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基督教今日報:世界各地最近動盪不安&楊謹華受洗/佳音Love聯播網:堅強的微笑,是用來面對新的人生

 
圖.alice
>>生命轉瞬即逝,人有甚麼好爭奪?
何需信我,只需要信我們的神。
衪以諸般的過去就是要勸人,以衪為重。
有聖經讓我們認識衪更多,有三位一體的神,大家只需跟衪的步調就可。
我信的是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真神。
三位一體,一個都不會少。
>>我不是好人,昨晚得知泰國事情時,嬲得粗言。
大人見我如此,立即阻止我。
天上的阿爸父,對不起。
但嬲到不能言語。
其他人生命不是生命? 
人要莫視別人到何時?
只願人早日找到衪,知道自己所幹所想。
雖然早早衪已知人的一切。
只能說,衪是輕視不得的。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求你指教我們
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
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詩 90:12)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走過了才明白,
往事是用來回憶的,
傷痛是用來成長的,
堅強的微笑,是用來面對新的人生。
心的方向,給一個全新的自己。
(photo by Ares Nguyen)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連線】曼谷爆炸案至少28死 泰國華人教會皆平安
世 界各地最近動盪不安,爆炸案頻傳,上週大陸天津才發生氰化鈉驚天爆,死傷百千,救援維艱,亟待解決;同樣位在亞洲的泰國曼谷市中心,昨(17日)晚也傳出 恐怖爆炸案,造成水門四面佛景點附近至少28死、超過123人受傷;死傷包含華人,台灣人傳出有6名受傷。由於現場救治情況混亂,死傷人數持續變動。
當地媒體指出,事情發生在昨(17)日晚間7時左右,四面佛景點前、水門叻巴頌(Ratchaprasong)十字路口當時為紅燈,炸彈被綁在佛壇內的電線桿上,路上行人車輛閃避不及,導致死傷嚴重。隨後警方發現、並拆除另2枚炸彈。
詳全文→http://www.cdn.org.tw/News.aspx?cate=02&key=6516
此blog補充:昨天又有另一次爆炸,很難過。

難過於人對罪的戀戀不捨,卻對善視而不見。
人的惡要到何時?
未來日子,只盼不要再有任何事發生。
雖然人對罪總是死不放手。
唉~~



基督教論壇報
facebook)
求神親自安慰死者家屬,抹去他們的眼淚和心靈的傷痛,也求神借著這些災難,使人心被軟化,看到人的有罪和有限,回轉歸向真神...
http://www.ct.org.tw/1262025
天津爆炸55死701傷 求主憐憫傷者與家屬
中國天津塘沽濱海新區一處貨櫃碼頭,八月12日深夜發生大爆炸,引發附近工廠與加油站二度爆炸,截至14日上午九點,死亡增加到55人受傷人員達701人,其中重傷70人。兩岸三地教會與海外華人基督徒紛紛在社群網站PO文...
ct.org.tw


LOGOS 即時經文
耶穌的EQ高嗎?你覺得呢?
高EQ不是永遠不動怒,不會生氣,也不是一味的追求表面的和諧,不與人發生衝突。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以弗所書 4:26)
耶穌的EQ高嗎? - - 基督教福音優質平台 LOGOS樂果實-耶穌好朋友? ?
雖然說,最近幾年,比較少人成天把EQ(情緒商數)掛在嘴巴上談論,不過,...
logosnews.tw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熱門精選》
「想與你們分享我的美好,現在的我心是踏實、堅定、幸福,對我來說信仰很重要!」
在演藝圈被喻為「戲劇一姐」的楊謹華,過37歲生日時送給自己一份大禮,
「那就是受洗。」...
::: 基督教今日報 ::: 「對我來說信仰很重要」 戲劇一姐楊謹華生日受洗了!
在演藝圈被喻為「戲劇一姐」的楊謹華,12日過37歲生日,送給自己一份大...
cdn.org.tw



