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LOGOS 即時經文:禱告,因為我渺小 & 口袋聖經協會:耶誕節CHRISTMAS的九大特殊意義

圖.alice
>>大人說才知,今天是冬至。
在此向大家說聲「冬至、聖誕快樂」!
>>今早叫醒我的詩歌是「使我作你和平之子」。
是,任何基督徒也需要此責任。
在生活上,不代表我們不遇上任何事。
唉~在地上爬行的日子,又怎會不明?!
那不信就可以?
可以嗎?衪是太陽,你以為掩面不看,衪就不存在?
那就是先賢所說,衪連頭髮也知道我們。
好驚?應該驚!不要到一天才明白,又或要面對衪時才明白。
想回轉也沒法了。
為何突然這麼多人讚頌主?
一直也有啊~
又不是在今天才出現,只是你有看見與未看見的分別。
又不是今天才有聖誕節。
聖誕節也不是耶穌出生那天?
就算是,人一樣不以用盡方法去不相信。
只要你信有這個神,便可以尋見。
你不信,就算站在你面前,你也可以不信。
正如每年在不同堂會呼召,我也以為是盡基督徒的責任。
你不去開眼,又如何看到衪在此。
這處是看我所寫?
不,是衪讓我學得更多地方。
人想自居又要安全感?
不如投靠衪吧~
衪才是不變的盤石。
阿門~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不正是葉牧的寫照?!
阿門!
>>haha~~~誰可以自居!
下面所有文字也沒有了!
明白,下次應如何做了。
即所有要從新來過?
感謝感恩~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堅心倚賴你的,
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
因為他倚靠你。
以賽亞書26:3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耶誕節CHRISTMAS的九大特殊意義
C 是基督(christ)而不是聖誕卡(Card)
H 是盼望(Hope)而不是假期(Holiday)
R 是喜樂(Rejoice)而不是娛樂(Recreation)
I 是道成肉身(Incarnation)而不是懷孕(Impregnate)
S 是救恩(Salvation)而不是聖誕老人(Santa Claus)
T 是感恩(Thanksgiving)而不是火雞(Turkey)
M 是反省(Meditate)而不是物質(Matter)
A 是敬拜(Adore)而不是活動(Activity)
S 是分享(Sharing)而不是購物(Shopping)
分享福音:http://hub.am/KHGZz4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LOGOS 晚安。樂果實】
禱告,因為我渺小;
禱告,因為我知道我需要明暸,你心意對我重要。
禱告,已假裝不了;
禱告,因為你的愛我需要;
你關懷,我走過的你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要對你說,因你比任何人都愛我;
痛苦從眼中流下,我知道你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來對你說,主耶穌今天我為你活;
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賜給我,你恩典夠我用。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今日我們只能從聖經瞥見天堂的美好,
但有一天,我們將會在祂完全的榮光中,明白全貌。
「耶和華的眾僕人,夜間站在耶和華殿中的,你們當頌讚耶和華。…願造天地的耶和華,
從錫安賜福給你們。」-詩篇134:1 & 3


 
水深之處和李秀鳳跟另外 3 人(facebook)
一天喜樂的秘訣~
舊約的大衛一天七次讚美神。他也在晚上,在早晨,在晌午,到神面前哀聲悲歎。
但以理是一個滿了神,有神同在的人。他那個滿了神的關鍵在哪裡?就在於他每一天有三次專一的時間,到神面前吸取神,享受神。
喜樂的秘訣就是,定時到主面前,從主得著生命與能力。你一天到主面前幾次呢?
水深之處
 
 

羅乃萱(facebook)
惟有……

惟有跌過進谷底的人,才明白深處的漆黑幽暗。
惟有被欲望捆綁過的人,才知道欲望的可怖可怕。
惟有被壓力逼至窒息的人,才頓悟凡事要求過度的張力有多大。
惟有被疾病纏過身的人,才曉得呼一口氣吃一口飯原來可以這樣艱難。
惟有被背叛欺壓過的人,才感受決裂造成的傷口有多疼痛。
是的,某些時刻,我們感到不能背負,不能再這樣下去,一步一步往後退,覺得無路可走,沒有明天……
忽然,感到失腳一踩。整個人向往下墮,惟有出盡全身氣力,嘶叫呼喊:
神啊,救我!
神啊,救我!
神啊,救我!
始發覺在我們以為一直向下墮的當下,有種穩穩被托住的感覺。
讓我們放鬆,讓我們安然,讓我們閉上眼睛,安躺在祢的恩手之間。
原來,祢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從沒離開。
等待,恩典湧流,
等待,平安江河,
God is so good!
God is so real!
神啊,祢真美好!
神啊,祢是充充滿滿活在我們的生活之中,有恩典,有真理。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感覺被祢的恩典覆庇,生命從此不再一樣。
當抬頭仰望的時候,眼眸中流著感恩的淚,無言感激的淚,感動的淚……
主啊!祢何等美善!何等榮耀!
註:連續兩天聽到安仔見證與聽了Sammi演唱會,有感而抒。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謝謝您!耶穌!
您是和平之王!
在仇恨之處播下永愛,
在受傷之處播下醫治,
在懷疑之處播下信心,
在絕望之處播下盼望,
在黑暗之處播下光明,
在悲傷之處播下喜樂。
謝謝您耶穌!我愛您!
 
