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基督教今日報:「我願意」成就肯亞貧民窟奇蹟-錢韻中/佳音Love聯播網:我們餘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LOGOS 即時經文:祂的應許,沒有徒然返回的/口袋聖經協會:神是我們隨時的幫助!

 
圖.alice
>>如何精彩,也需要大家自己經歷神。
要處理的事,別人以為我在拖延,事實是當一切結案時便明白。
今天好人出殯,去不到是對不起。
作者要自己處理事情,也是對不起。
 我做了很多錯事?是啊~感恩如不是有袮,我又怎會明白自己有多幸運。
如不是袮, 我這病人就大件事。
感恩的事是永也說不完,一見完作者就想工作。
人真的興奮得睡不著。
但事實是,見完作者和阿寶,一想走轉身就撞向身後的人。
嚇得友人立即在後叫住我。
沒用,已撞向此人又沒事的向前繼續走。
看不清事物又撞來撞去便不出外?
說笑,醫生就是想我走多一點。
一切都是恩典,別人的是她們與神的關係,我只需看回自己就可以。
因為...感恩是衪無處不在。
之前在街上看到別人用手機看電視,心想如多一部機也不錯。
想不到,翌日妹妹說表妹換機,問我要不要那手機。
口說要,心中不禁要感謝神。
只能說哈利路也讚美主。
 就是我看到別人的,就算二手也只有衪才明白我的需要。
人如何,是衪掌權不是人。
我只懂這些,教育等交給葉牧,我只是很簡單的跟著神的人。
只是如此,因衪的恩典夠我用。
為何?因為衪予每個人的恩典不同,那人夠用就足夠了。
何需擔心或貪心。
感謝感恩!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
都要認定他(神),
他必指引你的路。
箴言3:6
照片拍攝:趙令級牧師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我們要學會珍惜我們生活的每一天,因為,這每一天的開始,
都將是我們餘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
?#?Love珍惜?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LOGOS 晚安。樂果實】­
不論你往何處去,上帝都不離開你,
祂的應許,沒有徒然返回的!

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他垂聽我的呼求。(詩篇40:1)
I waited patiently for the Lord;
he turned to me and heard my cry.(Psalm 40:1)
【祝福經文】神要對你說話 http://goo.gl/SppdM2
【喜樂羊LINE貼圖下載】http://goo.gl/XhMJfx
Illustration by Lee White




