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耶穌是我們最知心的朋友

>>性格如何就認識不同的朋友。
於是,這是前兩年護士妹妹請我食的甜品生日飯。
是啊~近兩年才看到大家說生日飯,但我已說了十年時間以上。
在此多謝一眾好友們。
但生日飯之外仲有一個現代人甚少聽到的名字「壓驚飯」。
那有數十年時間。
當時要做一個題目,是有關中秋節。
於是我二話不說就取了相機行上山頂拍照。
我形容我是傻的。
因為太高收不到電話,落山時才知工作的地方,好友姐姐曾致電給我十多次,於是立即回電,她沒有責難我,只是娥我去附近的食店食飯。
去到才知友人叫了大群同事陪我食飯。
我不明問這餐是甚麼?
她說這是「壓驚飯」。
那刻笑了。
能有人對自己好,這是恩典。
>>其實只要人細數上帝對我們的恩,便明白這一切沒有必然。
正如針藥由小量轉大,卻因衪的恩典讓我有新機用。
現在很驚,但衪的恩沒有因人而改變,反而讓我在大風大雨時,就有地可躲。
只是對我?
當然不是,只要細數便明白,衪對人是人人皆一樣。
不明不信?
願你早日了解當中的奧妙。
人的思想是人的,衪的恩典又豈止如此。
阿門~
>>又是新的一天,願人早日明白自己所作,早日回頭。
阿門~
>>很長久日子未見過她,小妹妹願你一切順利平安。
只要有衪就可以了。


 
BBN 聖經廣播網
耶穌是我們最知心的朋友,
他知道我們的軟弱和心中的陰暗,
他能用聖潔的真理來更新我們的生命。
只有主耶穌才能拯救我們, 因為他愛我們,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
親愛的朋友,請來接受主耶穌的救恩, 請點擊http://ow.ly/yK716
 
 

LOGOS 即時經文LOGOS 早安。樂果實】
有時我們必須放下驕傲,承認錯誤; 這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Sometimes we need to put down our pride and admit our mistakes; this is not giving in, but growing up. 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雅各書 4:6
【喜樂羊LINE貼圖下載】http://goo.gl/XhMJfxLOGOS 線上平安刮刮卡】http://goo.gl/SppdM2 Illustration by Angie Guarin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
【禱告大軍】美好的榜樣 馬太福音 8:5-13
「耶穌進了迦百農,有一個百夫長進前來,求他說:主啊,我的僕人害癱瘓病,躺在家裡,甚是疼苦。耶穌說:我去醫治他。---將有許多人來,在天國裡與亞伯拉罕、以撒、雅各一同坐席;惟有本國的子民竟被趕到外邊黑暗裡去,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耶穌對百夫長說:你回去吧!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
◎ 百夫長愛僕人,並對主有信心。
希伯來書 11:6「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
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馬可福音 11:22-23「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http://youtu.be/7BKcT-S_z_8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
「我是一個流氓兼乩童,因緣際會進入基督教,我很相信,
因為耶穌讓我脫離黑道又戒菸酒跟檳榔,我愛耶穌,我想讓大家知道耶穌是真神,
贏得更多靈魂!阿們!(康銘仁,台灣)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
唯有基督能改變人的生命,唯有基督才能洗淨人類一切的罪污,唯有基督能賜給人一個有目的和意義的豐盛的生命。
閱讀·攜帶·分享神的話語,把耶穌的救恩好消息分享給更多的人!
http://t.cn/RZsh8Nv 佳音Love聯播網和周伯誠及 Sebastian Teo
不要等對的人走進你的生命裡; 要努力成為走進別人生命裡那個對的人。
Don’t wait for the right person to come into your life. Rather, be the right person to come to someone’s life. (photo by Collin Key)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
未能聽從上帝
提摩太後書四章1-4節 我在神面前,並在將來審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憑著他的顯現和他的國度囑咐你: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並且掩耳不聽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語。 保羅在他給提摩太的第二封書信中,鄭重地要求他傳道,並且用百般的忍耐,責備人、警戒人(提後四2)
一位牧師幾乎沒有比這更困難的任務了,因為在被糾正時,沒多少人會有好回應。你在受到批評時會怎麼做,將成為信仰成熟度很好的指標。聖經告訴我們:「棄絕管教的,輕看自己的生命,聽從責備的,卻得智慧」,而且「必常在智慧人中」(箴十五31-32)
當批評臨到時,我們是站在可能好也可能壞的十字路口。我們會歡迎糾正,並且成長,也可能拒絕糾正,然後走向提摩太後書四章所描述的下坡。在這段經文中,保羅概述那些厭煩責備之人的行為。他說他們會拒絕純正的教義,
卻歡迎那些使他們耳朵「發癢」之人的教導(3)
他們會尋找不應用上帝全部忠告的教會或教師,
然後「掩耳不聽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語」(4)
在這景況中的大多數人,很可能無法追溯自己如何從真理走到迷思,但這或許是從拒絕聖經中某句嚴厲的話,或是從忽略一位批評者良善的建言開始。我們承擔不起「掩耳」的後果,即使是向不成熟、無知或邪惡的批評者掩耳。上帝若曾透過巴蘭的驢子說話(民廿二28)
祂便可以透過任何人說話。要留意將耳朵一直向著上帝的頻道打開,不管它是以什麼形式臨到。 譯者:趙士瑜 資料來源:查爾斯‧史丹利牧師《生命的觸動》(IN TOUCH)



BBBN 聖經廣播網
我要向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 的耶和華而來。
詩篇1211-2
照片拍攝:愛拍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