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LOGOS 即時經文:「單純」的心志/基督教今日報:信仰的力量&如果沒有神?/水深之處:20個禱告的原則和要點/口袋聖經協會:你在基督裏的身份!

 
圖.alice
>>昨天見到莎媽,她是一個聰明叻人。
也是一位好女人。
仍記得當年她如何周旋於眾人之間。
但那不是人力而是她隨心而行。
不是用人以為的愚事,而是真心地對待人。
這天她說才知,原來她也像我般遺漏袋子在人家店子,之後她才去取回。
看,大家明白,我為何從不認為自己有何特別。因為身邊的人要比我強,當然不會覺得自己有奇怪。
都是人一個,這世界只有衪最特別。
最開心是聽到另一位名人也轉信基督。
時間表在袮手中,我可以做的就只有等待以及將袮的恩典傳開去。
這是責任,也是袮的恩典。
>>從不認為自己叻,只要你看身邊人是那些人就明,我自己是多弱。
她們也是強得沒話說。
但也教懂我很多事。
人只有屈膝在衪跟前就明。
就像我在購物時,一位侍應生在我身旁,助我拾回跌下的手機。
當然不是我,是妹妹給我的。
也從而明白,人人也比我強。
連記憶也可以遺忘。
但因為有衪,才知明天是如何。
又怎能不去其他教會,因一切是袮的。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
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耶和華要保護你,
免受一切的災害;
他要保護你的性命。
(詩篇一百二十一篇6~7節)
照片拍攝:黃國源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做任何的服事,如果能夠持守住「單純」的心志,單單仰望主,
單單為榮耀主而寫,即便自己本身的能力有限,但因著如此討神喜悅的心志,
使得所寫出的作品,所做出的服事,在聖靈親自的動工下,往往能發揮出震撼人心的力量!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多人都貪享主甘旨,少有願禁食;
多人都喜登主寶座,少有願飄泊。
同祂唱詩雖然有人,儆醒卻不能。

眾人都想同主高貴,卑賤卻都畏。
當主凡事為他豫備,他就大讚美;
當主稍微求他一點,就立發怨言。

但那誠實愛主的人,禍福都不問;
就是他們寶貴心血,也願為主舍。
求主給我這樣心志,赤忠忘生死!
?#?Love耶穌?
(轉自靈命日糧 / art by DeGrazia)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風一族專欄】信仰的力量來自.....?
信仰的力量...
來自
相信祂、經歷祂、愛祂、倚靠祂!
http://www.cdn.org.tw/News.aspx?cate=12&key=6483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和平
在於對生命的寬恕與擁抱的能力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親愛的弟兄姊妹,你是否也想像過,如果早點信主,你的人生會怎樣跟現在有什麼不同?
《青春不悔》如果早點信主
最近,我翻出自己國中到大學的幾張照片。依著時間一字排開。女兒好奇地湊過來看,
問道:「你怎麼到大學才會笑?」這句話,把我帶回從前… 父親離去讓...
ct.org.tw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施以諾專欄】偶爾做一些「沒有掌聲的善事」
或許,這個社會需要我們多去做上述這些「沒有掌聲的善事」!默默幫助有需要的人、
在眾人不知道的情況下仍願貢獻自己的力量。
《聖經》上有句值得深思的叮嚀:「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故意叫他們看見,…
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
詳全文→http://www.cdn.org.tw/News.aspx?cate=12&key=6497
【施以諾專欄】偶爾做一些「沒有掌聲的善事」
不久前參加一位長者的追思禮拜與入殮儀式,在政府的定義中他是一位獨居老人,雖然他在台灣沒有家人的陪伴,但那卻是一場出席人數甚多,且溫馨的追思禮拜。
許多人私下一提到那位長輩,均滔滔不絕的訴說那位老人家對自己...
cdn.org.tw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禱告大軍】禱告者的樣式
但 以理書 12:1-13「那時,保佑你本國之民的天使長米迦勒必站起來,並且有大艱難,從有國以來直到此時,沒有這樣的。你本國的民中,凡名錄在冊上的,必得拯 救。睡在塵埃中的,必有多人復醒。其中有得永生的,有受羞辱永遠被憎惡的。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 從除掉常獻的燔祭,並設立那行毀壞可憎之物的時候,必有一千二百九十日。等到一千三百三十五日的,那人便為有福。你且去等候結局,因為你必安歇。到了末 期,你必起來,享受你的福分。」
◎ 做個有智慧能發光的禱告者,能觀看也能聽見神的心意。
可以忍受生命熬煉而聖潔,專心仰望主等候神。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如果沒有神? 基督徒應為真理辯護,奪人心歸給基督
如果沒有神,人可以活嗎?高舉人類而取代上帝的行為,會招致什麼後果?
根據一項針對美國人的調查,該國1960年代還有65%的人口相信真理;現在卻只剩32%,甚至有高達67%的比例不信真理,並且有70的人%認為世上「沒有絕對的道德標準」。
當高達三分之二的人不相信聖經時,我們傳說聖經的話語,有用嗎?
詳全文→http://www.cdn.org.tw/News.aspx?cate=06&key=6491
http://www.cdn.org.tw/News.aspx?cate=06&key=6491
如果沒有神? 基督徒應為真理辯護,奪人心歸給基督
基督教信仰是人類生命唯一出路



