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這就是米芝蓮甜品~電腦玩完就輪到上網公司!



>>真精彩,這就是之前介紹過的米芝蓮大廚愛徒弄的其中一款食---甜品。
白朱力內藏甚麼?
讓我弄好電腦再給大家看。
皆因這幾天被電腦及上網玩到蜀團轉。
自從加了新電腦後,本來是順暢少少,但沒有執相功能,又要用舊機,到上了相又要轉機執相,煩死!
更掛念從前上文可以執埋相。
怎知又輪到上網公司,因為之前一間又煩又慢,把火轉公司。
點知對方之前答應可以幫我轉台,點知我昨天一查才知未轉。
總之要幾煩有幾煩。
從前或許尚有心力去處理,近年一些事重複發生,讓我真的發火。
唉~唔好玩啦!
我想工作啊!
點解每次想決心去做一些事時,總是有萬千事出現。
放過我!
>>補充,呢個甜品真係好好食!但同檯的人走了,我又唔好意思食清光。
唉~真係好好食口架!單食呢個已值回票價。
法國甜品,好到望到想都流口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