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多謝護士妹妹請我食的「黑鑽松露下午茶」~

 
 >>現在才可以上?
是啊~這是護士妹妹帶我去吃的下午茶。
為何要吃?她說吃過後,因其是黑松露作主打,她想我會喜歡。
妹妹,當然美味,但能見你,相信比食物,更讓我期待。
姊姊我在乎的是你,不是食物。
只要你一想,食物更美味,只要經過人便成風。
所以愛拍照,除了已有遺忘的我,更可借照片讓我記下。
>>妹妹我不多說,是等侯你去經歷。這是你的故事卻不是我,怎能替代你?!
不管你將來如何,只要記得我在此就足夠了。
多謝你請,但我更期待未來日子,你找到衪。
>>究竟有何特別?
印象最深是那黑松露朱古力茶,香氣四溢,味道不強卻香氣令人難忘。
至於那下午茶,甜點比咸點美味,真的至今難忘。
但妹妹,能見你比黑鑽更重要。
 

黑鑽松露下午茶
黑松露菌煙三文魚麥包
黑松露菌雞蛋沙律多士
黑松露菌芒果龍蝦三文治
黑松露菌迷你和牛漢堡包
黑松露菌炸素菜春卷
黑松露菌燴田螺撻
黑松露菌朱古力蛋糕
黑松露菌法式燉蛋
彩虹蛋糕
榛子千層酥
朱古力草莓
栗子撻
紫羅蘭黑加侖子慕絲蛋糕
榛子橙香松露朱古力蛋糕
提子鬆餅
港幣 $328/2位用
(包兩杯無酒精飲品)
*另加一服務費
 
*想不到不吃提子的我,卻吃光了這個提子鬆餅。

 
*至於咸點,足夠兩個人同吃。
*漢堡比炸雲吞好吃。
 
*這盤甜點也不錯。
*想不到,好戲在後頭,這些甜哈更美味,好吃得到現在仍記得。
仍要一讚是此茶,妹妹喝的也不差,但我這個讓黑松露朱古力茶,至今難忘。

Lion Rock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3樓
電話︰2622616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0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