水深之處 (facebook)
20個禱告的原則和要點
1, 禱告要在耶穌基督裡
2, 禱告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
3, 禱告要用信心向天父求
4, 禱告要抓住神的應許求
5, 禱告要根據聖經真理求
6, 禱告要用順服主的心求
7, 禱告要用恆切的心志求
8, 禱告要在靈和真實裡求
9,禱告要感謝讚美向主求
10,禱告必須安靜專注地求
11,禱告要有忍耐等候的心
12,禱告要認罪悔改的心
13,禱告要彼此代求
14,禱告要願神的旨意成全
15,禱告要榮耀神的名
16,禱告要有敬畏神的心
17,禱告要有愛神愛人的心
18,禱告要有謙卑聖潔的心
19,禱告要斥責魔鬼的攪擾
20,禱告要有仰望神的心
『我們當舉起心,向天上的神舉手禱告。』哀 3:41
水深之處






何志滌牧師 Peter Chi Dik Ho(facebook)
變臉

耶穌人生最後一週被稱為「苦難週」,祂騎驢進城。進城的時候,有很多百姓夾道歡迎,
他們放上棕樹枝和外衣,同時高呼「和撒那、和撒那」。
沒想到幾天之後,高呼要求「釘死耶穌」也是同一批人。沒想到人心是那麼可怕!
但是,也要問一下,為何人心會改變?我相信最基本的原因往往是「自私」。
百姓為何歡迎耶穌進城?從他們呼喊「和撒那」就能明白。
「和撒那」的意思是「拯救我們」,用今天的語句是「解放我們」。
很明顯,猶太人一直等待彌賽亞的來臨,而他們的觀念中的彌賽亞是「王」。
他們渴望耶穌進到耶路撒冷是來解放猶太人,重建「以色列」國。
但是,耶穌從東門進城後卻不是右轉,反而是左轉,就是這路線改變了百姓對他的心。
因為右邊是「安東尼亞堡壘」,是當時羅馬駐兵之地,左邊卻是聖殿。
百姓期望祂去右邊,也就是說是對抗羅馬兵,若耶穌揭竿起義,奮銳黨人一定會支持。
可惜,耶穌卻往左轉去聖殿,拿起鞭子趕人。簡直不可思義。
這行動幾乎使所有猶太人都震怒,不得不找機會除掉耶穌。
只是猶太人因在羅馬人的管治下沒有權判死刑,
這也是為什麼耶穌被釘必須要彼拉多作出裁決的原因。百姓在這種情況下,
加上耶穌三年的事奉與撒都該人和法利賽人已經不和,就很自然要釘耶穌在十字架。
百姓的問題只是以耶穌一次的行為不合他們心意就變臉。
或許,人生中也會面對類似的情況。明明是自己的好友,為何只是一次不合他心意就變臉?所以,神容許每一件事情發生總會有神的心意。為何不把眼光放在神的身上?
當以正面去看每一件事情,就會讓自己更成熟,問題只是自己的一念之差。
耶穌面對掙扎,祂最終順服,因祂的順服卻成就了極重要的「救恩」。
若耶穌只是看十字架,真的是不容易,祂轉眼神,結果就不一樣。(歡迎網上轉載)