何志滌牧師 Peter Chi Dik Ho
(facebook)
耶穌釘十字架
按馬可福音記載耶穌釘十字架上,是「巳初的時候」(約早上九時)(可15:25)。
而祂的死是「申初(約下午三時)」(可15: 34)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約六個小時就死,
祂的死因是「氣絕」(可15: 37)。
到底釘十字架多久才會「死」?有人說約一天至三天、也有說二天至七天。
而釘十字架真正的死因是「氣絕」,這也是聖經所記載。
為何耶穌和旁邊兩個賊為何只需要六個小時就「氣絕」?讓我們從兩方面來思想:
1. 從死的過程:聖經很明顯說耶穌是「氣絕」而死。釘十字架不會一釘就死,
因為兵丁將一根方方的粗鐵釘從祂手腕那裡深深釘進木頭、然後是左腳與右腳疊在一起向下,腳趾朝下,用釘子穿過腳背釘在木頭上,讓兩膝略微能彎曲,不要使它們完全伸直。
這方法不會讓被釘者立即死,因為容許讓被釘者呼吸,只是每次呼吸因引體上升,
造成被釘之處觸到神經會產生很大的痛苦,卻仍然可以呼吸。不過,若真的要他們快一點死,其中一個方法是打斷他們的腿骨(約19: 32),這造成不能引體上升,就不能呼吸,
就會「棄絕」而死。只是兵丁準備打斷耶穌的腿骨的時候,耶穌已經「氣絕」,
就沒有打斷耶穌的腿骨,這也應驗了詩篇所說:「又保全他一身的骨頭,連一根也不折斷。」(詩34: 20)對耶穌來說,祂死之前已經受了極大的痛苦,祂早一點棄絕也有可能。
2. 從猶太人的傳統:按聖經學者說:「耶穌釘十字架上是逾越節之前,對猶太人來說,
他們不想有人掛在十字架上。」
對信徒來說,耶穌的死為了成就「救恩」,祂是背負世人的罪,卻選擇了最痛苦的方法。(歡迎網上轉載)


羅乃萱(facebook)
受傷了……
受傷了,就別再硬撐要走下去了。
否則,傷得更重。
流血了,就該趕快包裹傷口止血了。
否則,流得更多。
受挫了,就該停停歇歇等待回氣。
否則,筋疲力盡。
如果自己沒有力氣這樣做,就搖個電話,找別人幫忙。
別老是覺得,別人有別人的忙碌,那會聽到我們的求助。
其實不然。
我們不說,誰會知道我們受傷?我們不講,誰會知道我們需要安慰……
因為外表的我們,總是那麼能幹,那麼堅強,好像很能自己照顧自己。
其實,我們也有受傷,軟弱不堪的時候。
當然,如果我們總是要求別人幫忙,總是覺得自己是受傷的那個。
人家幫了一個忙,又一個忙:幫我們辦了這件事,又來那件事;
人家會累,也需要歇歇的。這不代表他們不關心,而是你我皆血肉之軀,
總有個別的限制。
受傷,讓我們成為了一個負傷的人。帶著被割的疤痕,更明白那種心如刀割的刺痛。
正因為心淌過血,更懂得安撫那些心在滴血的人。
受傷了,並不可恥。但明知受傷卻不去處理,任由傷口流血不止,那才是可悲。
因為眼巴巴心疼我們的,是創造我們的主,還有那些或遠或近,
想親近我們幫助我們又生怕我們拒絕的人啊!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info@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8月18日 單獨跟隨的路
經文: 「耶和華獨自引導他。」(申32:12)
山路雖然嶮阻,但是沿途有同伴的談笑,也就不覺得怎樣困難了;我想這樣走上山頂,也不算難啊;那裡知道突然間一條狹窄曲折的小徑出現了,那時主對我說:「我的孩子,這裡你獨自跟我走罷。」
我戰慄了,但是在我心的深處卻帶著信心答道:「主阿,願?的旨意成就。」祂握住了我弱小的手,接受了我的順服。我跟祂走了一條很長、很黑暗的道路;除祂以外,沒有看見一個朋友。
哦!祂溫柔,祂用溫暖的手牽著我前進,對我說了許多激勵的話語,在我耳邊流露了祂奇妙的愛情;不久,我也把我的憂愁和恐懼一一告訴祂,放放心心地倚偎在祂強壯的手臂中。
那時候,我的腳步加速了,我的歡樂?是難以言喻,崎嶇的山路發出了明亮的光輝。
再過一回,我們要在天上遇見許多我們所親愛、所失去的人們;但是在不能想像的狂喜、快活的歌唱、親密的擁抱、旅程的回憶中,有一件事情最值得我們回憶的,就是我們在黑暗中攀登狹窄的絕壁時,耶和華獨自引導我們。--選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精彩回顧》
他的基督徒身分,眾所皆知;他手按聖經,宣誓就職,由總統佐科威親自主持就職禮。
受人關注的是,當地長期以來的種族差異、宗教問題,竟沒有攔阻他的政治路,為什麼?
攤開資料就知道,鍾萬學憑靠信仰、智慧以及超有Guts的品格,讓人民爽快買單...
愛神、愛人如己,自然能愛國家及人民。-鍾萬學
史上第一位華裔基督徒 接管穆斯林國家印尼首都
印尼,這個全球最大的穆斯林國家,其首都雅加達,
在11月19日正式誕生一位令人矚目的首長領袖-鍾萬學(Basuki Tjahaja...
cdn.org.tw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我們口中的言語
詩篇十九篇12-14節
誰能知道自己的錯失呢?願你赦免我隱而未現的過錯。求你攔阻僕人不犯任意妄為的罪,
不容這罪轄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耶和華─我的磐石,我的救贖主啊,
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
我們的聲音可以成為極大益處的工具,如我們可以為了自己和他人的緣故向天父說話;
得以述說耶穌基督的真理,並向祂唱讚美詩;我們可以訓練、激勵、鼓勵和警告;
還可以對彼此表達摰愛。
然而,我們的聲音也會產生傷害的力量,往往從某件小事開始──評論教會的策略或簡短談論一位認識的人,極可能如滾雪球般變大,造成意料之外的損傷。
有時候,我們會以批評的方式表達意見:「你看見他如何??嗎?」或是出於好奇,
問引發負面效果的問題:「你知道她為何??嗎?」我們的問題和評語會種下懷疑和不信任的種子,能傷害別人的名聲。這種事的另一個表達詞彙是「閒言閒語」。
上帝對「閒言閒語」說出重話──會離間密友、背叛信任、引發不合。
注意上帝如何看與閒言閒語同行的伙伴:羅馬書一章29-30節用不義、邪惡和貪婪這些詞來形容,還有讒毀的和怨恨神的。主是以相當認真的態度看待我們的言語。
祈求聖靈顯明你話語中的實情,並且讓祂改變任何會造成閒言閒語的心態。
「因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太十二34)。要作一個保護別人名聲的人,
不論對方是家人、同事、信徒或不信者,請讓你的話語成為祝福。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聖經是事實】

