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區永權訪問 達明一派 今個星期六亮相有線娛樂新聞台《星級會客室》

>>本來想睡,但突然收到有線發料。
仲要係區永權!
多然立即上載!
三位歌手坐埋一齊,當然唔會講生仔經,一定係音樂,仲要兩人不和傳聞。
我既年代,當然要坐定定。
第一次收到有線發料,希望繼續唔好停~



黃耀明欣賞譚詠麟對音樂的熱誠,劉以達妒忌黃耀明食極唔肥
  達明一派最近為了舉行25週年演唱會而重組;二人齊齊亮相有線娛樂新聞台《星級會客室》,接受主播區永權訪問,暢談25年來相處的點滴。坊間常有黃耀明(明哥)和劉以達(達哥)不和傳聞,區永權單刀直入問他們有沒有意見不合?明哥坦言二人性格不算很投契,但在音樂上卻很有火花,「25年來實有嗌過交,但以我記得,我地應該只係嗌過一兩次,而且們只會拗件事,不會鬧對方。」

談到達明一派離離合合數次,達哥感慨表示25年不是一段短時間,他個人曾經歷一段黑暗時期,區永權問:「那時怎樣捱過?」


達哥即表示:「過左就唔好再提喇,我一講起就會喊」,雖然他不欲重提舊事,但也不忘感激太太陪他。

區永權指達明一派實在是香港樂壇的奇葩,明哥也表示為達明一派所做的感到驕傲;雖然達明一派走在香港樂壇的尖端,但二人對香港樂壇的中流砥柱也大表欣賞;明哥表示:「我覺得阿倫(譚詠麟)好了不起,雖然佢唔係我最愛的音樂類型,但我很尊敬佢,佢玩左(音樂)幾十年,仍然很有熱誠。」

達哥表示從未因明哥較受歌迷歡迎而呷醋,反而「最唔扺得佢食極唔肥」,明哥表示:「我體重最高峰只有70公斤。」達哥正苦惱如何趕及在演唱會前成功減磅;得天獨厚的明哥不僅冷眼旁觀,更出口揶揄達哥道:「如果減唔到,不如增肥啦,形象可以鮮明啲!」
  
談到演唱會的預備工作,明哥自爆曾經是一名「控制狂」,對演唱會事無大小均要過問,達哥突然爆出一句「你估個個都係汪阿姐咩?」明哥即時回應:「嘩!你講嫁咋,我無咁講呀!」但達哥表示明哥現已學懂「放手」,只專注音樂部份。

有線娛樂新聞台《星級會客室:達明一派》
播映日期:4月14日(星期六)
播映時間:晚上7時半
播映頻道:有線娛樂新聞台(13頻道)
節目主持:區永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