羅乃萱(facebook)
難受的日子

難受的日子,感覺如坐針氈,多一天也嫌多,少一天會更好。
難受的日子,發覺心靈傷痕處處。碰一碰都感覺椎心,整個人的神經都繃緊了似的。
難受的日子,感覺度日如年。為甚麼日子過得這麼慢?一個星期好像一年般漫長?
難受的日子之所以難受,是因為不知就裡,不懂如何是好,左右都舉步艱難,
哪一面都不易討好,人心難度……
難受的日子,搞不通思想,也安撫不了內心的洶湧澎湃。
如果可以,能否找個人商量?
如果可行,可否借你的肩膀來依依?
如果允許,可否不問情由給我一個擁抱安慰?
如果可能,可否刪除哪些生命中難以理解的情節……
活著,總有易過的日子,也有難受的歲月。對生命的涵養成熟,
就在於我們如何看待這些挫敗頹唐。
過去的日子告訴我們,愈抓住會愈難過,愈放鬆便愈自在。
歲月留痕的苦與痛,並不一定隨著日子過去,就沒有感覺。
只是某天回首,會發覺我們的耐痛度加增了,本來椎心的痛,變成隱隱作痛。
我們的堅忍度加強了,本來跑到一半就覺得不能再走下去,如今知道恩典夠用,
我們可以重拾剛強壯膽,一步一步前行。
難受的日子,就如每一個白晝夜晚,都總會過去。太陽出來,又是新的一天,
又有新的可能。如是我們相信,如是我們等待。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 fdf@familyfoundationhk.com 查詢)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8月13日 雲若滿了雨
經文: 「雲若滿了雨,就必傾倒在地上。」(傳11:3)
這樣,我們為甚麼要懼怕我們環境中的黑雲呢?雖然它們暫時遮蔽了太陽,
但是太陽並沒有熄滅;不久它仍舊會出來的。雲裡充滿了雨;雲越黑,下雨的希望越大。
沒有雲,我們怎麼能有雨呢?我們的患難,常將祝福帶來給我們。它們是裝載恩典的黑車。看啊,黑雲不久就要變成細雨了;那時候,每一種植物都會因著所下的雨歡樂。
我們的上帝雖然用災禍壓傷我們,卻要用憐憫醫治我們。
祂給我們情書,總是用黑邊信封封來的。祂的貨車雖然發出轔轔的粗聲來,其上所裝載的,卻是滿溢的恩澤。祂的杖,開著芳香的花卉和甘甜的果實。
所以,我們不要再為著黑雲煩惱罷,我們應當歌唱,因為五月裡的花草,
是四月裡的雲雨帶給我們的。
主阿,黑雲是?的腳前的塵埃!在黑雲滿佈的日子,和我是隔得多近啊!
--司布真(C. H. Spurgeon)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溫偉耀教授主日證道:為上帝做一件美事!
溫偉耀教授勉勵基督徒,所有向主獻上的愛,在神的國裡不會被浪費。
他例舉了年輕時渴慕聖經的葛培理,他的主日學老師曾額外拿出時間教他聖經,
而葛培理後來成為帶領千萬人歸主的牧師。
chinese.gospelherald.com|由 The Gospel Herald 上載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神耳提面命地要我們這樣永遠記念祂、敬畏祂,是為人的益處,不是為了祂自己...
http://www.ct.org.tw/1261858
《與神同行》立石─作永遠的紀念
當以色列人過了約旦河後,神並沒有要他們趕緊攻打迦南人好得地為業,反而要以色列12支派各派一人從約但河裡取12塊石頭作永遠的紀念!我們也可以在此思想,這件事記在聖經當中,是要我們學習什麼功課?...
ct.org.tw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你在基督裏的身份!(值得收藏)】

