人的傷害,是喜樂的開始。
‪#‎Love包容‬ ‪#‎Love成長‬ ‪#‎Love幸福‬ ‪#‎Love感恩‬ ‪#‎Love饒恕‬ ‪#‎Love喜樂‬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不要看過去昨天的失敗,天還是藍的、雲還是美的、小孩還是那樣子的可愛。
大膽的走出來,你如果肯離開舊的,新的迦南地就在你面前展開來,上帝一定會賜福給你!
大膽走出來,新的迦南地就在你面前展開
不要看過去昨天的失敗,天還是藍的、雲還是美的、小孩還是那樣子的可愛。
上帝如果幫助我們,誰能夠抵擋我們呢?誰能讓我們跟神的愛隔開呢? 是患難嗎?
是困苦嗎?是飢餓嗎?是貧窮嗎?...
cdn.org.tw



水深之處(水深之处) (facebook)
有一個神學的畢業考,當考生們翻開考卷時,只看到兩個申論題。
第一題請寫下你認識甚麼是撒但嗎?並寫下您的經歷。
第二題則是你認識神嗎?請寫下您認識神的經歷。
大家一看到題目就振筆疾書,撒但就是罪,世界,肉體,敗壞...在生活中遇到好多被撒但綑綁,發怒,軟弱的事,撒但真是罄竹難書,所以越寫越痛快。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最後剩下一點時間,只能草草把對神的認識與經歷寫上去。
到了公佈成績的那一天。幾乎所有人的分數都是不及格,或及格邊緣,只有一位同學拿了滿分,大家就很好奇,過去看看他到底寫了甚麼,這才發現他明明跟大家差不多,
只寫了一題,只不過他先寫第二題,他把所認識的神,洋洋灑灑的寫滿兩面,
但在撒但那一題只寫下四個字:沒有時間。
沒錯當我們的人生花太多時間給撒但,我們的人生就是不及格的,
我們常花太多時間注意撒但,卻花太少時間在注意神,當我們全心全意放在主身上,
對撒但我們只有一句:沒時間給你了。
『你要全心、全魂、全心思並全力,愛主你的神。』可 12:30
水深之處(水深之处)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個性,是一種優勢!是上帝賜給每個人不同的「禮物」!
上帝為每個人量身訂作了不同的個性,為的是要讓每個人活出不同的競爭力!
面對上帝賜給我們的這份禮物,我們所需要做的不是「退回」它、看輕它,
而是學習去善用這份禮物,活出上帝要我們所活出的不同優勢!
個性,是一份禮物! - - 基督教福音優質平台 LOGOS樂果實-耶穌好朋友? ?
從前從前,上帝的房間裡養了許多可愛的泰迪熊,有各式各樣的顏色,這天...
logosnews.tw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他自己既然被試探而受苦,就能搭救被試探的人。 ~希伯來書 2:18
Because he himself suffered when he was tempted, he is able to help those who are being tempted. ~Hebrews 2:18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以色列古物局近日宣佈,正在華盛頓建造中的「聖經博物館」將展出超過二百萬件古文物,預計於2017年啟用,相信是世界最大型的《聖經》相關文物的展覽場所。



羅乃萱(facebook)
路,有多條:ㄧ條是又直又寬往前走的,ㄧ條是早有安排由石頭堆砌的,ㄧ條是人ㄧ步接ㄧ步走出來的,還有是拐個彎就見的......求主開我們的心眼,看見前方我們該走的路。
羅乃萱(facebook)
對自己好一點

