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LOGOS 即時經文:「假如上帝根本不存在,我損失了什麼?」//BBN 聖經廣播網:離開神的平安就會沒平安/ 福音台:对于“爱”的23种解释/

圖.alice
>>這是很好的提醒--「假如上帝根本不存在,我損失了什麼?」
是啊~沒有這把呎,我們大可為所欲為。
你想嗎?為何要如此煩惱?!
將其他人變成奴隸,用盡之後又如何?反正沒有人理會。
沒有上帝,只要想點就點,害人也不怕衪追討。
大淫婦又或是害人又如何,反正沒有上帝。
我只能說此,因為我心中不能沒有上帝。
因為不能沒有,所以只懂寫至此。
不如你問有上帝,我有多害怕更易明。
為何怕?因為衪是存在,你思你想你行你做,衪早已知道一切。
如果咁你都唔驚,你強。
我寧可弱,讓衪坐著為王。
不要說笑,怎能得罪袮~
「假如上帝根本不存在,我損失了什麼?」
真的沒損失?
沒有這把呎,我們不知為何要對也不知何是好?!
更不知為何來也不知何處去?!
如果你仍認為沒有上帝,我沒話說。
只能說,願更多人認識袮。
阿門!
其實只要你一看聖經就明白,如沒有袮,過往以色列有多少人因而得罪袮,只願今天我們
不再做此事。
得罪袮?只是愚不可及的事。
>>在《生命之道》中教到約書亞,內文真的讓人無窮思考。
除了「你當剛強壯膽」,還有「我們一聽見這些事、心就消化了。」
  是,如我們沒有袮的話,又如何成長?!
不咀嚼袮的話,又如何消化。
不消化又如何吸收?
難怪說袮是我們腳前的燈。
阿門~
>>「求主賜復興之火」是在其他教會祈禱會的詩歌,其實仍是小孩時,葉國強牧師已教,
今次再唱,
感受更深。是啊~人如以為自己可以有復興而沒有神,那是愚蠢想法。
為何要賜?因為人沒法靠自己得來。
以為靠外物而忘了神,我不夠膽。
一天袮來算帳,那便大件事了。
感謝感恩,如沒有袮又何來復興?!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離開神的智慧
就是沒智慧;
離開神的聰明
就是小聰明;
離開神的道路
就會沒路走;
離開神的平安
就會沒平安;
離開神的福氣
就會很多氣!!
"你要認識神,
 就得平安;
 福氣也必臨到你"。
 約伯記22:21
www.bbnchat.org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不同的價值觀,決定不同的人生。
 
 
 
