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一切源於衪~ BBN、佳音Love聯播網、基督日報、LOGOS 即時經文、基督教今日報、何志滌牧師、羅乃萱、口袋聖經協會 、荒漠甘泉、 GOOD TV、水深之處、恩雨之聲、吳桂行、Stream of Praise 讚美之泉、荒漠甘泉 樂侶

 
圖.alice
>>真心擔心,星期日早上起不了床。
但早已決定的事,我這死硬派,當然堅持到底。
我要去第八間。
>>我過去也不是強人,只知向著目標前進。
現在明白是向著標竿直跑。
沒有後退的路,就只有向前直走。
>>決定了的事,我性格的好與不好,也是堅持到底。
管前路如何,也要跑到最後。
>>你以為知道人生所有事?
太早了,真的好戲在後頭。
我也是近年才明,真正的人生是源於衪。
不想再走過去的路,就只有安營在衪的領域內,才會明白。
所以,我們傳的是衪的褔音,找尋也是衪的路。
今天的我仍跌跌踫踫,也愈來愈瘦。
我的友人們,都不想我擔心而都說我沒變瘦,在此多謝大家。
說出只是想讓別人明白,病人就算沒法讓自己沒病,但只要仍活下多一天,只希望大家早日找到衪,將來在天家可再見。
下星期有其他朋友相見,這就是恩典。
管你如何安排也好,人是沒法讓自己身體更好,就只有靠著衪。
不信?
很簡單,尋找就尋見,這是一切源於衪。
只要你尋找衪便會明白。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
又使我穩行在高處。
哈巴谷書3:19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一句話的力量
有時候,創造奇蹟的不一定是巨人,也許只是一句簡單的話。
而一句鼓勵的話語,就是給對方一件免費卻珍貴的禮物,
讓聽到的人有勇氣走過所有的困難,直至勝利。
一句話,在我們的生命裡,微不足道,卻往往重如千鈞。
(art by Liv Buranday)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以色列考古學家發現有三千年歷史的大型陶瓷罐上有一稀少的刻文,其中提到一個大衛時期,有影響力的人物名字,而聖經中也有這個名字。這項發現推翻了大衛和掃羅時期的聖經故事無法考證,可能只是神話的說法。
三千年歷史陶瓷發現《聖經》大王朝名字
以色列考古學家發現有三千年歷史的大型陶瓷罐上有一稀少的刻文,其中提到一個大衛時期,有影響力的人物名字,而聖經中也有這個名字。
chinese.gospelherald.com|由 The Gospel Herald 上載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隨著社會上的隨機傷人案件增加,心理健康議題受到更多大眾的關注與討論,
但我們最需要去關切的不是那些「宅」的人,而是那些「窄」的人。
如果不慎幫不該被貼標籤的人貼了不必要的標籤,只會衍生更多不必要的問題;
關注的方向正確,問題才得以解決。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他一定也會經歷許多高峰與低谷,我會告訴他要繼續相信上帝,我認為社會成功人士內心會很空虛,不希望弟弟在追逐成功的路上也變成那樣。」 —林書豪
豪弟林書緯探路SBL 到璞園測試後決定動向
NBA基督徒球星林書豪近日透過社群軟體粉絲團指出,弟弟林書緯將會到台灣,讓外界聯想到林書緯將以華裔球員身分征戰超級籃球聯賽(SBL)。先前林書緯已利用6月底和哥哥一起返台的時間到富邦與台銀測試...
ct.org.tw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見證精選》
父親擔任教會長老,爺爺、伯父、舅舅都是牧師,黃嘉千在教會不是司琴就是唱歌,
卻只知道有一位神,生命沒有真正與神連結。求學的過程中,在學校曾幾度遭到霸凌,
包括無端被同儕欺負,甚至在國中時連續被打了5個耳光...
http://www.cdn.org.tw/News.aspx?cate=13&key=4565
全方位藝人黃嘉千 生命翻轉的回家之路
以歌手身分出道,轉戰主持,後以戲劇表現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藝人黃嘉千,是家中第三代基督徒,曾經視上教會為「理所當然」,卻在成長過程與踏入職場後,漸漸遠離神,如今她再度回到上帝身邊,對神有更多的虧欠以及...
cdn.org.tw
基督教論壇報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移民署宜蘭縣服務站結合宜蘭縣以琳家庭關懷協會,成立「冬山鄉新住民子女印尼國際志工服務團」,由鄭忠仁牧師帶領國際小志工將於7月27日到印尼從事志工服務和學習交流,
出訪費用都由協會和志工自籌,還帶100個陶笛要送給當地的弱勢學子。
印尼捎來求援信 小志工團出發 | 基宜花東 | 地方 | 聯合新聞網
移民署宜蘭縣服務站結合宜蘭縣以琳家庭關懷協會,成立「冬山鄉新住民子...
udn.com|由聯合新聞網上載