有沒有想過,有些時候,我們對待自己是最苛刻殘酷的。
明明沒有精神,卻逼自己非做完這件事情不可。
明明心不感情不願,卻裝著笑臉迎人,把眼淚往肚子裏吞。
明明知道被人得寸進尺,卻硬著頭皮陪人家走二、三四里路,至身體不支倒下。
……
別人做不完的事情,沒關係,我們來完成。
別人惡言相向,不要緊,我們忍忍就是。
別人不知感激,算了吧,何必斤斤計較!
如是者,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們埋沒個人的需要,把個人的感受置諸一旁。習以為常,成為生活的一種習慣。
直至有天,一把陌生的聲音,帶著愛顧,對我們說:「對自己好一點,好嗎?」那重覆又重覆的叮嚀,那眼神裏帶著的憐愛,讓我們眼睛上的鱗片剝落了,看清了不知自愛的自己。
甚麼是「對自己好一點」?簡單來說,就是睏了去睡一個好覺,渴了去拿杯水喝,想哭了找個可倚靠的肩牓,沒精神撐下去就告訴別人要失陪了,寂寞的時候就搖個電話找朋友……
能夠自我照顧,自我愛惜的人,才有精神能力去照顧別人,才真正懂得尊重別人。
「對自己好一點」,不是自私,是自愛自重的開始。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 fdf@familyfoundationhk.com 查詢)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8月 5日 夠用的恩典
經文: 「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林後12:9)
上帝樂意在我受特殊試煉和痛苦的環境下,將我最小的孩子取去;當我將孩子安放在墳墓裡,回到家中以後,我覺得我應該對弟兄姊妹們宣講一些試煉的意義。
我 就選擇這個題目來作主日的信息;但是在我預備資料的時候,我發現我所要講的,連我自己也不能相信;我就跪下來求上帝給我夠用的恩典。我這樣懇求了之後,張 開眼睛來看見一幅彩色的經文--這幅經文是前幾天,我陪著孩子在遊息所的時候,我的母親送到家中來的;我雖然未曾看見過,卻曾聽見過我的僕人這樣告訴我, 我也曾吩咐我的僕人將它掛在牆上。
在我回家以後,我未曾去注意上面的字句;這時候,我仰起面來,拭乾了眼睛,幅上的字句吸引了我的注意:「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
「是」字是鮮綠色的,「我的」和「你」是另一種顏色。
這個信息立即進入了我的心內,責備我不該求上帝給我夠用的恩典;因為上帝已經很清楚地告訴了我:「我的恩典是彀你用的,你怎麼還來要求?只要起來相信,你就要發現這句話是多?實!」
上帝已經用最簡易的字句告訴我們:「我的恩典是(不是將要或者也許)夠你用的。」
從那時候起,「我的」,「是」,「你」,都深深地刻上了我的心版;感謝上帝,從那天起,直到現在,我天天活在這個信息的實現中。
這次我所得到的功課,?願意別人也得到:總當將上帝的事實看為事實,千萬不要將事實當作希望、懇求;甚麼時候你相信一個事實,你就會發現這個事實是有能力的。--韋迫伯魯(Prebendary H. W. Webb Peploe)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憤怒本來是一種選擇
直到你使它成為一種習慣..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為何研讀聖經對我如此重要?】
你問了一個好問題,應當直接得到答案:聖經是唯一源於全然神聖的權威,
它讓你知道神的意念與神對你的生命的用心和旨意(提摩太后書三16-17)。
這原因就足以讓我們曉得應該好好研讀神的話語了。
一、神話語的品質
你可以馬上開始一個具備資訊性的聖經研讀方法。
只要將以下神的話語配對下列的經文即可。
聖經是完全無可質疑的,聖經的任何部分都是無誤的;聖經是完整的,是具權威的,
是足夠滿足你一切所需用的。聖經落實了它的應許的,聖經提供了得救的確據。
啟示錄22:18-19;約翰福音8:47,20:31;詩篇119:89;詩篇19:7;提後3:16-17;
以賽亞書55:11;箴言30:5-6。
如果上述經文是你比較不熟悉的,以下的一些注釋或許會對你有所幫助:
無誤:聖經所肯定的是毫無錯誤的。
無可置疑:聖經成書的目的是可信靠的,無可置疑的。
自給自足:聖經內容涵蓋了基督徒生活中所需要的一切指示。
權威性:聖經具備了勸戒賞罰信徒的權利。
二、知曉神話語的益處
聖經乃是來自唯一神聖啟示與權能的源頭,它保守你在你基督徒的步履中與神同行。應當緊記經文裏特別的應許。