福音台(facebook)
对于“爱”的23种解释
爱是……愿意你的人生因为别人的需求和挣扎而变得复杂,却不感到不耐烦或生气。
爱是……积极和想去批判论断别人的试探作斗争,同时千方百计地去鼓励和赞美。
爱是……每天下决心,避免那些因为指出和回应小过犯而引起的无谓冲突。
爱是……在产生误会的时候,亲切而诚实,和蔼而谦卑。
爱是……比起取胜、控告或一贯正确,更加致力于合一和理解。
爱是……每天下决心承认你的罪、软弱和失败,抵制那些找借口或推脱责任的试探。
爱是……和别人发生冲突时,愿意查看你的心,而不是为自己辩护或转移焦点。
爱是……每天下决心在爱里成长,这样你给别人的爱会变得越来越无私、成熟、有耐心。
爱是……当你受委屈时,不要以恶报恶,而是寻找的具体的方式来以善胜恶。
爱是……好好向别人学习,寻找他们在肉体、情感和属灵上的需求,这样你能够以某种方式减轻他们的负担,在他们背负的时候支持他们,或者不断鼓励他们。
爱是……愿意花必要的时间来讨论、查看和理解你所面对的人际关系问题,不断努力直到那个问题解决或者你赞成某个应对的策略。
爱是……总是愿意请求饶恕,并且总是愿意在必要的时候给予他人饶恕。
爱是……认识到人际关系中的信任极其宝贵,要信守承诺,不食言。
爱是……温和友善地说话,即使在有分歧的时候,
也不要攻击他人的品格或贬低他人的智商。
爱是……不愿为了让别人给自己什么东西或达成自己的意愿而奉承、说谎、操纵或
进行任何形式的欺骗。
爱是……不愿让某个人成为你身份、意义、目的或者内心幸福感的源头,
同时也拒绝成为他们的源头。
爱是……为了忠实于,神呼召你成为的样子,或神呼召你作为配偶、父母、邻舍等要去做的,而减少空闲时间、睡眠,拥有更忙的日程。
爱是……决心对自私的本性说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促进你人际关系中真正的合一、
理解和积极的爱。
爱是……忠实于你的承诺:用欣赏、尊重和恩惠对待别人,
即使当别人似乎不配得或者不愿意回应时。
爱是……愿意为了一段关系作出经常性的昂贵牺牲,
不要求任何的回报或利用你的牺牲把别人放在欠债的位置。
爱是……不愿作出任何伤害一段关系、伤害对方或弱化彼此间信任的决定或选择。
爱是……不以自我为中心或者苛求他人,而是找到具体的方法去侍奉、支持和鼓励,
即使你忙碌或疲惫。
爱是……每天向自己、他人和神承认,如果没有神的保守、供应、饶恕、拯救和恩典,
你就无法活出十字架的爱。
作者保罗·特里普(Paul David Tripp)是“Paul Tripp”事工的主席,该事工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把耶稣基督改变的大能和日常生活连结起来”。特里普也是达拉斯救赎主神学院(Redeemer Seminary)“牧会生活与关怀”的教授、沃思堡市“牧会生活与关怀中心”
(Center for Pastoral Life and Care)的执行总监。
 
 