宇宙科學時代到來以前
人們還以為聖經是神話
但現在透過科學已證明
聖經不是非科學性的
而是超前於現代科學
信聖經吧!
聖經是將我們引向救恩之路的唯一經典。
http://hub.am/KHGZz4



牧師之筆記簿有些人,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愛你所愛的人
完成你未完成的夢想吧!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填滿上帝的間隔
創世記十六章1-6節
亞伯蘭的妻子撒萊不給他生兒女。撒萊有一個使女,名叫夏甲,是埃及人。
撒萊對亞伯蘭說:「耶和華使我不能生育。求你和我的使女同房,或者我可以因她得孩子」。亞伯蘭聽從了撒萊的話。...撒萊對亞伯蘭說:「我因你受屈。我將我的使女放在你懷中,她見自己有了孕,就小看我。願耶和華在你我中間判斷。」
亞伯蘭對撒萊說:「使女在你手下,你可以隨意待她。」
撒萊苦待她,她就從撒萊面前逃走了。
上帝是否已經給你一個異象,卻尚未實現?或已經指派一個任務,卻尚未完成,
儘管你已經做了該做的每一件事?
主在我們的生活中建造「間隔」,等待是為祂特定的目的所設計的時期。
這些間隔是為了預備我們,接受祂事先預定好的答案。祂或許正等待實現計劃,
在這期間祂要處理某件事──或許有一個粗糙的邊緣必須磨平,或是有個關係必須恢復,
才能完全成就祂的目的。祂或許也要探究我們信心的深度,擴展或測試我們的信心,
好證明祂自己是信實的。或者,祂可能使用一個間隔作為糾正的時機,
因為上帝不會獎勵一位活在悖逆中的聖徒。
奧斯華德.錢勃斯 (Oswald Chambers) 建議我們在預備接受祂的答案時等候祂。
在這段期間,禱告和信靠上帝很重要。在尚未確定聽到祂的聲音之前,不應該有所行動。
事實上,聽從別人而不聽從主將會很危險。連有敬虔意圖的人都有可能是錯的;
看看亞伯蘭聽從妻子看似完善的計畫之後,作出糟糕的決定。
結果撒萊的使女夏甲懷了亞伯蘭的孩子,那當然不在主所喜悅的計劃中。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苦難使我們學習迫切的禱告,
苦難能使我們有靈裡的看見,
苦難也能使我們發出永恆的頌讚,
苦難引導我們邁向成聖之路。
我們當明白,
若未經上帝允許,
苦難不會領到的
因為上帝會給你夠用的恩典。
仰望神吧!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特選見證】親愛恩友 貧窮人的牧師 - 李政隆
李政隆,一位曾經參與慈濟醫院建院並修建台灣多間名寺大廟的慈濟人,
在歷經事業與疾病的連番打擊中,真實經歷主管教。
曾是證嚴法師身邊最親近的人,恩友中心負責人李政隆牧師說過往的人生風光,
都比不上成為真神僕人來得寶貴。「我,要做到眼睛閉上為止。」
http://www.cdn.org.tw/News.aspx?cate=11&key=1263
親愛恩友 貧窮人的牧師 - 李政隆
李政隆,一位曾經參與慈濟醫院建院並修建台灣多間名寺大廟的慈濟人,
在歷經事業與疾病的連番打擊中,真實經歷主管教。「那八年的經歷,
讓我無法否認祂是又真又活的神。」
成大建築系畢業、曾為知名建築師的李政隆,現今...
cdn.org.tw



