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點解要病?珍惜人生每分每秒!


>>咳到甩肺,又比人走數,煩到震!
但日子仍要過,邊咳邊找機遇。
這個蛋糕是在之前情人節,買給母親。
你不會相信,只是五六十塊。
因為商場做宣傳,帝X酒店的蛋糕啊~
立即買!
結果,當然食物與價錢相符。不是不好吃,只是較味淡。
不要緊,一分心意!
>>每次去百X都罵超人,但今天不得不讚一句,難怪是首富,堅於自己信念也說明自己不急功近利。
你是否相信也好,今天一天相信他所言。
他的銀行戶口多個零少個零也差不多。
又有多少有錢人,有此豪氣?
男人,都是有錢時才可以有骨氣?!
>>友人的友人丈夫病情反覆,只能為他祝褔,因我家也有人患病,也不知結果。
人生是如此,今天快樂要珍惜,誰知明天又如何?
你以為掌握一切?算了吧!
如聖經所言,連頭髮有多少也不知道,我們知甚麼?!
這篇文章是鼓勵大家,逆境時咬緊牙根,捱過明天又是一天。
經歷過是睡醒後發現,不管你以為多困難的事,太陽明天仍是照舊昇起!
^^笑看明天,特別是得知當日友人在日本,遇上車禍時,主保守了她們。
雖然車損毀但她與其他人,仍可留在旅遊車上,還可以有暖氣。
特別是之後看到新聞,原來當時她處於的東京,有其他地方凍死人甚至雪塌。
一想到此,只有為她感恩!
沒有被保守的便憤怒?
試想,如沒有祂的世界會如何?!
我的目標是舒特拉,衪讓我以合我的步伐,緩慢地向這目標進發。
為了未來向你禱告,盼主不讓我們偏行己路。
感謝你的保守!
阿們!
>>好了,tvb甚麼cctv已由有線代替,如此cctv,看來要真的想想!
唔,剛續了約不能cut有線,麻煩不要讓我只能看新聞台。
連娛樂新聞台也變成官方台,救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