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今晚期待的粉麵~希望不要失望啦!


>>今晚去看《草食男の桃花期》,友人說請食飯。
飯就免了。
粉麵就期待中。
特別是這個「雲南過橋米線」,上次去食好失望,但第一次吃的記憶太深,故仍然一去尖沙咀,就想食。
當然可以去吃其他,但不知為何就是想食。
美食,不是以價錢而定,而是以快樂而決定。
希望今次不會失望。
為何有新相?
只因終於可將食物相入電腦。
根著就要用舊機執相,好煩!
因見到有張靚相,好想與大家分享。
感謝大家的容忌,我也慢慢回復過來。
明天要開始追回失去的日子,放手才有手抓著更多。
對人對事如此,對食物也是。
希望此店不要再讓我失望吧,已有太多人讓我失望了!
>見到小妹妹的男友,竟然與舊拍擋相像程度達80%。
世事就是如此,正如當年友人說我惡啤她,又不是搶我男友。多年後她選的老公,竟是與當年男友相像達90%。
唉,不要似來似去好嗎?與我何干?
當年不懂應付,今天老皮老肉。
小妹妹,我對幼齒沒興趣,我只會好好祝褔你們。
不想照顧小男生,我寧可照顧老人家們。
是的,我想做的「優易購」,就是希望為大眾服務。
反正都是要花氣力去照顧別人,寧可去為大眾花氣力。
>>小妹妹,努力為未來吧!我會協助你!
這是大嬸我說的。

雲南過橋米線
地址:尖沙咀厚褔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