歐建樑分享了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請問:假如我死時發現上帝根本不存在,耶穌不是上帝的兒子,聖經全不可靠,
我這一輩子信奉耶穌,損失了什麼?」.."
假如上帝根本不存在,我損失了什麼?
多年前有個俄國的無神論的學者。 一天,他在某大會場向人們講上帝絕對不可能存在。
當聽眾感覺他言之有理時,他便高聲向上帝挑戰說:「上帝,假如你果真有靈,請你下來,在這廣大的群眾面前把我殺死,我們便相信你是存在的了!」
他故意靜靜地等候了幾分鐘,當然上帝沒有下來殺死他。他便左顧右盼地向聽眾說:「你們都看見了,上帝根本不存在!」
怎知有一位婦人,頭上裹著一條盤巾,站起來對他說:「先生,你的理論很高明,你是個飽學之士。我只是一個農村婦人,不能向你反駁,
只想請你回答我心中的一個問題:我信奉耶穌多年以來,心中有了主的救恩,十分快樂;我更愛讀《聖經》,越讀越有味,我心中充滿耶穌給我的安慰;
因為信奉耶穌,人生有了最大的快樂。請問:假如我死時發現上帝根本不存在,耶穌不是上帝的兒子,聖經全不可靠,我這一輩子信奉耶穌,損失了什麼?」
無神論學者想了好一會兒,全場寂靜無聲,聽眾也很同意農村婦人的推理,連學者也驚歎好單純的邏輯,他低聲回答:「女士,我想你一點兒損失也沒有。」
農村婦人又向學者說道:「謝謝你這樣好的回答。我心中還有一個問題:當你死的時候,假如你發現果真有上帝,聖經是千真萬確,耶穌果然是神的兒子,
也有天堂和地獄的存在,我想請問,你損失了什麼?」 學者想了許久,竟無言以對。
【神的話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http://goo.gl/BKfwvL Photo by Serap Ozbek
LOGOS 即時經文和 VanNess Ng 跟另外 5 人(facebook)
假如上帝根本不存在,我損失了什麼?】
多年前有個俄國的無神論的學者。
一天,他在某大會場向人們講上帝絕對不可能存在。
當聽眾感覺他言之有理時,他便高聲向上帝挑戰說:「上帝,假如你果真有靈,請你下來,在這廣大的群眾面前把我殺死,我們便相信你是存在的了!」他故意靜靜地等候了幾分鐘,當然上帝沒有下來殺死他。他便左顧右盼地向聽眾說:「你們都看見了,上帝根本不存在!」
怎知有一位婦人,頭上裹著一條盤巾,站起來對他說:「先生,你的理論很高明,你是個飽學之士。我只是一個農村婦人,不能向你反駁,只想請你回答我心中的一個問題:我信奉耶穌多年以來,心中有了主的救恩,十分快樂;我更愛讀《聖經》,越讀越有味,我心中充滿耶穌給我的安慰;因為信奉耶穌,人生有了最大的快樂。請問:假如我死時發現上帝根本不存在,耶穌不是上帝的兒子,聖經全不可靠,我這一輩子信奉耶穌,損失了什麼?」
無神論學者想了好一會兒,全場寂靜無聲,聽眾也很同意農村婦人的推理,連學者也驚歎好單純的邏輯,他低聲回答:「女士,我想你一點兒損失也沒有。」
農村婦人又向學者說道:「謝謝你這樣好的回答。我心中還有一個問題:當你死的時候,假如你發現果真有上帝,聖經是千真萬確,耶穌果然是神的兒子,也有天堂和地獄的存在,我想請問,你損失了什麼?」
學者想了許久,竟無言以對。
【神的話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http://goo.gl/BKfwvL
Photo by Serap Ozbek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你若將信心建立在上帝的應許上,並因此得著安息,這應許就變成你的,為你所用。
英國牧師 司布真 (1834-1892)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箴九10)
照片拍攝:張德謙牧師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明白道理是一回事,而用道理指導自己的行為,卻又是另外一回事!
這就如同許多人感覺社會冷漠,而又吝於付出一個笑臉;埋怨環境污染,
卻又不願意撿一片垃圾;咒罵腐敗和貪污,遇事卻本能地想去托關係走後門;
感歎道德水準下降,卻又不願意身體力行地去做任何一件善事……
幾乎所有的人都在埋怨和咒罵。
所以我們只能對神禱告.......沒有基督的生命,是無望的盡頭。
有基督的生命,是無盡的盼望。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我是誰?我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我從哪裡來?我將往哪裡去?
神對你有美好計畫,預備好領受了嗎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認識神的愛!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facebook)
【劉三講古】腓立比書:活在光明中
我們都希望神能在我們生命中給一道光,指引我們方向與出路,但是卻少有人會轉個念頭,思考自己是否能成為他人的那道光。我們常常潛意識小看自己,認為自己是需要幫助的那個,其實只要願意,在神的幫助下我們都可以變成給予幫助的人,只需要問自己一句話:「我今天可以成為誰的光?」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人常因為不知道自己真正的需要
所以懼怕不足與缺乏......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今年是福音入台灣150週年,基督教的發展和貢獻有一定的碩果,
但在差傳事工上卻「未到位」,因此台灣與香港差傳事工會合作,
在台開辦「挑戰視野」宣教教育訓練課程,傳遞差傳教育的火炬。
福音入台150年輸出少 引入港「宣教通職」望扭轉逆勢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如果跌倒了,就站起來吧!
如果跌倒是一種恥辱,那麼站起來絕對可以使它變得光榮。
 

