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見識新類型人~要學習如何相處!


>>古老說話,人生九品。
我估意思是指人人性格不同,故同是人也都是有母親,但性格可以大不同。
對,原來過去認識的男人都很縱我,對我極好。
於是遇上九品人時才明白如何大開眼界。
然後昨夜又被社交站不認識的人,立令要求我不要再send遊戲給她。
因為找不到刪除,請她也找尋。
但她卻不斷責難為何我不聽勸告,要她罵我。
於是,如她所言,終找到刪除項目,九秒九刪除。
她的行為讓我想起前一天,以為是可以交付責任的人,倒頭來教我應如何做才是最好,但卻不想是他留下一切讓我獨自面對。
不想怪罪八十後,相信還有不少人是好的。
只怪我不懂他/她們。
原來責任只是在別人身,自己已做到最好。
即,為何自己不去做刪除而罵人,不斷說收到遊戲很討厭。
難明是為何不去主動結束,而要待人去做,而且是要指揮別人跟她的行動去做。
你send就是不對,當然是你刪除。
感激,讓我明白前天的大男生,為何有這種想法。
從來錯的都是別人,你做錯了自然是你去改正,沒理由要我去做。
大開眼界才明白自己是如何的不合時宜。
如昨夜看的《無光歲月》In Darkness,當大家面對救出猶太人的英雄,為救女兒而死時卻冠以活該,誰叫你救連神也不看顧的猶太人。
想起也心寒,不知他們看到此戲時,會有何感受?
他們沒錯!是對的,人人也有權選擇過其人生。
正如我由第一集開始已罷看無線的盛女大作戰。
人人有權過其人生,她們想過得更好是沒有錯。
正如我選擇不看一樣,也只是行駛權利。
我選擇以一名老女人,寧可不改善自身外型內在,只懂執迷不悔地過活。
如果,只是為了能令一位男生娶我,而將自己扭曲,再說一次難怪我嫁不出。
絕不會看不起她們,她們只是想活得更好,為她們勇氣鼓掌!
但對於為了這種理論,女生應改變自己讓市場可以有更多選擇的道理,就由他們吧。
如要我為此變得更索之後卻只是淪為被差派的附屬品,確實不想看輕男生。
只因,男生從來不明,真心的女生才會愚蠢地讓自己最真一面,呈現於男生眼前。
你要的是外型與聽話,當然有其方法應付。
女生一直也明白,要想得到幸褔,只是需要用腦去愛就足夠了!
故,祝褔一眾男生找到又用腦又用心去愛的女人。
我這老女人,仍是樂得在故事中找尋真愛,甚麼盛女得幸褔,就由一眾站在高高的男生們決定吧!
對於愚蠢花時間的做法,老女人沒時間花,世界還有那麼多事等著去做,花時間在此?我花不起!
只盼這套愚蠢無比的節目快點完,還我十點半的黃金時間,不想老父又按去看有線體育台啊!
唉~

>>公平地看事物,就是早上看新聞,見到此節目高收視,當然獲得追捧、品評。
即,底線已過,往後也要忍受這類故事>?
放心,登記香港寬頻送機頂盒,還有選擇。
証明我不合時宜?一向都是,只是往後要被迫接受,大家要面對將被別人評頭品足而不能致身事外。
當習慣了溫水的蛙,自然可以任意評價別人。
早已說步向台灣日本後塵。
幸好,已步入年老之時,希望主讓我做完衪要我做的事後,早日接我回去。
人是求生,但如此世代,人性早已枯萎,還餘下甚麼?早回好過!

>>以下是節錄明報資料
【明報專訊】無綫新節目《盛女愛作戰》以5位「盛女」的求愛過程,拍攝成10集節目,成為熱話。前日播映第2集,收視最高26點,觀眾人數近167萬;平均25點,觀眾人數160萬;該節目在myTV的點擊率,更凌駕黃金時間三線劇集,名列榜首。網民熱烈討論,有人對「盛女」抨擊踩多腳,亦有引起共鳴力撐。
平均收視25點
《盛女愛作戰》是近期無綫10時半時段最高收視節目,第1集平均收視24點,第2集25點,走勢向上。過往同時段的節目,包括鄭裕玲主持《智財達人II》與《靚人靚湯》等,平均收視是19、20點。myTV點擊率方面,第1集《盛女愛作戰》於4月10日上載,截至昨日已錄得近12萬點擊率;第2集上載14小時,點擊率則近6.4萬。至於排第2位是劇集《當旺爸爸》,第16集點擊率8.6萬,第17集上載19小時,點擊率近6萬。
無綫助理總監彭濟材表示,《盛女愛作戰》製作期長達10個月,是前總經理陳志雲在任時,提出向新聞部「借將」參與製作的紀實節目,《星期二檔案》編輯岑應擔任編導,沒有藝人的號召,真實紀錄拍攝。
求愛真人騷 陳志雲任期下旨
5位參加者是透過網站與人際網絡招募,由8位參加者淘汰到正式拍攝時共6位,為了節目追看性,取消其中一位性格欠鮮明的參加者,故播映時只剩下5位。半年拍攝過程中,由她們改形象到約會,有參加者成功覓得男朋友。由於節目並非比賽或挑選藝人節目,故參加者在拍攝後已回復現實生活。問到會否乘勝追擊拍攝同類型節目?彭濟材說:「這類型節目投放資源很大,故要先找到合適題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