水深之處(facebook)
【晨興系列週一】
『…我來了,是要叫羊〔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羊捨命。』
(約十10-11)
耶穌來到世上,就是要顧惜人。眾人都需要祂來顧惜他們,使他們快樂、受安慰、得安息。祂在十字架上的死,是祂最大的顧惜,?要救贖我們。神將祂的獨生子賜給我們,
使我們這些信入祂的,藉?祂在祂人性裏的救贖,不至滅亡(顧惜),反而在祂的神性裏得?永遠的生命(餧養)。
參讀:活力排 水深之處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神必須粉碎所有我認為重要的事物。我錯誤地將自我形象建立在模特兒的工作上,
祂需要先敲碎那個認知,我才會依靠祂。祂得從零 ?」
前模特兒棄好萊塢 出書談「屬神的美麗」
每次電視在播放時裝廣告時,你是否覺得裡面的模特兒是人生勝利組?她們似乎擁有一切:美麗的臉孔、高挑的身材、眾多的追求者、自信、名聲和財富等。但對過來人、
前「維多利亞的秘密」...
ct.org.tw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在耶穌的時代,釘十字架是羅馬政府處決犯人的一個方式。
上帝將十字架徹底改變為一個聯結各地基督徒的象徵。它豎立在我們所相信和事奉,
福音信息的中心焦點。當我們思想十字架時,我們會想到??
十字架的中心
約翰福音十九章17-22節
他們就把耶穌帶了去。耶穌背著自己的十字架出來,到了一個地方,名叫「髑髏地」,
希伯來話叫各各他。他們就在那裡釘他在十字架上,還有兩個人和他一同釘著,一邊一個,耶穌在中間。彼拉多又用牌子寫了一個名號,安在十字架上,寫的是:「猶太人的王,
拿撒勒人耶穌。」有許多猶太人念這名號;因為耶穌被釘十字架的地方與城相近,
並且是用希伯來、羅馬、希臘三樣文字寫的。
猶太人的祭司長就對彼拉多說:「不要寫『猶太人的王』,
要寫『他自己說:我是猶太人的王』。」彼拉多說:「我所寫的,我已經寫上了。」
在耶穌的時代,釘十字架是羅馬政府處決犯人的一個方式。上帝將十字架徹底改變為一個聯結各地基督徒的象徵。它豎立在我們所相信和事奉,福音信息的中心焦點。
當我們思想十字架時,我們會想到??
耶穌和祂完美的生命 我們的救主離開天上,來到世上居住,成為我們當中的一份子。
祂在世時,順服地完成天父給祂的工作(約五19)。因著祂完美的生命,
祂一人便足以成為我們罪價的代替者,並為我們的罪承擔上帝的審判。
釘十字架 基督走向十字架,為了讓我們與上帝和好。祂忍受痛苦的死刑,
祂的犧牲使我們罪債得償。上帝的公義在加略山上得到完全的滿足,
我們的救贖已無需他求。
復活與升天 耶穌被葬後三天,上帝使祂從死裡復活。這位救主在十架上的犧牲是為我們的罪受懲罰,並且為所有相信耶穌之人開啟通往天上的道路。復活的主在世上向許多人顯現後,升到天上與天父永遠同住。耶穌戰勝死亡,使我們有一天可以與祂一同住在天上。
每週日我都邀請人們來相信耶穌基督。因著十字架和在那兒所發生的事,
這樣的邀請對聽眾有極大的價值。事實上,加略山上的事件一直和所有世代的基督徒相關。
今天,讓我們花點時間為著十字架而感謝主。
譯者:趙士瑜 資料來源:查爾斯‧史丹利牧師《生命的觸動》(IN TOUCH)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像聖經餵飽4千人! 土耳其新人分享「喜宴」給難民
《聖經》中,耶穌曾讓5千、4千人吃飽。現今,一對土耳其新人也分享自己的喜宴酒菜,
給4千名敘利亞難民!
詳全文→http://www.cdn.org.tw/News.aspx?cate=02&key=6488