羅乃萱(facebook)
有些話
有些話,本來不敢說,但因為愛,還是說了……
年紀大了,要多做些運動啊!
別把自己弄得這樣心力交瘁,小心熬壞身子啊!
如果加班,記得打電話回家啊!
長期熬夜對身體有害,記得吃點東西啊!
這個朋友好像要利用你,還是不要交啊!
人家說要考名校,就跟著大隊去考,有想清楚嗎?
好久沒見你了,一直有為你禱告,返教會崇拜!弟兄姊妹都記掛著你!
為什麼一定要拿第一,讓人家嘗嘗第一的滋味,也可以啊!
人家都說不愛你,還纏著人家幹嘛?
孩子每個周末都學那麼多的興趣班,你也忙累了。其實一體一藝,已經夠了!
為什麼老是往壞處想,不能往好的方面想想嗎……
每個人心底,都可能有不同的話,想對不同的人說。
有時,怕得罪對方;也有時,怕對方硬著頸項;有時,怕是自己多管閒事;就索性不說了。但心底卻被這些話縈繞著,就到那麼一天,本著愛,還是溫柔地說了……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Those words
 Originally I was afraid to say those words, but I still said them due to love….
“You are getting older, you need to do more exercise!”
 “Don’t exhaust yourself that much. It’s not good for your health!”
 “Remember to call home if you need to work late.”
“It’s not good for your health to always stay up late. Remember to eat!”
 “This friend seems to be taking advantage of you. You better beware!”
 “Have you thought it through? Don’t just follow everyone and try to get into those prestigious schools.”
 “Long time no see! We have been praying that you will come to the church service. We miss you!”
 “Why do you need to be no. 1? It's OK to let others have a taste of being no.1.”
 “(S)he said (s)he did not love you. Why do you still hang around her/him?”
 “The kid is going to a lot of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in the weekend. You must be really tired. Actually one physical activity and another in arts should be enough!”
 “Why do you always think of negative things and can’t think about anything positive?”
 “Everyone has different things to say to different people. Sometimes you are afraid that those words may offend others. Other times, you are afraid of their stubbornness. At times, you should mind your own business; then you decided not to say anything anymore. But deep down those words linger. Then one day, due to the love of these people, you will say those words tenderly......”
(Written by Shirley Loo, translated by Helen Pang. Readers are welcomed to share this post in Facebook. If you would like to use this article in publications,
please kindly apply for the copyright by sending email to info@familyheartware.com)
 
 
 
天道書樓 Tien Dao Publishing House 分享了徒 ‧ 書館(facebook)
「悅」讀 一分鐘
「溫柔並非軟弱,而是力量受控制發揮更大作用。倘若向罪惡屈服,溫柔才成為軟弱。但溫柔乃來自良善和聖潔,因此是強大的力量。
 真正的溫柔,最好的還是從基督身上看到。祂順服、永不敵擋、質疑神的旨意。祂對父絕對信賴,使衪在最具敵意的情況下,仍能顯出憐憫、勇氣和自我犧牲。」
— 金新宇、聶錦勳《信而後行—初信須知》
基督教書室在你手~
http://www.toelibrary.com「徒‧書館」免費註冊登記
更多有關「徒‧書館」http://www.toelibrary.com/info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屬靈的基督徒】
 「弟兄們,我從前對你們說話,不能把你們當作屬靈的,只得把你們當作屬肉體,在基督裡為嬰孩的。我是用奶餵你們,沒有用飯餵你們。那時你們不能吃,就是如今還是不能。你們仍是屬肉體的,因為在你們中間有嫉妒、紛爭,這豈不是屬乎肉體,照著世人的樣子行嗎?有說:「我是屬保羅的」,有說:「我是屬亞波羅的。」這豈不是你們和世人一樣嗎?亞波羅算甚麼?保羅算甚麼?無非是執事,照主所賜給他們各人的,引導你們相信。」
(哥林多前書3章1-5節)
保羅將基督徒分成兩類,一是屬靈的,一是屬肉體的。所謂「屬肉體的」,就是在基督裡是嬰孩的,因為吃乾糧需經過消化的過程,是要付上代價的。這裡我們看見哥林多教會的信徒好像嬰孩,不懂得分辨好歹,所以常落入嫉妒和紛爭當中;這就是屬嬰孩,屬肉體的表現。在教會裡,有人說我屬保羅,又有人說我屬亞波羅;因為他們覺得保羅比較厲害,所以要跟隨這些領袖,也覺得非常值得驕傲。今天在教會不也充滿同樣的現象?常有人說我是跟隨某某牧師的,或是這個教會比較屬靈,人總喜歡比較,不是嗎?在嫉妒紛爭當中時,保羅說這表示我們仍然是嬰孩、屬肉體的。因為我們沒有真實行?基督的道理,仍落入嫉妒紛爭中,沒有辦法顯明耶穌的榮美。能夠聽到而後行出來,才是真正的屬靈;不在乎我們有多少事奉或修過多少課,不在乎聖經背多熟,若是不能在生活中活出耶穌基督的樣式,就仍然是屬嬰孩、屬肉體的基督徒……(摘自每日靈修日誌第12天)
 
 
 