一、新生命帶來新的身份
作 基督徒不在乎得到什麼,而是在乎成為了什麼人。基督徒不僅是一個得到赦免的人而已。他不僅能上天堂,得到聖靈,和有了新的性情。更重要的是他的新身份:一 位聖徒,一個有靈命的人,從神而生的孩子,神手所造成的傑作,光明的子女,天上的國民。重生使你成為完全不一樣的人。成為基督徒的重點不在乎你得到什麼, 而是成為何等樣的人。不是你的行為決定你是個怎樣的人,而是,因著你是個怎樣的人,將決定你的行為。(林前五17:弗二10:彼的二9,10;約壹三 1,2)
明白你在基督裏的身份,和你靈命的成長有絕對的關係。沒有人能表現出與他對自己的看法不一致的行為。你若以為自己是個遊手好閒的 人,你的行為大概亦是如此。但如果你看自己是神的孩子,你的靈在基督裏活著,你便要像他一樣過著得勝自由的生活。除了認識神以外,認識自己可能是你所能擁 有最重要的知識。
你是否注意到,世上有一個死命阻撓你,不容你看清自己的靈在基督裏活著和完全的敵人?那當然是撒但。它無法破壞你在基督裏 的地位和身份。但假如它能欺騙你相信它的謊言--神不會接納你,你不可能有什麼好結果--那你的生活將如同在基督裏以外的人一樣。撒但攔阻你在基督裏成熟 和長大的主要武器,就是欺騙,不讓你明白自己的身份。
二、新生命帶來新名字
你曾否注意,新約聖經時常稱呼基督 徒為「聖徒」?聖徒就是一個聖潔的人。但保羅和其他書信的作者卻以此稱呼所有平凡的,一般的,像你我一樣到處可見的基督徒。例如,保羅在向哥林多教會問安 時便寫道:「寫信給在哥林多神的教會,就是在基督耶穌裏成聖,蒙召作聖徒的。以及所有在各處求告我主耶穌基督之名的人。基督是他們的主,也是我們的主。」 (林前一2)
請注意,保羅並非說我們因為努力而成為聖徒。他清楚說我們乃因蒙召而成為聖徒。我們有些人以為,聖徒就是那些憑著了不起的生活 和到達某種成熟程度而贏得此一高尚稱呼的人。事實絕非如此。聖經說你是聖徒,那是因為神呼召了你。你乃是「在基督裏成聖」——因著獲得那位惟一聖潔的耶穌 基督的生命而成為聖徒。
許多基督徒說自己是蒙恩得救的罪人。但你真是一個罪人嗎?聖經真是如此稱呼你嗎?不。神並非稱你為罪人:他乃稱呼你 為聖徒--一位聖潔的人。你若以自己為罪人:你猜你會作什麼?你將如罪人般生活。但你不知道你的真正身份:一個偶而犯罪的聖徒。記得:你的行為不能決定你 是誰:是你的身份決定你的行為。
三、基督如何,你也如何

你因著神的呼召而在基督裏成為聖徒,便與基督一同承受基業。以致基督如何,你也如何。因為你已在基督裏。那是你身份的一部份。
   以下的清單以第一人稱列出你在基督裏的真實身份。那是聖經所描述,你在靈裏重生後的身份。你不必花費任何代價來換取這些,正如出生在美國的人不必花費任 何代價來取得美國公民的權利。就由於他生在美國,美國憲法便保障他擁有這些權利。照樣,就由於你相信了基督,你便是在神的聖潔國度裏出生。也由於這樣,這 些身份便都屬於你了。
【我是誰?】
  我是世上的鹽。(太五13)
  我是世上的光。(太五14)
  我是神的孩子。(約一12)
  我是真葡萄樹的一部份,是基督生命的一個管道。(約十五1,5)
  我是基督的朋友。(約十五15)
我被基督揀選和委派,為他結果子。(約十五16)
  我是義的奴僕。(羅六18)
  我是神的奴僕。(羅六22)
  我是神的孩子:神是我屬靈的父。(羅八14,15:加三26:四6)
  我與基督同作後嗣,在他裏面分享他的基業。(羅八17)
  我是神居住的聖殿。他的靈與他的生命住在我裏面。(林前三6:六19)
  我與主合而為一。與他是同一靈。(林前六17)
  我是基督身體的一部份。(林前十二27:弗五3O)
  我是新造的人。(林後五17)
  我已與神和好,是叫人與他和好的使者。(林後五18,19)
  我是神的兒子,是在基督裏的人。(加三26,28)
  我是神的後嗣。因為我是神的兒子。(加四6,7)
  我是一個聖徒。(弗一1:林前一2:腓一1 西一2)
  我是神的工作——他手作成的工——在基督裏重生,要作他的工作。(弗二10)
  我與其他人同屬神的家。(弗二19)
  我是為主被囚的。(弗二1:四1)
  我有仁義和聖潔。(弗四24)
  我是天上的國民,現已坐在天上。(腓三20;弗二6)
  我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裏面。(西三3)
  我是基督生命的彰顯,因為他是我的生命。(西三4)
  我是神所揀選的,是聖潔的,是神所親愛的。(西三12:帖前一4)
  我是光明之子,不是黑暗之子。(帖前五5)
  我是蒙天召的。(來三1)
  我與基督有份,我分享他的生命。(來三14)
  我是神的活石之一,在基督裏被建造為靈宮。(彼前二5)
  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的一份子。
       (彼前二9,10)
  我在世上是作客旅和寄居的,只是暫時居住。(彼前二11)
  我是魔鬼的仇敵。(彼前五8)
  我是神的孩子,基督再來時我將與他相似。(約壹三1,2)
  我乃從神而生,那惡者無法害我。(約壹五18)
  我不是那位至大的「自有永有者」,(出三14;約八24,28,58)
  但靠著神的恩典,我成了今日的我。(林前十五10)