恩雨之聲(香港)(facebook)
有人不停將石子丢進你的走道上,如何運用它們、築牆或建橋都完全由你支配。
請記住:你才是你生命的建築師。***
世上有很多不同的宗教,一般的教義都是導人向善。可是每一位宗教的教主都是神所創造的人,惟有基督敎除外。耶穌基督是人類的救主而不是教主,祂是從聖靈而生的。
基督教的教義講的是真理叫人知罪、神愛世人賜下主耶穌捨身救贖的恩典、
豐盛生命的確據、永恆生命的延續……。
神賜人自由意志去選擇;既然你是你生命的建築師,你願意以主耶穌的救恩為根基,
築起堅固的堡壘使生命能承載永恆的豐盛;還是選擇那沒有救恩的標記,
活在自欺欺人的短暫歡愉中?
‪#‎愛行天下‬ ‪#‎SOBEM‬ ‪#‎恩雨之聲‬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和 Yumi Sun 跟另外 2 人
【有寶貝在瓦器裡】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哥林多後書4章7節)
生活在世界上,承受各樣壓力,所以有人說,我們不是長大成熟,而是壓大成熟。在各樣的壓力下,容易感覺孤單無助,甚至不知道這次是否能撐過去。此時,我們不是心中充滿憤怒,就是拼命想逃避,但保羅卻在這裡提到,你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
處 於各樣壓力下,最重要的事就是不要逃避,要求神開你的眼睛,看見你有這寶貝,就是主的同在。耶穌從死裡復活後,門徒的反應似乎是憂愁也不很興奮,官府說他 們偷了耶穌的身體,猶太人說他們危言聳聽,就連門徒也不知道耶穌在哪裡。於是彼得就帶著幾個門徒,去提比哩亞海邊打魚。為什麼去打魚?其實他們是在逃避, 想躲到某個角落,做自己能控制的事情。因為他們本是漁夫,打魚是最拿手的技能,沒想到什麼都沒打著,可想像此時他們是心靈苦悶、肉體疲倦。
從 表面上看來,逃避好像是最容易走的路,事實上卻增加我們肉體的負擔與心靈的疲憊。比如那天門徒的光景,正在灰心失望時,忽然聽見岸上有聲音問他們說:「小 子!你們有吃的沒有?」他們說:「沒有!」那個人就吩咐他們下網打魚,結果網了一百五十三條大魚。約翰立刻醒悟過來,他說:「是主啊!」原來耶穌一直與他 們同在,只不過他們從未注意到,所以無法從主那裡得到力量來勝過壓力。何時他們經歷了主的同在?就是回到耶路撒冷,重新倚靠主面對壓力,他們就為主作了美 好的見證……。(摘錄自每日靈修日誌第112天)
申請靈修日誌,每日遇見神http://hub.am/1lIYQkf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一支筆的力量】
宗教改革家馬丁路德說:「音樂,是上帝賜給人類最美的禮物;
它可以使人離開憂愁的重擔,又能夠排除惡念的迷惑。」
對一位詩歌創作者來說,一支筆能夠帶出無窮的力量,讓福音的大能一直傳唱下去!
讓我們一起用感恩的心,支持華人福音音樂創作。
‪#‎傳唱祝福‬

傳唱祝福音樂會
時間:9月4日 19:30
地點:台北靈糧山莊
(台北市文山區萬美街二段84號/捷運文湖線-辛亥站)
▣索票方式
即日起至中主、校園、以琳、真理、靈糧、公報社台北書房
免費索票,每人限索4張。
或於上班時間親自至 佳音Love聯播網 (佳音電台)索票,或附上回郵信封,
寄到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4號10樓佳音廣播電台­,註明索取”傳唱祝福”票券!
洽詢電話:(02)2369-9050
★活動官網: http://www.youradionet.com/
★活動FB: 傳唱祝福 - 華人福音音樂授權服務
(photo by Gable Denims)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LOGOS 樂果實。下午茶】神大能醫治佈道會 Oscar見證-雙側聲帶麻痺
我們從以前,可能真的是,都愁雲慘淡的,然後到後來,
我們漸漸地重新建立和連結家裡的-關係,然後讓我們有信心知道說,
這小孩總有一天他會好的。
神大能醫治佈道會 Oscar見證-雙側聲帶麻痺 - 影音頻道, 感人、心動影片欣賞 -
基督教福音優質平台 LOGOS樂果實-耶穌好朋友? ?
logosnews.tw



