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林嘉欣再度與麥當勞®合作 推出全新《一起愛不同》繪本系列

林嘉欣再度與麥當勞®合作 推出全新《一起愛不同》繪本系列
Fun 享親子閱讀樂 激發孩子創意潛能
影后級媽咪林嘉欣去年首度以作家身份,與麥當勞「Happy Reading 親子閱讀樂」一起推出《家家開心樂園》繪本系列,獲家長及小朋友一致好評。今年麥當勞再次邀請嘉欣合作,以《一起愛不同》作為全新主題,創作新一系列兒童繪本,推廣親子共讀之餘,更希望啟發小朋友的想像力和創意,學習欣賞不同角度的美。今日,嘉欣現身《一起愛不同》繪本系列發布會,活動上不但分享創作繪本的歷程和概念,大談與女兒的溫馨逸事如何變成她的創作靈感,更與在場小朋友一起 Art Jamming,渡過充滿創意和歡樂的下午!



*林嘉欣暢談《一起愛不同》繪本系列的創作歷程。

林嘉欣:「籌備大半年,天馬行空的創作!」
《一起愛不同》系列一套共六本繪本,分別名為:《我就是我》、《動物園》、《牙齒痛痛》、
《壞心情萬歲》、《怪怪夢》及《家》,均由嘉欣負責故事創作。嘉欣笑言這是「天馬行空」
的一次經驗:「我們花了約半年時間籌備,從不同的畫作中汲取靈感,過程一點也不容易,
但感覺自己就像收藏家一樣,瀏覽許多不同作品後,將有啟發性的點子與日常生活串連起來,
加上自己的想像和創意,創作出六個不同風格的小故事。」
嘉欣表示每本書都各具特色,其中對《壞心情萬歲》的創作過程尤其深刻:「我第一次看到
這些畫,以為畫家所畫的都是不開心的魚,但後來才發現,將畫倒轉來看的話,魚其實是在
微笑的。這提醒了我,凡事可以有兩面,是好還是壞,就視乎我們怎看待。」嘉欣希望透過
《壞心情萬歲》,能啟發小朋友思考,學習以不同角度看事情,亦謂每一個《一起愛不同》
的故事,都能帶來不同的啟發,內容亦十分有趣,希望藉著繪本與更多大、小朋友分享親子
閱讀的樂趣。

*林嘉欣與在場小朋友齊齊玩 Art Jam,為《一起愛不同》發布會揭開序幕。

麥當勞一直致力推廣親子共讀,嘉欣表示非常支持,亦坦言非常享受和兩位女兒一起閱讀的
時光:「無論身處何地,我都堅持每晚與女兒伴讀,慢慢培養她們的閱讀習慣和興趣。她們
對每個故事的看法和感想,讓我感受到她們想像力非常豐富,亦啟發了我的創作靈感。」
《一起愛不同》繪本系列 11 月 25 日隨開心樂園餐附送
由 11 月 25 日起,凡惠顧開心樂園餐,即可獲贈《一起愛不同》繪本系列其中一本。繪本設
計小巧精美,每本更附有小遊戲,讓家長和小朋友隨時 Fun 享親子時光。《一起愛不同》繪
*本系列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林嘉欣與麥當勞叔叔向在場小朋友送上《一起愛不同》繪本珍藏版套裝,場面溫馨又熱鬧。


*林嘉欣與麥當勞叔叔合照。

《一起愛不同》換領日期
11 月 25 日起


12 月 2 日起

12 月 9 日起


條款及細則:
*顧客凡購買任何一款「開心樂園餐」,可獲《一起愛不同》圖書一本
*顧客惠顧任何套餐加HK$8,可換購《一起愛不同》圖書一本
*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