何志滌牧師 Peter Chi Dik Ho(facebook)
耶穌旁的兩位強盜

耶穌被釘在十字架的時候有兩位陪釘的強盜。
當耶穌快要氣絕,路加福音記載說:「那同釘的兩個犯人、有一個譏誚他說、你不是基督麼.可以救自己和我們罷。那一個就應聲責備他說、你既是一樣受刑的、還不怕 神麼。
我們是應該的.因我們所受的、與我們所作的相稱.但這個人沒有作過一件不好的事。
就說、耶穌阿、你得國降臨的時候、求你記念我。」(23: 39-42)兩個都是強盜,
對耶穌卻有截然不同的回應。假如從馬太和馬可福音的記載中,看到耶穌釘十字架的時候,作者的記載是很多路人都恥笑耶穌,兩位強盜也是一樣。
所以,從四福音中可以看到作者記載耶穌生平也有個人的重點。
當我思想這段經文的時候,可以看到每一件事情,不同的人一定會有不同的看法。
因為每一個人都會用自己的角度、背景、知識等來判斷,加上沒有一個人是完美,
所做的判斷一定會有偏差。不過,若有廣闊的心胸,對事物有更全面的了解,
就一定能作比較正確的判斷。可惜,人始終會「自我」,
總以為自己的想法或作的決定一定是最好。就傾向「排他」,也很容易「非友則敵」。
我還記得當自己剛出道的時候,有一位牧者當面向我說:「你沒有資格當一位傳道人。」
當時,心中真的很難過。這種情況下可以有兩個反應:其一是「自暴自棄」,
離開事奉、其二,繼續事奉,要知道只有神可以定我有沒有資格,
更重要是否有「神的呼召」?
人生總會有高有低,不可能事事順利,重要是跌倒,就一定要有勇氣站起來。
很多牧者會說:「基督徒的人生也不是天色常藍。」重要是我們肯定神常與我們同在。
(歡迎網上轉載)


