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咁凍自然是食火鍋~ 吉野家的「一番帆立貝鍋」用料是最好!

>>咁凍天時,當然想食火鍋。
真的行入人群,從前不會吃的快餐店火鍋,今天卻與大人一同吃。
真的發夢都無想過。
在此,再次多謝大人,因為她從前不吃火鍋。
為了女兒,怕「熱氣」的她,為了女兒也在所不計。
人生有多少時間可以與母親一起?
感謝她的包容。
雖然,女兒我也年紀大,而家牙痛中。
>>多間快餐店中,大人也同意,吉野家的海鮮料「一番帆立貝鍋」是最抵食。
是,與一個餐的價錢差不多。
兩母女一同吃,也沒有要求了。
感謝大人,雖然現在牙肉還是腫。
 
*因為大人不吃牛,所以海鮮鍋「一番帆立貝鍋」,最合她。
*我的不是海鮮「一番帆立貝鍋」,只是大人將之給我。
結果,當然將她愛吃的全給她。
*想不到火鍋可以有大大杯可樂,牛肉當然是我的。
*我要了烏冬,另加菜及魚件,大家可以不用叫菜,料不好而鍋內有。響鈴只有三小塊,愛吃的自然會要。
*其實海鮮鍋「一番帆立貝鍋」內的料也不差,再加上我鍋內的食物,所以鍋內漲漲的。
 *從來愛都是互相愛護,於是芝麻醬給她。

 *因為她不吃雞,所以成為我的下飯菜。
 *太冷,大人當然吃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