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迷你兵團》Minions 楊千嬅、林曉峰、鍾景輝聯手引爆笑彈 香港粵語配音版預告Cute爆登場

 《迷你兵團》香港粵語配音版預告Cute爆登場
楊千嬅、林曉峰、鍾景輝聯手引爆笑彈

由 環球影片榮譽發行,《壞蛋獎門人》(Despicable Me) 系列原班人馬打造的暑期3D大電影《迷你兵團》,將於7月9日正式上映。今次會帶觀眾回到過去,一起追尋迷你兵團的身世之謎!電影公司為粵語配音版找來樂 壇天后兼金像影后楊千嬅獻聲,搭配風趣鬼馬的林曉峰及聲音令人一聽難忘的金牌旁白鍾景輝(King Sir)坐陣,發放停不了的笑彈!


千嬅一改溫柔校長戲路  變身大奸角
迷 你兵團(Minions)廣受大小朋友歡迎,當中亦吸引到千嬅注意,促使她聲演今次《迷你兵團》當中的大壞蛋—煞天嬌一角。千嬅表示:「自己之前都有看過 此系列的兩部前作,知道這些迷你兵令小朋友很開心,亦多少因為我兒子的緣故,雖然他現在未必懂得看,但將來可以再重溫。有了小朋友之後,我發覺大人們都應 該找回初心,去看一些很簡單的東西如卡通片,其實裡面都有很多成人的智慧。」

而這次配音亦令千嬅有很大的感受﹕「電 影配音和親身演戲是兩件不同層次的事情,純以聲音演繹其實難度更高、挑戰性更大。我本身真的很少演反派,最近我形象這麼『校長』,該如何去做一個賊呢?但 其實這個挑戰很好玩,雖然有好幾場戲都很難配,尤其是我出場的一幕,因為要在短時間內展示到煞天嬌這角色的性格,而她的情緒起伏的反差都很大,演繹起來也 頗有難度。所以特別感激今次配音導師和其團隊的引領,也令我更加佩服配音員,因為實在不易做。」

林曉峰驚嘆角色度身訂造
林 曉峰(阿Lo)今次聲演千嬅戲中角色煞天嬌的丈夫—黑柴。阿Lo表示這次的角色有如度身訂造,叫他開心不已:「我以往的人生歷程比較悲慘,因為都是配一些 不怎俊俏的角色,但今次我終於配回跟自己有九成相似的角色,都是靚仔、聰明、足智多謀、又愛錫家庭,很感謝有這次機會,讓我演回自己。」而配音期間,阿 Lo不忘發揮其搞笑本色,逗得千嬅哄堂大笑,整個過程十分開心!

電影《迷你兵團》將於2015年7月9日Cute爆登場。


《迷你兵團》電影簡介
故 事回到盤古初開,一群黃色粒粒逐漸演化成可愛的「迷你兵」,他們一直以效力大壞蛋為生存目標!然而暴龍、法老王、拿破崙、甚至是德古拉伯爵,統統盡墨。找 不到合格的邪惡主人,強大的迷你兵團頓變一盤散沙,生活完全失去方向……此時,迷你兵大哥哥加分、反叛的小小超和趣緻的阿卜決定要走遍世界,踏上征途尋找 新主人─世界上首個超級女壞蛋煞天嬌 (楊千嬅 聲演),真正的冒險才正式開始……
瀏覽預告: https://youtu.be/aqIAH5AqSs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