Allister Ng(facebook)
釘主在十架上

Network J 靈修三分鐘??
耶穌背十字架到了各各他。
兵丁拿苦膽調和的酒給
耶穌喝。他嘗了,就不肯喝。

他們既將他釘在十字架上,
就拈鬮分他的衣服,又坐在
那裏看守他。在他頭以上安
一個牌子,寫他的罪狀,說:
這是猶太人的王耶穌。

當時,有兩個強盜和他同釘
十字架,一個在右邊,一個
在左邊。從那裏經過的人
譏誚他,搖?頭,說:

你這拆毀聖殿、三日又建造
起來的,可以救自己吧!
你如果是神的兒子,就從
十字架上下來吧!
(參太27:33-40)

惡人惡黨把主釘在十架上,
人真是邪惡。
反之,主釘十架,乃為你我
之罪付上贖價,祂確是良善
仁愛之主。
吳桂行(行哥)
https://www.facebook.com/hanggor
www.channelj.org.hk
983. 06082015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坦白說,我好想爬進一個洞,匿名藏起來一段好長、好長的時間。
我不想要舞台、講台和鎂光燈,我只想消失。
在這些日子裡,對我而言,沒有什麼比單純的消失,看起來更具吸引力。
但我的掙扎是:我是否確實相信我所傳講的真理;而我比以往任何時刻都需要它...
http://www.cdn.org.tw/News.aspx?cate=14&key=6476
婚外情後只想消失… 葛理翰外孫:讓人看見最低谷狀態,因為那是耶穌所在
美國著名佈道家葛理翰(Billy Graham)42歲的外孫-契維津(Tullian...
cdn.org.tw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恩典時分】以斯帖記(40)關鍵時刻神會出手
金句: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
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以賽亞書 41:10 )
◎ 耶和華上帝是一個使人反敗為勝的神,靠著神的恩典,會帶領你出黑暗進奇妙光明,
末底改的人生就是這樣,關鍵的時刻神會出手的,上帝大大地尊榮了末底改。
神不打盹不睡覺,祂是那位活著的神。
全然為你/朱信恩
仰望耶和華/泰中山光教會詩班



中國神學研究院
生命之道事工主任
梁國權  謹啟
「生命之道查經課程─創世記」在英國倫敦開課了。
詳情如下:
日期:2015年10月15日至12月3日(四)
時間:晚上7:30-9:30
地點:倫敦中華基督教會蘇豪佈道中心
Chinese Church in London - Soho Outreach Centre (166A Shaftesbury Avenue, London, WC2H 8JB)
網頁:倫敦中華基督教會     https://ccil.org.uk/tc/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http://www.ab.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8521&Pid=13&Version=0&Cid=298&Charset=big5_hkscs
拿細耳人的願〔拿細耳就是歸主的意思下同〕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8B%BF%E7%BB%86%E8%80%B3%E4%BA%BA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820895
聖經把巴拿巴稱為使徒,意思是奉差遣的人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B7%B4%E6%8B%BF%E5%B7%B4
禱告範本在何方?重為《雅比斯的禱告》一書定位
http://host.ccea.org.tw/~teamtc/health/T%20ribune/relocate.htm
榮耀要歸於神---約拿
一句話,凡是把我們自己放在神旨意之上的,都是罪,都該悔改。
http://www.aboutbible.net/Ab/A.L.01.32.Jon.html
宣信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E%A3%E4%BF%A1
申命記
http://zh.wikipedia.org/zh-tw/%E7%94%B3%E5%91%BD%E8%A8%98
約翰一書 4:19
http://cnbible.com/1_john/4-19.htm
約書亞 Joshua,Jeshua
http://zh.biblestudy.wikia.com/wiki/%E7%B4%84%E6%9B%B8%E4%BA%9E
耶利米書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8%80%B6%E5%88%A9%E7%B1%B3%E6%9B%B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