周慧敏 Vivian Chow Wai Man(facebook)
今天(6月20日)是世界難民日,與父親節只相隔一天。當我們報答無私付出的父親時,
也別忘記遠方努力給予孩子一切的難民父母。幸福並非必然,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平安!
敘利亞自2011年爆發內戰以來,有1100萬人被迫逃離家園,父母帶著孩子倉皇逃生。
難民生活殊不容易,要為孩子預備美好將來,對難民父母而言是遙不可及……
7月開始,我會陸續在專頁與大家分享早前隨香港世界宣明會到約旦和黎巴嫩探訪敘利亞難民的所見所聞。
圖中是我所拍攝的一戶在黎巴嫩租用臨時帳蓬生活的家庭。
敘利亞難民境況:http://bit.ly/wvhk-syrian-refugee-response
捐款支持:http://bit.ly/syrian-refugee-donate
香港世界宣明會 / World Vision Hong Kong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神是我們隨時的幫助!
1.當你憂傷時,請撥約翰福音14章;
2.當你犯了罪時,請撥詩篇51篇;
3.當你恐懼害怕時,請撥詩篇27篇;
4.當你面對急難時,請撥詩篇91篇;
5.當你覺得上帝離你好遠時,請撥詩篇139篇;
6.當你的信心軟弱,甚至失去信心時,請撥希伯來書11章;
7.當你被罪孽壓傷的時候,請撥詩篇32篇;
8.當你擔憂時,請撥馬太福音8:23-27節;
9.當你受傷害,心懷不平時,請撥詩篇37篇;
10.當你懷疑基督信仰時,請撥哥林多後書5:14-21節;
11.當你覺的被遺棄隔絕時,請撥羅馬書8:31-39節;
12.當你心裏有各樣重擔需要卸下時,請撥馬太福音11:28-30節;
13.當你覺得世界比上帝更大時,請撥詩篇90篇;
14.當你面臨聖靈和情欲的極大相爭時,請撥羅馬書8:1-30節;
15.當你要出遠門,尋求保護時,請撥詩篇121篇;
16.當你憂悶煩躁時,請撥詩篇42篇;
17.當你為投資賺錢晝夜思慮時,請撥馬可福音10:17-31節;
18.當你需要勇氣去完成任務或克服困難時,請撥約書亞書1章;
19.當你被人欺壓,面臨仇敵逼迫時,請撥詩篇27篇;
20.當你自傲,不知何為真正的愛時,請撥哥林多前書13章;
21.當你覺得靈裏枯幹,生命沒有多大長進時,請撥約翰福音15:1-12;
22.當你覺得身邊沒有真正的朋友時,請撥約翰福音15:13-17節;
23.當你失去盼望時,請撥詩篇62章5節;
24.當你發現自我不斷澎漲,愈來愈不把別人放在眼內時,請速電詩篇19章;
25.當你失去平安時,請撥約翰福音14:27節;
26.當你忘記讚美神並以自我為中心,請撥詩篇127章;
27.當你希望與別人和睦相處,請撥羅馬書12章;
28.當你感到覺得自己有很多缺乏時,請撥詩篇23章;
29.當你想尋求喜樂的秘訣,請撥歌羅西書3:12-17節;
30.當你不肯饒恕時,請撥馬可福音11章25-26節;
31.當你處於試練中,請撥哥林多前書10:13節;
32.當你需要指引時,請撥箴言3:5-6節;
33.當你忙於各種事情而焦躁不安時,請撥詩篇46:10節;
34.當你需要經濟幫助時,請撥詩篇34:10節;
35.當你尋求生活準則時,請撥馬太福音22:36-40節。
閱讀·攜帶·分享神的話語:www.ptl.org/hk



何志滌牧師 Peter Chi Dik Ho(facebook)
我們結婚三十六週年。謝謝師母對我的支持,在神的恩典中ㄧ起事奉。