聖經是下列福分的源頭:
【真理】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約翰福音書十七17)
【神的祝福】耶穌說:“是,卻還不如聽神之道而遵守的人有福。”(路加福音書十一28)
【得勝】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以弗所書六17)
【成長】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彼得前書二2)
【能力】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羅馬書一16)
【保守】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詩篇一百一十九篇105)
閱讀·攜帶·分享神的話語:www.ptl.org/hk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基督徒都熟知的大衛,16、17歲即被膏立為王;所羅門20歲就登基,繼承以色列國;
提摩太18歲就被保羅訓練、帶領,開始牧養萬人教會;從聖經中可真實看見,
青少年具有極大潛力。
重點是,「他們需要呼召」,當呼召臨到,青少年就能為主做大事...
青少年不應被視為社會問題 而是「下個世代的領袖」!
這世代的年輕人,常被貼上負面標籤,從草莓族、水蜜桃族、月光族、啃老...
cdn.org.tw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禱告的優先性
路加福音五章15-16節
但耶穌的名聲越發傳揚出去。有極多的人聚集來聽道,也指望醫治他們的病。
耶穌卻退到曠野去禱告。
你曾否捨棄每日例行的禱告,心想:我今天實在太忙了,無法禱告?
每當我們捨棄安靜的時間去做別的事,就是在聲明我們的優先順序,
並以不太含蓄的方式說:「耶穌,今天我的行程比你重要,我稍後再趕上你。」
我們不時都會這樣做,偶爾略過禱告太容易了,因為我們知道主始終都在那兒,
便認為可以稍後再補上,彷彿我們將上帝永恒內住的同在視為理所當然。
心想:主明天還會在,但我今天非得把這件事做完不可!
我們無法理解花時間安靜親近上帝,是面對當天挑戰的力量來源。因此,日子愈忙碌,
愈該花時間在禱告中預備自己,以面對當天所有的行程。
聖經清楚顯示主耶穌維護自己與天父單獨同在的時間。我想不出有人比耶穌懷有更多心事,或有更多事要做,或更被需要。然而,在祂最忙的時候,我們看到祂竟為了禱告,
而避開人群。
記住!耶穌是上帝,祂若認為禱告在面對最忙碌的日子上是必要的,
那麼禱告也是我們每個人絕對不可或缺之事。
譯者:趙士瑜 資料來源:查爾斯‧史丹利牧師《生命的觸動》(IN TOUCH)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通往天堂的路只有一條……
在世上,我們稱之為愛。
-- Karen Goldman
(photo by Kevin Carden)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精彩回顧》
「如果你看到主耶穌來接你,不要為我猶豫,你要跟著主耶穌的腳步,往天堂的路上去!」大炳彌留之際,小炳深情呼喚。
淚如雨下的小炳,和哥哥約定:「你要先回天家沒有關係,假設我有一天也要回天家了,
你可不可以請主耶穌,牽著你的手在天堂等我,我要給你一個擁抱。」
最後,小炳親了哥哥的額頭,感謝他30多年來的陪伴,並說聲:天家再見...
小炳生命中,難以承受的甜蜜負擔
在藝人小炳的生命中,曾有2個重要的家人,在他心裡留下了長長的印記。 一位是華人界中,第一位至好萊塢拍戲的男藝人。他愛惜、保護小炳;雖4度染毒,仍力圖振作,
已在2年多前回天家的手足-大炳。 一位是和他血脈相承,曾經施暴他的長輩-奶...
cdn.org.tw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我向上帝祈禱,感謝祂接納一個破碎的人,使他變得完整;感謝祂救贖我,
賜給我第二次機會,重新作個投手、丈夫、父親,及基督徒。」--- R.A.迪奇
打死不退的蝴蝶球投手 大聯盟投手迪奇的重生見證
每當我想起那個夏天,以及爾後許多不正常的日子,那些細節便揮之不去。
當我從棒球神童變成棒球怪胎─一個少了尺側副韌帶的投手,
而且因此損失近七十五萬美金─內心便陷入了無止盡的掙扎。我穿著藍色人字拖,
企圖泳渡密...
ct.org.tw