Wada Hirohirohiromi(facebook)
很喜歡今天的靈修
1月22日
『退到野地裡去。』(馬太福音十四章十三節)
在音樂譜中有一種符號,叫做休止符。當音樂奏到休止符時,聲音完全停止;這常是音樂最精彩之處。我們的一生,也如音樂一般時時有休止符,可是我們十分愚昧,以為這些休止符是我們的末路和盡頭,一生就完畢於此。神常叫我們失敗、病痛、挫折、失業,我們就非常悲哀,以為我們的人生音樂從此不能再達到造物者的耳中了。可是讓我們看,音樂家如何對付這休止符呢?他照常擊拍,在休止符之後,重奏音樂,一若中間並無甚麼間斷。
神編我們一生的音樂,並非沒有計劃的。我們只管按譜奏樂,不必怕遇見休止符。它們是不能刪去的,因為一刪去就會破壞音樂的精彩。如果我們仰望我們音樂的導師-神-祂自己正在為我們擊拍,我們的本分只是按照祂的指導奏樂;奏到休止符的時候,雖然音樂停止了,可是請記得:這是音樂的精彩處。過了一拍子之久,樂音就要從新奏起。讓我們學習這功課-羅斯金(John Ruskin)
 
 
 
水深之處(facebook)
欣賞人的長處,包容人的短處,
紀念人的好處,擔當人的難處。
『凡事都不私圖好爭,也不貪圖虛榮,只要心思卑微,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
各人不單看重自己的長處,也看重別人的。』腓二:3-4
水深之處
 
 
 
Allister Ng(facebook)
推羅結局 - 為何會有此結局?
每日靈修三分鐘(影像札記)- 一月二十一日
《以西結書》第二十六章15-18節
26:15 主耶和華對推羅如此說、在你中間行殺戮、受傷之人唉哼的時候、因你傾倒的響聲、海島豈不都震動麼。
26:16 那時靠海的君王必都下位、除去朝服、脫下花衣、披上戰兢、坐在地上、時刻發抖、為你驚駭。
26:17 他們必為你作起哀歌、說、你這有名之城、素為航海之人居住、在海上為最堅固的、平日你和居民、使一切住在那裡的人無不驚恐、現在何竟毀滅了。
26:18 如今在你這傾覆的日子、海島都必戰兢.海中的群島見你歸於無有、就都驚惶。
反省:
1. 推羅有何結局?
2. 為何會有此結局?
http://channelj.org.hk/channel…/…/three-mins/3138-dev-150121
 
 

求主賜復興之火(web)
http://christianstudy.com/data/hymns/text/revival_hymns037.html
求賜復興之火 (Faith : Hymns )  (web)
http://www.jgospel.net/faith/hymns/%e6%b1%82%e8%b3%9c%e5%be%a9%e8%88%88%e4%b9%8b%e7%81%ab-%e5%9c%8b.c18768.aspx
詩集:天國人,3
求主賜復興之火,求主賜聖靈火焰,
燃燒教會,能得無窮力量,
在這黑暗世代,能作你光輝,
熔解冷漠,重點愛你的心,盼主賜下復興之火!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http://www.ab.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8521&Pid=13&Version=0&Cid=298&Charset=big5_hkscs
拿細耳人的願〔拿細耳就是歸主的意思下同〕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8B%BF%E7%BB%86%E8%80%B3%E4%BA%BA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820895
聖經把巴拿巴稱為使徒,意思是奉差遣的人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B7%B4%E6%8B%BF%E5%B7%B4
禱告範本在何方?重為《雅比斯的禱告》一書定位
http://host.ccea.org.tw/~teamtc/health/T%20ribune/relocate.htm
榮耀要歸於神---約拿
一句話,凡是把我們自己放在神旨意之上的,都是罪,都該悔改。
http://www.aboutbible.net/Ab/A.L.01.32.Jon.html
宣信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E%A3%E4%BF%A1
申命記
http://zh.wikipedia.org/zh-tw/%E7%94%B3%E5%91%BD%E8%A8%98
約翰一書 4:19
http://cnbible.com/1_john/4-19.htm
約書亞 Joshua,Jeshua
http://zh.biblestudy.wikia.com/wiki/%E7%B4%84%E6%9B%B8%E4%BA%9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