左上角是我們當宣教士的時候,第一張禱告卡上的照片,鼓勵弟兄姐妹為我們禱告。
結合本是神旨意。
婚姻持續靠神恩。
三十六年仰望神。
六十鑽婚不太遠。
年年歲歲同心行。
只是有感而寫下自己的感受,沒有押韻。
最重要我要說:「師母,謝謝妳。」



羅乃萱(facebook)
接受
人愈成長,愈難學習接受。因為早有一套約定俗成的習慣,又或對人對事的評價看法,很難改變。
當衝擊出現,打亂了我們的陣腳。
當計劃被打斷,看似前無去路。
當信任被閒言摧毀,當真誠被視作虛偽,當饒恕被看成廉價……
我們都會經歷情緒的高低起伏,感覺被剝奪而憤怒,感覺被蒙騙而受傷,
感覺被誤會而無奈……
然後,就是討價還價。
可以想想辦法,向東問問,向西試試……總盼望一切有轉機,有拐彎的餘地。
怎知還是看不見,摸不著,見到的只有那高不可攀的逆境山嶺……只能接受。
接受個人的有限,接受別人的有限,接受當下的處境。也許在其中,最難接納的,
是那個在善惡兩極搖擺,在動盪不安與無所適從中迷失,經歷心思交戰而不能自拔的自己。
是的,主耶穌,我們就是這樣一個罪人,這樣不能自義,這樣的無助無能……
是的,主耶穌,我們就是這樣無知,對真相一知半解,就讓我們存著謙卑的心,
等待祢的時間與顯明……
是的,主耶穌,我們需要學習接受。但要警剔自己常存信望愛,別給那惡者留地步,
遠離怨懟苦毒,求祢憐憫赦免。也開我們的眼睛,讓我們看見山峰上的藍天。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fdf@familyfoundationhk.com 查詢)
羅乃萱分享了家庭基建 / 家庭發展基金
常覺得,一首好歌,會勾起心與心的和應共鳴。特別在這個覺得「無人能明白我」的時代,找到好歌,找到知音,何其重要!所以這個在暑假前夕特別安排了「音韻寄意之夜」,
就邀請到上一趟為我們主領「民歌之夜」的蕭牧師,透過我們深感共鳴的「天才白痴夢、
有了你」等歌曲,也透過「遇見神、我要向山舉目」等詩歌的和唱,讓我們走進心靈深處,找著「心之所安,情之所繫」,歡迎信或未信的你,帶朋友來參加,並從中遇見知音啊!!
查詢或報名請致電2789-1121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
(facebook)
父親節福音短片:《爸,我們感謝你!》
爸爸,在你生命中擔當甚麼角色?是為你的良師益友?還是為你遮風擋雨的「超人」?父親­,這個角色總是扛起家庭的重擔,作為子女的我們,何不再次思想父親養育我們的辛勞,感­謝他為我們作過的一切?
福音书:http://hub.am/KHGZz4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與上帝喝杯茶》當「屈原」遇上「耶利米」,境遇類似的兩人,
為何面對人生的態度卻大不同?
http://www.cdn.org.tw/News.aspx?cate=12&key=919
::: 基督教今日報 ::: 當「屈原」遇上「耶利米」
華人的端午節又快到了!到了端午節,大家總會想到粽子、想到「屈原」。屈原生長在周朝春秋戰國時期,是一個歷史評價不差的忠臣;當時,在地球遙遠的另一端,有個比他早了幾百年出身的人,...
cdn.org.tw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曾經看守廟宇、為人收驚的她,心中沒有平安,因著上帝的帶領,如今得著上帝所賜的平安與救贖...
http://www.ct.org.tw/1216513