因 為你在基督裏,以上所描述的正是你的身份,你也不可能做些什麼事使這身份更加真實。但你可以因著相信神對你的描述,而使這些特徵變得更有意義和功用。使你 在基督裏大大長進的方法之一,就是繼續提醒自己你在他裏面的身份。在我主領的特會中,我們會一同大聲宣告「我是誰?」的單子。我建議你立刻這樣做。
每日把清單朗讀一、二次,連續讀一、二個星期。當撒但企圖欺騙你,叫你相信自己是個無用的失敗者,你就把它拿出來讀一遍。你愈能肯定自己在基督裏的身份,你的行為就愈發反映出你的真正身份。
(作者:尼爾·安德生 摘自《勝過幽暗》)



天道書樓 Tien Dao Publishing House(facebook)
梁家麟博士、麥漢勳牧師推介
《人生Cha Cha Cha》:
淑芬博士這本《人生Cha Cha Cha》,幫助我們認識生命教練的理念和技巧,
也讓我們了解作者的志向和整個事工的使命。流麗的敘述,夾雜作者的經歷和案例,
讀來饒富趣味,又具吸引力。讀者明白只要認真學習,自己同樣能夠做到。
梁家麟博士
香港建道神學院院長

要將信仰和價值傳給下一代,沒有比生命教練更好的途徑。年輕一代以經驗為生命學習的切入點,極其需要「生命解畫人」從旁鼓勵和導引。拜讀羅淑芬博士的力作《人生Cha Cha Cha》, 內容豐富全面,深信是華人教會探討生命教練的佳作。誠意推薦給大家閱讀和實踐。
麥漢勳牧師
香港中華基督教會灣仔堂主任牧師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復興專題精選》

以往大家多把注目放在全台灣五都的發展,然而有一個城市卻悄悄躍起,
她的名子叫「台東」!
據2012年9月出爐的《2011年台灣基督教會教勢報告》顯示,
其他縣市信主人口增長幅度平均多在0.2~0.4%左右,相較之下,
基督徒比例增長幅度為3.43%的台東縣,「遙遙領先」登上冠軍寶座。
轉化的關鍵非一朝一夕...
台東10年轉化有成 向著「屬靈首都」標竿直跑
以往大家多把注目放在全台灣五都的發展,然而有一個城市卻悄悄躍起,
她的名子叫「台東」!...
cdn.org.tw



恩雨之聲(香港)(facebook)
開 心與不開心的分別,有時並不在乎當時的處境,人物或者是事情本身,乃在乎於我們的心態、看法。用負面角度看一件事情會使自己不開心,換了用正面角度看同一 件事情可能會令自己開心一點。其實所謂用正面角度看同一件事情,不單是指寬容一些,而且要重覆審核負面看法是否真確,會不會還有其他的可能性。如此去做, 可能會帶給自己少一些煩惱,
多一些開心、快樂、增進身心靈健康,促進和諧的人際關係。
?#?愛行天下? ?#?SOBEM? ?#?恩雨之聲?



