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我的眼看不到時~幸好神永在!

為何又不上載?
很有趣。
這兩星期既忙著去探妹夫。
但沒說的另一狀況,是眼前事物都是鬼影重重。
即事物是分拆兩樣。
即四眼人成八眼人。
HAHA!!!!!!
昨天去驗眼,竟然叫我去看醫生。
故今天要去多兩間眼鏡店,再試試驗眼。
驚?
不如說怕是又來了,為何總是不讓我透氣,一波未完又一波又來。
只是,昨晚回了查經班,走時死拉著姊妹陪我走過馬路。
然後,又強要自己一人走去地鐵站。
原因,只知最危險地方已走過,人不是弧單一人可以獨活。
跟著地方就可以靠自己走過去。
走時,我只說了一句:「主與我同在。」
是的,最怕的又有事發生,但若是必然發生,又有何所害怕。
只是怕煩!
今天再去找驗眼師,不信沒法解決,只是左眼去了尖沙咀而右眼去了旺角,總是有方法去處理。
比起日本人,他們不斷面對戰爭,還可以笑著面對,那才是強!
這就是「戰場來的明信片」所說,沒法對抗人生,就面對人生,不服舒以自己方法活下去。
只因,就算只餘一個愛我的人,也要活下去。
而我永遠也有主同行,又怎能不好好地活在當下?!
感謝主!又是新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