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天與地》之外的真人另一小故事!


這天與一位任職金融市場工作的朋友談事務。
然後,突然說到《天與地》,他說不明為何要拍此片.......因不想聽到他的說話,耳仔自動下刪他的說話,魂遊四海之後是回到正題。
說此小事,皆因認識他多年,過去他曾浪跡世界,在外國讀書讀電影,對文藝事業深深投入。當然,還有音樂!
離開後,他的說話久久沒法揮走。
讓我想起其他人,認識的人不是叫家明而是叫家榮。
還有在天國的嘉年。
都說我不是做生意材料。
心中的火總是不熄,故小朋友曾說的利潤為先,不斷反問回本期時,一句也沒答上。
讓我想起認識的各位朋友,也想起一些很叻的人。
要平凡不是錯,要安穩卻忘記自己的選擇,以為世界總是輸打贏要。
好的,人人也懂計數,誰也會被計算。
即你輸打贏要的同時,別人也同樣如此對待你。
結果?
不知,只知人吃人之後是喪失了人的心。
同樣也要付出代價。
或許,心中早早明白,世界是很公平!
沒有白吃午餐,只有自知。
起碼,我不會恥笑當天我愛的動漫畫。
故,明天一定去看宮崎駿父子動畫《紅花坂上的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