吳桂行(行哥)(facebook)
每日靈修三分鐘(影像札記)-厚待
八月二十七日
厚待《路得記》第2章8至9節
2:8 波阿斯對路得說、女兒阿、聽我說、不要往別人田裡拾取麥穗、也不要離開這裡、要常與我使女們在一處。
2:9 我的僕人在那塊田收割、你就跟著他們去、我已經吩咐僕人不可欺負你、你若渴了、就可以到器皿那裡喝僕人打來的水。
反省:
1. 波阿斯如何厚待路得?
2. 他為何要如此做?



恩雨之聲(香港)(facebook)
準備迎接新學年,身邊的人物、風景感覺新鮮,令人興奮不已!廣交良朋的同時,不忘努力學習,裝備好自己,成為在未來發熱發光的社會棟樑!快樂的校園生活即將開展,Back to School,您準備好了嗎?



讚美之泉 Stream of Praise(facebook)
【MV首播大放送】
最新專輯的 Live MV正式在Youtube上發佈了!
MV包含更多愛?、降下?大能、榮耀歸於真神、榮耀的呼召、前來敬拜、找一個地方、能不能、全新的生命 等八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趕緊一睹為快,跟著影像一同敬拜,經歷滿足的感動吧!
MV連結:https://youtu.be/dpUfEwHxjzs…
讚美之泉 Stream of Praise(facebook)
讚美之泉團隊將於2015年的秋季至加拿大的多倫多和溫哥華巡迴。在聚會當中,我們將帶領最新專輯內的詩歌,鼓勵弟兄姐妹們進入敬拜的水流,領受新的恩膏 及新的異象。所有聚會為免費入場,歡迎大家邀請教會小組和家人們一同參加,同心敬拜高舉耶穌的名! 請至讚美之泉巡迴網頁了解聚會詳情: http://www.sop.org/future-events/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經典音樂河】我要堅信到永遠
在信仰這條路上,我們需要信任上帝。上帝是創造宇宙萬物的主宰,是賜福降災、施行公義­的主,是滿有憐憫、施恩赦罪的君王,是道成肉身、背負眾罪、死裡復活的救贖主,是還要­再來、審判世界的榮耀羔羊。
聖經教導我們:「人非有信,就不能得上帝的喜悅;因為到上­帝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上帝,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
• 祢信實何廣大/經典音樂河事奉團隊
• 我要堅信到永遠/西羅亞詩班
• 靠近十架/棒鐘二重奏
寧靜時分


荒漠甘泉 樂侶-只要相信(web)

http://www.hymncompanions.org/Sep/04/stream.php
祢信實何廣大
Great Is Thy Faithfulness

祢信實何廣大,我神我天父,祢永遠不離棄愛祢的人,
祢永世不改變,滿有憐憫恩,昔在今在永在,我主我神。
春夏秋冬循環,栽種又收成,日月星辰,時刻循軌運行,
天地宇宙萬物,皆同作見證,述說我主信實,慈愛永恆。
祢赦免我罪愆,賜我永平安,祢常與我偕行,安慰扶援,
日日加力,更賜我光明美盼,祢沛賜我恩惠,豐厚無限。
(副歌)
祢信實何廣大!祢信實何廣大!清晨復清晨,主愛日更新;
我一切所需用,祢都已預備,祢信實何廣大,顯在我身。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http://www.ab.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8521&Pid=13&Version=0&Cid=298&Charset=big5_hkscs
拿細耳人的願〔拿細耳就是歸主的意思下同〕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8B%BF%E7%BB%86%E8%80%B3%E4%BA%BA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820895
聖經把巴拿巴稱為使徒,意思是奉差遣的人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B7%B4%E6%8B%BF%E5%B7%B4
禱告範本在何方?重為《雅比斯的禱告》一書定位
http://host.ccea.org.tw/~teamtc/health/T%20ribune/relocate.htm
榮耀要歸於神---約拿
一句話,凡是把我們自己放在神旨意之上的,都是罪,都該悔改。
http://www.aboutbible.net/Ab/A.L.01.32.Jon.html
宣信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E%A3%E4%BF%A1
申命記
http://zh.wikipedia.org/zh-tw/%E7%94%B3%E5%91%BD%E8%A8%98
約翰一書 4:19
http://cnbible.com/1_john/4-19.htm
約書亞 Joshua,Jeshua
http://zh.biblestudy.wikia.com/wiki/%E7%B4%84%E6%9B%B8%E4%BA%9E
耶利米書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8%80%B6%E5%88%A9%E7%B1%B3%E6%9B%B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