羅乃萱(facebook)
想哭,就……哭一陣

在夜半無人,心力交瘁的時候,想哭……
在舊地重遊,回憶蕩漾的時候,想哭……
在赫然發現,信任換來是背叛的時候,想哭……
然後發覺,每時每刻,總會有些事情,撩動我們戚戚焉的心弦,
動輒就會奏出那讓人心碎的哀歌。
你說,想哭,就哭吧!
於是,淚水如崩堤,奪眶而出。哭濕了衣襟,也濕了枕邊。
難言之隱,就是說不出。
難解的結,就是解不斷。
難釋的理,就是理還亂。
只是想哭就哭,會讓人哭得全身抖動,至泣不成聲。
你說,想哭,就哭一陣子吧!
是的,原來放任地哭,放肆地流淚,可以到一個地步,只聞自己的哭訴,
其他聲音都聽不見(如那些好言相勸的,專程慰問的),甚至懷疑上主的同在。
原來,哭一陣,是讓情緒發洩之餘,別讓自己被之控制。
如果日子被情緒主宰,我們能聽能看的,會讓我們變得敏感多疑,盼望蕩然無存。
哭一陣,是一種節制。告訴上主,縱使情勢讓我們看見自己的醜陋哀愁,軟弱無助,
我們很想很想經歷?的同在。
哭一陣,就要對心中的惡念歪念說不。
對那些重覆又傷害性的鏡頭,說:離開吧!
對那些挑釁又攻擊性的說話,說:滾開吧!
哭一陣,就要奪回那使人平靜安穩的空間。
深深相信,唯有安靜,才能使我們重新審視現況,判斷事情,我們的靈才能堅強起來。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 fdf@familyfoundationhk.com 查詢)
很喜歡這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Ig4jptBArY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人,當然有發怒的權利,甚至在某些時候人確實有發怒的必要性,但讓我們共同學習,
做一個「今日怒,今日畢」的聰明人,不要把怒氣積抑過久,以免影響我們的心情,
影響我們的客觀、行為、工作,甚至漸漸扭曲了我們的性格而不自覺。
不輕易發怒的,大有聰明;性情暴躁的,大顯愚妄。(箴14:29)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當你缺愛時,20句聖經的話
1.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3:16
2.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使我們得稱為神的兒女!我們也真是他的兒女。世人所以不認識我們,是因未曾認識他。——約翰一書3:1
3.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為義人死,是少有的;為仁人死,或者有敢作的;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瞭。——羅馬書5:5-8
4.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舍己。——加拉太書2:20
5.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是住在神裏面,神也住在他裏面。這樣,愛在我們裏面得以完全,我們就可以在審判的日子坦然無懼。因為他如何,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約翰一書4:16-17
6.誰 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饑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 看我們如將宰的羊。」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 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
——羅馬書8:35-39
7.所以你們該效法神,好像蒙慈愛的兒女一樣。也要憑愛心行事,正如基督愛我們,為我們舍了自己,當作馨香的供物和祭物獻與神。——以弗所書5:1-2
8.因 此,我在父面前屈膝,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裏,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能以和眾聖 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 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裏,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以弗所書3:14-21
9.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沒有 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使我們藉著他得生,神愛我們的心在此就顯明瞭。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為我 們的罪作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親愛的弟兄啊,神既是這樣愛我們,我們也當彼此相愛。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裏面,愛他的心在我 們裏面得以完全了。——約翰一書4:7-12
10.他回答說:「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神;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路加福音10:27
11.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像那「不可姦淫」,「不可殺人」,「不可偷盜」,「不可貪婪」,或有別的誡命,都包在「愛人如己」這一句話之內了。愛是不加害與人的,所以愛就完全了律法。——羅馬書13:8-10
12.弟兄們,你們蒙召是要得自由,只是不可將你們的自由當作放縱情欲的機會,總要用愛心互相服事。——加拉太書5:13
13.「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翰福音13:34-35
14.耶 穌說:「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 要到他那裏去,與他同住。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約翰福音14:21-24
15.我 們因為愛弟兄,就曉得是已經出死入生了。沒有愛心的,仍住在死中……主為我們捨命,我們從此就知道何為愛,我們也當為弟兄捨命……小子們哪,我們相愛,不 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神的命令就是叫我們信他兒子耶穌基督的名,且照他所賜給我們的命令彼此相愛。——約翰一書3:14-23
16.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彼得前書4:8
17.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欲,眼目的情欲,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約翰一書2:15-17
18.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什麼。我若將所有的周濟窮人,又舍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
仍然與我無益。
愛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講的也有限,等那完全的來到,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哥林多前書第13章
19.耶和華喜愛敬畏他和盼望他慈愛的人。——詩篇147:11
20.親愛的弟兄啊,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裏禱告,
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猶大書1:20-21
閱讀·攜帶·分享神的話:www.ptl.org/hk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7月28日 後來的蒙福

經文: 「祂乘旋風和暴風而來,雲彩為祂腳下的塵土。」(鴻 1:3)
我記得,有位年輕人參觀坐落於美麗山中的一所古典學院;在山頂上坐下來的時候,
眼看著暴風雨從山谷迎面襲來。
天空立刻佈滿烏雲,地面因雷電交作而顫抖。原本平靜安詳的景物完全改變了,
似乎原先的秀麗美景將一去不復返。
但暴風雨很快掃過,掠過山谷;如果第二天我還坐了在原處,
會問說:「那可怕的風暴和撲天蓋地的黑暗在何處?」
小草回答:「一部分在我裏面。」
雛菊會說:「一部分在我裏面。」
果樹、花朵和一切生長於地面的都會認為:「部分的風暴已經交織在我裏面。」
你曾被要求效法你的主嗎?你曾渴望結出聖靈的果子,祈求擁有甜蜜、溫柔和愛心嗎?
那麼,不要恐懼掃過你生命的暴風雨之試煉。風暴乃是祝福,在那「之後」是豐盛的果實。--Henry Ward Beecher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Friday 深夜news》
雖然自己每次禱告都很愛哭,但是祂說:「妳的眼淚是一種代禱,神會用它治癒人。」
有上帝的日子,不管生活中、工作上,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喜樂的!
詳全文→http://www.cdn.org.tw/News.aspx?cate=18&key=2638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空中主日學】從上帝的眼光看世界:平凡人也能蒙福
在 創世記第四章有關該隱與亞伯的故事中,有三個主要的人物,分別是該隱、亞伯與上帝,我-們上次把注意力集中在該隱身上,因為他的確是這個故事的第一男主 角,今天我們要把注意力轉移到亞伯身上,他是這個故事的第二男主角。不過和第一男主角該隱比較起來,第二男-主角亞伯的戲份明顯少了許多,而且不知道你有 沒有注意到,在這個故事中,亞伯一句話都-沒有說過,直到他被該隱殺了,他的血才從地裡向上帝發出哀告。