Allister Ng(facebook)
神同在

Network J 靈修三分鐘
但以理被大臣設計陷害,
王不得不把他扔在獅子坑中。
王對但以理說:
你所常事奉的神,他必救你。
王回宮,終夜禁食,無人
拿樂器到他面前,並且睡不
覺。次日黎明,王就起來。
急忙往獅子坑那裏去。
臨近坑邊,哀聲呼叫但以理,
對但以理說:
永生神的僕人但以理啊,
你所常事奉的神能救你脫離
獅子嗎?
但以理對王說:
願王萬歲!我的神差遣使者,
封住獅子的口,叫獅子不
傷我;因我在神面前無辜,
我在王面前也沒有行過虧損
的事。 (參但6:16-22)
吳桂行(行哥)
https://www.facebook.com/hanggor
www.channelj.org.hk



Zac Koo 高皓正
已經超過20多年的敬拜讚美團!你們的音樂祝福了千千萬萬華人!謝謝你們!
@讚美之泉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讚美之泉主音鄭懋柔又表示,在基督裡一切都要更新,包括領受神給的新異象,
以及期待未來有新故事會展開。
而且她相信所期待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讚美之泉? ?#?敬拜? ?#?福音?



Stream of Praise 讚美之泉 SOP Music Ministries(facebook)
2015敬拜專輯中的〈新的異象,新的方向〉是一首很特別的歌,
詞曲的醞釀背後也有好一段故事。
「為什麼是新的異象、新的方向?」在這篇文章中,
Tiffany與我們分享異象的開始、身為神兒女的角色與期待,不要錯過!
前往閱讀:http://goo.gl/RcjhWR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經典音樂河】美妙主耶穌
我們何等有幸,創造宇宙天地萬物的主,親自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可以得著救恩、生命中滿-了盼望。我們的神全然榮美,我們要傳揚祂的聖名,同聲開口讚美祂的信實和祂的慈愛。願-我們的主在列國中被高舉,唯獨祂配得至聖至尊的頌揚和讚美。
*榮耀大君王/聲蘊室內樂集
*美妙主耶穌/台北YMCA聖樂合唱團
*全地讚美耶和華/石磊教會詩班
寧靜時分



荒漠甘泉 樂侶-榮耀大君王
http://www.hymncompanions.org/Nov/12/stream.php
榮耀大君王
O Worship the King
齊當俯伏拜,榮耀大君王!主權能慈愛,須同心頌揚!
主亙古如盾牌,護我免災害,榮光罩若宮闈,頌聲環如帶。
主權能慈愛,我等當頌讚!光輝是主袍,穹蒼是主幔;
我主若發義怒,雷雲當車乘,狂風追逐暴雨,主在其中行。
人舌何能述,我主關切心,主使風吹拂,主使光生明;
主使高山泉源,下注遍平壤,主使甘霖時雨,潤澤各地方。
我原是微塵,懦弱無力量,專心依靠主,必能獲健康,
因主慈愛覆育,永遠無變更!至尊造化主宰,我救主大君。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http://www.ab.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8521&Pid=13&Version=0&Cid=298&Charset=big5_hkscs
拿細耳人的願〔拿細耳就是歸主的意思下同〕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8B%BF%E7%BB%86%E8%80%B3%E4%BA%BA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820895
聖經把巴拿巴稱為使徒,意思是奉差遣的人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B7%B4%E6%8B%BF%E5%B7%B4
禱告範本在何方?重為《雅比斯的禱告》一書定位
http://host.ccea.org.tw/~teamtc/health/T%20ribune/relocate.htm
榮耀要歸於神---約拿
一句話,凡是把我們自己放在神旨意之上的,都是罪,都該悔改。
http://www.aboutbible.net/Ab/A.L.01.32.Jon.html
宣信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E%A3%E4%BF%A1
申命記
http://zh.wikipedia.org/zh-tw/%E7%94%B3%E5%91%BD%E8%A8%98
約翰一書 4:19
http://cnbible.com/1_john/4-19.htm
約書亞 Joshua,Jeshua
http://zh.biblestudy.wikia.com/wiki/%E7%B4%84%E6%9B%B8%E4%BA%9E
耶利米書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8%80%B6%E5%88%A9%E7%B1%B3%E6%9B%B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