水深之處(facebook)
根據帖撒羅尼迦前書,離棄偶像轉向神,服事又活又真的神,
並且等候祂的兒子從諸天降臨,這三件事乃是基督徒生活三個基本的要素。
在神以外任何吸引我們注意的人事物,或打岔我們叫我們離開神的人事物,
都可以成為你的偶像。基督徒生活的開端,乃是在於離棄偶像轉向神。

基督徒生活的特徵《一》
你們離棄了偶像轉向神,來服事又活又真的神,並且等候祂的兒子從諸天降臨,
就是祂從死人中所復活,那拯救我們脫離要來忿怒的耶穌。(帖前一9~10)
luke54.org|由每日經文上載



天道書樓 Tien Dao Publishing House(facebook)
道成肉身的事奉要「愛醜陋」
昨天看電視劇(《律政狂人》),劇中人一句對白,教我眼前一亮,猶如醍醐灌頂。
話 說一年輕律師相信人性本善,欲藉法律,助世人達至雙贏,締造人間幸福。他偉大的宏願,恰與劇中主角──巿儈的律政不敗王古美門──形成對比。年輕律師為求 打敗古美門,更願意破格,不擇手段,務求獲勝,以印證自己的理念是對的。不過,魔高一丈,最後仍是古美門獲勝。在法庭上,他更當眾奚落年輕律師,說他一心 想做救世主,實際卻沒有為他的當事人帶來幸福;而他一直所做的,只是為自己贏得尊榮,叫人崇拜他。年輕律師可能給他說中了,?然下跪,異常沮喪。古美門見 狀就詭異地對他說:如果你真想建立幸福的世界,就要愛上醜陋!……
看到這裡,小編想到基督徒很熟悉的一個名詞:道成肉身。這固然是神學名詞,近年也引申到事奉甚至講道。建道神學院神學系副教授蔡少琪牧師在〈道成肉身的講道〉中這樣說:
「那 些盼望使基督活在別人心中的傳道者,必須有類同的經歷。他們必須與基督同活,也必須與信徒同活……深深了解信徒和群眾,他們才能講出有震憾力的道成肉身的 講道。……我們要深入認識世界,卻不是跟從世界,卻要帶領世人進入神的心。耶穌走遍各城各鄉,他看見許多的人,他明白他們,愛他們,也能將神的道用祂接觸 的人能明白的語言和比喻教導他們。」(註)
我想,當道成肉身套用在事奉上時,與古美門所說的「愛醜陋」有點相近──道成肉身不止於認知層 面,或與群眾認同,它是更進一步,去「愛醜惡」!當然,這不是指愛罪惡,而是要像耶穌一樣,愛這罪惡的世界,愛犯罪的世人。我們入世事奉,不是抱著救世主 的心態,去拯救迷羊。事實上,我們不是「道」,只有耶穌是「道」;人本身也是「醜惡」的一分子,即便是信徒,相信也沒有人敢說自己全無醜惡吧。就如數星期 前,小編在公廁中「偶遇」一名流浪漢。我在他背後洗手時,他在鏡前梳洗妝扮,忽然手起髮落,像女明星一樣把「長長的秀髮」由前往後撥弄。霎時,想像力豐富 的我,就想到有很多小東西從髮裡像漫天花雨般襲來,不期然就向後移了一兩步,並且很心急想完成洗手的過程。事後,當然有點內疚,慨嘆主耶穌和德蘭修女的榜 樣,於我來說實在太高了,罪過罪過,求主赦免。原來「愛污穢」已非常困難,更遑論是「愛醜惡」。想到這裡,就覺得如果說我們真能影響世界,最恰如其分的說 法,可能就像耶穌所言:在黑暗中稍微發一點光(作光),在腐敗處稍微起點防腐作用(作鹽),那就算盡了本分了。
文:雪予
註:http://www.chinesetheology.com/KCTheol…/PreachingMethod1.htm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恩典時分】不要自以為站立得穩
金句:你們務要警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穩,要作大丈夫,要剛強(哥林多前書 16:13)
恩典分享:「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求神幫助我們時時保有一顆警醒的心,與肢體連結互相代禱與扶持,因著彼此靠著主站立得穩。
I Exalt Thee/周顯哲
甲主作伙行/李思華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我願意」成就肯亞貧民窟奇蹟-錢韻中
要學習好好服事。曾有人問我,「我可以做什麼?」不要問這麼多你可以做什麼,
向神願意,任何服事都願意,祂在每一個生命都放下很大、想像不到的目的,
祂值得你用一生來信靠與跟隨。
為什麼常說基督徒要做光做鹽?因為很多時候,我們沒有在神裡面,
所以發揮不出照亮和調味的工作。
其實,我們要學習的,就是「愛神愛人」。
耶穌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其次就是說:要愛人如己。」好好體會、學習和跟從這句話,神會祝福、帶領和保護的,因為祂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恩典,真的超乎我們所求所想!
http://www.cdn.org.tw/News.aspx?cate=13&key=6156



水深之處(facebook)
尼采曾說『人生就像一個鐘擺,左擺空虛,右擺無聊,停下來就是死亡。』
沒錯!沒有耶穌的人生就像一個鐘擺,左邊擺是空虛,右邊擺是無聊,
歲月空蹉跎,停下來就是死亡。
當你把生命獻給主耶穌後,你的人生就會完全的翻轉,左邊擺是平安,右邊擺是喜樂,
行完人生路,停下來就是永生。-
文/摘自 Grace Hu水深之處




Allister Ng(facebook)
主差遣七十人 - 主差遣七十人做甚麼?
每日靈修三分鐘(影像札記)- 六月十九日
《路加福音》第10章1-3節
10:1 這事以後、主又設立七十個人、差遣他們兩個兩個的、在他前面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方去。
10:2 就對他們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10:3 你們去罷.我差你們出去、如同羊羔進入狼群。
反省:
1. 主差遣七十人做甚麼?
2. 何謂如羔羊進入狼群?



Stream of Praise 讚美之泉 SOP Music Ministries(facebook)
面對這幾個月在世界各地發生的重大事件,讓我們不做旁觀者,而是來到神面前、單單尋求祂的心意,為這世代獻上禱告。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以弗所書 6:18
Stream of Praise 讚美之泉 SOP Music Ministries(facebook)
「全地都要渴望、呼喊,榮耀的主,我願?來!」
很興奮與大家分享新歌〈新的異象,新的方向〉的現場敬拜MV, 接下來幾週還會陸續播出其他精彩的新歌MV。
專輯 ?#?新的事將要成就? 即將在六月底發行, 不要錯過!
進入Youtube觀看: https://youtu.be/OFJT8hCvqi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