水深之處(facebook)
你曾經夢想作一個知名的人物,大家都認識你嗎?有一位愛主的姊妹,
她也想成為一位知名的人,她的靈是何等的豪邁。
“我要做一個在撒但面前被它知名的人,好像保羅那樣。要讓撒但知道,我是只要主的!
為了主,在事奉的道路上,天塌下來我也不怕。”--汪佩真
願我們都有這樣豪邁的靈,愛主愛到連撒但都認識!你愛主,神知道,撒但也知道,
你不愛主,連撒但都不認識你。
『惡靈回答他們說,耶穌我認識,保羅我也知道;你們卻是誰?』徒19:15 
水深之處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馬太福音5:6) 
擁有不滿足的心,渴慕認識神,才能在神裡面滿足。
閱讀‧攜帶‧分享:www.ptl.org/hk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禱告大軍】困境中的力量 - 痛失至親得力量

使徒行傳 6:8-10「司提反滿得恩惠、能力,在民間行了大奇事和神蹟。當時有稱利百地拿會堂的幾個人,並有古利奈、亞力山太、基利家、亞西亞、各處會堂的幾個人,都起來和司提反辯論。司提反是以智慧和聖靈說話,眾人敵擋不住」


恩雨之聲(香港)(facebook)
在你生命中,看得見神的形像嗎?
一日小兒問母親:「媽媽,為什麼小黃狗狗不像我們一樣,有兩隻手、兩隻腳,
而要四腳爬爬?」母親抱?小兒笑?回答說:「因為我們是照?神的樣子被祂所造的,
所以與其他被造的動物不同囉。」 小兒繼續問母親:「那麼神為什麼造我們呢?」
母親說:「因為神愛我們,神造了我們之後,人便為衪管理一切所創造之物,
例如花草樹木、 獅子老虎大象等,那時始祖亞當和夏娃也與各種動物快快樂樂的一同住在伊甸園裏呢。」小兒開心地說:「那我也要跟獅子老虎一齊住…」
可能你也曾像小兒般有過這些疑問。人何等幸運能被神按?自己的形象而造,賜予靈性,
得稱為衪的兒女;並授予權柄管理一切所造之物。聖經所記載神的形像 (image) 和樣式 (likeness) 是有神的屬性的。祂的屬性包含真理、聖潔、崇高道德標準、思想、感情、意志,是完美的、亦是整全的。既是按?神的形象而造,神的屬性人也繼承了。
但可惜人犯罪後活在自己的罪中,明珠已蒙塵,光華也被掩蓋。
今天人已忘記了屬神兒女應有的尊貴品格,有時為求目的,小則說謊使詐,大則作奸犯科,心靈不得享安舒。唯有回歸神的懷抱,才有機會接觸真、善、美,讓人看得見神。
?#?愛行天下? ?#?SOBEM? ?#?恩雨之聲?

