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今天去醫院~結果會如何?


有些朋友誤會我,以為我很懂與男生相處。
不要說笑,我一定不是。
反而女生的義字當頭,已有幾位女生說要陪我去看醫生。
深怕我被欺負。
當然不要,雖說哭夠三星期,應不會再哭!
但第一次見醫生,還是自己獨個兒面對較好。
不知結果,只知怎也好,都是要去面對。
家中女人勁撐,然後友人們--女生的不單是撐,更說要去陪我去醫院,深怕我被欺負。
唔,明白!知道要問多幾句也需要堅持做埋掃描。
不過,還是見了醫生才知發生何事。
在此多謝一眾女生的支持!
會好好照料自己的了!
你們又何嚐不是?
女孩子的grile prower都要叉電。
各位也請多保重,身體得一個,愛自己也即是愛身邊人!
有消息一定盡快通知大家!
希望是好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