 

徒 ‧ 書館(facebook)
謝謝?到來,給我的生命帶來新開始!
「求你用牛膝草潔淨我,我就乾淨;求你洗淨我,我就比雪更白。」
(聖經新譯本 - 詩篇51:7)
了解更多有關「徒‧書館」可瀏覽網頁 http://www.toelibrary.com/info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對一些人來說,聖誕節越想好好準備,越成了心理壓力!基督徒作家馬莎‧喬敦(Marsha Jordan)寫的「十個歡度聖誕的訣竅」或許給你不少新鮮點子,希望人人都有個快樂聖誕!
如何歡度更美好的聖誕﹖
http://chinese.gospelherald.com/articles/24635/20141217/%E5%A6%82%E4%BD%95%E6%AD%A1%E5%BA%A6%E6%9B%B4%E7%BE%8E%E5%A5%BD%E7%9A%84%E8%81%96%E8%AA%95.htm
 
 

我是基督徒 (facebook)
親愛的主,求賜我憐憫的心,善待在罪中迷失的人。
幫助我不在乎他人的稱讚,而單單尊榮?聖名。
節錄自靈命日糧 http://bit.ly/QdN0Tp
【圖片提供/123RF <http://tw.123rf.com/>】
 
 
 
牧師之筆記簿 (facebook)
和善的言語能幫助自己和別人成就大事
圖片來源:by Oswaldo Guayasamin
 
 

上帝對你說(facebook)
讓上帝的平安今天在你的心中掌權
讓你可以預先地意識到 哪一些決定
是你做了之後會影響出不好的結果
當你大部分的決定都是被神影響而做出的
我相信 你會擁有一個平安的人生
 
 
Zac Koo 高皓正轉發。(facebook)
蔣志光獲TVB雙料獎項 自稱「僕人」將榮耀歸與天父
http://chinese.gospelherald.com/…/%E8%94%A3%E5%BF%97%E5%85%
http://chinese.gospelherald.com/articles/24629/20141217/%E8%94%A3%E5%BF%97%E5%85%89%E7%8D%B2tvb%E9%9B%99%E6%96%99%E7%8D%8E%E9%A0%85-%E8%87%AA%E7%A8%B1-%E5%83%95%E4%BA%BA-%E5%B0%87%E6%A6%AE%E8%80%80%E6%AD%B8%E8%88%87%E5%A4%A9%E7%88%B6.htm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凡基督徒多少都會禱告,對於怯於啟齒者,使徒保羅如此安慰:「我們本不知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禱告之時,感覺聖靈同在,
禱求終蒙垂聽,這是基督徒合掌閉目,向上帝說話,心中最大的渴盼。
 摘自《聖靈在翱翔,校園》
→閱讀‧攜帶‧分享:www.ptl.org/hk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聖誕節是普世歡騰的日子,神已給予我們最大、最寶貴的禮物--耶穌。
沒有漂亮的裝飾,也沒有特別的包裝紙,卻藏著永恒不變、最偉大的犧牲的愛。
你願意接受這份最珍貴的禮物嗎?
 
 

Allister Ng(facebook)
我是耶和華 - 神最憎厭人做何事?
每日靈修三分鐘(影像札記)- 十二月二十二日
我是耶和華《以西結書》第七章1-4節
7:1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
7:2 人子阿、主耶和華對以色列地如此說、結局到了、結局到了地的四境。
7:3 現在你的結局已經臨到、我必使我的怒氣歸與你、也必按你的行為審判你、
照你一切可憎的事刑罰你。
7:4 我眼必不顧惜你、也不可憐你、卻要按你所行的報應你、照你中間可憎的事刑罰你.
你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反省:
1. 人如何知道神是耶和華?
2. 神最憎厭人做何事?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web)
王祖藍 - 聖法蘭西斯禱文
王祖藍 -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 (Faith : Hymns )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
 詩集:世紀頌讚,393
1.使我作你和平之子,在怨恨之中使用你的愛,
在憂傷之中傳送你寬恕,在懷疑之中顯出你信實。
2.使我作你和平之子,在失望之處帶出你盼望,
在罪惡黑暗發出你的光,在難過心靈播下你喜樂。
3.使我作你和平之子,願寬恕別人好像你寬恕,
願施與別人好像你施與,願燃燒生命得永遠生命。
副歌:幫助我不要單單求安慰,更願意努力安慰幫助人,
不求被瞭解,但求瞭解人,接受愛,更加願意付出愛。
面對衝突-成為和平之子 - 中華福音神學院
CES
中華福音神學院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拿細耳人的願〔拿細耳就是歸主的意思下同〕
聖經把巴拿巴稱為使徒,意思是奉差遣的人
禱告範本在何方?重為《雅比斯的禱告》一書定位
榮耀要歸於神---約拿
一句話,凡是把我們自己放在神旨意之上的,都是罪,都該悔改。
宣信
申命記
約翰一書 4: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