吳桂行(行哥)(facebook)
哈利路亞

Network J 靈修三分鐘
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
開了。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
的聲音,對我說:
你上到這裏來,我要將以後
必成的事指示你。我立刻被
聖靈感動,見有一個寶座
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
在寶座上。
看那坐的,好像碧玉和
紅寶石;又有虹圍?寶座,
好像綠寶石。寶座前好像
一個玻璃海,如同水晶。
寶座中和寶座周圍有四個
活物,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
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
他們晝夜不住的說:
聖哉!聖哉!聖哉!主神是
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
全能者。(參啟4:1-8)
吳桂行(行哥)
https://www.facebook.com/hanggor
www.channelj.org.hk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來跟隨吧! 簡孟軒「跳」出耶穌風格 建立族群式教會
「去,絕對不是來。」典躍舞團(Grace Pump Crew)團長簡孟軒,歷經不同城市的服事,發現教會不只是座建築物,而是如同身處異地的宣教士,要像耶穌走遍各城各鄉,看見需要就憐憫他們,使教會存在這些信任關係之中。
http://www.cdn.org.tw/News.aspx?cate=11&key=6403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LOGOS 樂果實。下午茶】
英國達人秀,被欺負的13歲孩子的遭遇和天籟之聲: 仁慈的耶穌
一個從小因熱愛唱讚美詩被欺負的英國男孩,當面對評委唱出Pie Jesu(仁慈的耶穌)那天籟般的聲音,唯一能做的就是感謝神!
神保守一切信靠祂的人,願榮耀全歸全能的天父,阿門!
logosnews.tw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恩典時分】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金句: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祂必撫養你;他永不叫義人動搖。(詩篇55:22)
恩典分享:人生最大的祝福,不是無風無雨,也不是金錢名利,而是領受這位造物主生命的救贖與祂奇妙的同在!生命中難免會有難關和重擔,但以馬內利的神應許要與信靠祂的百姓同在,有神同在,風浪再大都不必懼怕,因祂掌管一切。
天父必看顧你/曾淑楨
親愛主牽我手/古皓、王宗民、史茵茵、簡愛
 Stream of Praise 讚美之泉 SOP Music Ministries(facebook)
【四場敬拜,截然不同內容;全新舞台,歡然向主獻祭】

First look at the stage!大家正在如火如荼準備ING,我們已經等不及這個週末與大家在這個全新設計的中央舞台一起敬拜了!
這次在香港有四場敬拜,而且每一場的內容都是不一樣的。還沒有購票的朋友們可以在HKCEC現場的售票處(Ground Floor )直接購票入場喔!
8月1日 敬拜讚美節慶 3:00 pm
8月1日 敬拜讚美節慶 7:30 pm
8月2日 兒童敬拜讚美 3:00 pm
8月2日 敬拜讚美節慶 7:30 pm
這個週末香港將充滿了喜樂讚美的聲音,一同期待「新的事將要成就」!
荒漠甘泉 樂侶-親愛主,牽我手
http://www.hymncompanions.org/May/21/stream.php
親愛主,牽我手
Precious Lord, Take My Hand 
親愛主,牽我手,建立我,領我走;
我疲倦,我軟弱,我苦愁;經風暴,過黑夜,
求領我,進光明;親愛主,牽我手,到天庭。
我道路,雖淒涼,主臨近,慰憂傷;
我在世快打完美好仗;聽我求,聽我禱,
拉我手,防跌倒;親愛主,牽我手,常引導。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http://www.ab.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8521&Pid=13&Version=0&Cid=298&Charset=big5_hkscs
拿細耳人的願〔拿細耳就是歸主的意思下同〕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8B%BF%E7%BB%86%E8%80%B3%E4%BA%BA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820895
聖經把巴拿巴稱為使徒,意思是奉差遣的人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B7%B4%E6%8B%BF%E5%B7%B4
禱告範本在何方?重為《雅比斯的禱告》一書定位
http://host.ccea.org.tw/~teamtc/health/T%20ribune/relocate.htm
榮耀要歸於神---約拿
一句話,凡是把我們自己放在神旨意之上的,都是罪,都該悔改。
http://www.aboutbible.net/Ab/A.L.01.32.Jon.html
宣信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E%A3%E4%BF%A1
申命記
http://zh.wikipedia.org/zh-tw/%E7%94%B3%E5%91%BD%E8%A8%98
約翰一書 4:19
http://cnbible.com/1_john/4-19.htm
約書亞 Joshua,Jeshua
http://zh.biblestudy.wikia.com/wiki/%E7%B4%84%E6%9B%B8%E4%BA%9E
耶利米書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8%80%B6%E5%88%A9%E7%B1%B3%E6%9B%B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