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我是否需要喝喝這個枸杞湯補補對眼?


>>昨天去了抽血,下星期就知血的狀況。到8月才照個腦,不知結果。
如說我是樂觀,也可以說是情緒化。
於是,我會找很多方法讓自己釋懷。
同時,也會哭過不停。
但我的口頭語是哭你三個星期,看還可以哭甚麼。
是褔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在妹夫診症時,他的主診醫生讚他夠硬淨。
輪到我去應診,又到醫生在我使用睜眼液時,再用強光照我的眼,還埋怨我為何不將眼睜開。
想不到我照完後,還可以冷靜地說,不是我不想睜開,而是剛用了睜脤液對強光敏感,故才沒法睜開眼。
有時也明白醫護人員太忙,但沒法早去預約是因為見完醫生,已是4時50分啊!
在此要多讚一眾女生,都說要來陪我,因為現在看事物都是重影,即如四眼人便有八隻眼,可知有多煩。
為免家人在醫院走來走去,朋友又要忙工作,總不能要麻煩她們。
就在昨天被人舞來舞去時,牧者來到醫院陪伴,總算有人陪我坐車離開。
雖然牧者常陪會友去醫院,但始終是他的休息日,要麻煩他確是難過。
在此,再次多謝他!
當然,還有一眾致電的女朋友們,在此也一併多謝大家!
說出檢驗這事,希望大家有事時不要拖延。
我怕嗎?
怕,但有大家的代禱,我便不怕了!
就算有事,起碼是我知道情況下,不是突然發生。
忘了多謝今天為我抽血的小男生,讓我無痛地抽血,是多年來遇上手勢最好的護士。
>>在找尋食物相時,見到這張枸杞湯相片。
是否要多喝?但我家已是無飯一族,要出街喝又太遠。
不過,人遇上事的另一面,是更珍惜所擁有。
可是讓人意外是男生都害怕面對這些事,不知如何面對。
男生朋友們,我未死也未盲,怕甚麼。
夠膽回我的都是年長的男人。
唔,仍是那句,怕甚麼,我不是仍在嗎?!^^
現在不說,難道待我兩腳一伸嗎?!^^
信主也一樣,總不能在死後才面對衪,想信也來不及了!
願我有生之年,看到人人歸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