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我要向高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各位,我又左耳未塞完又輪到右耳。
那為何耳塞?
因為,我是病人。
但衪的恩典夠我用,於是等妹妹回來,便可以得到張新床。
之後,可以行下一步。
雖然大年初一,但更讓我明白,只有衪才是生命的一切。
才有這新年。
不明?願大家早日了解這故事底稿。
>>年初二更精彩,為了更快購物回家,乘的士去附近商店。
正在數散紙給司機,突然感到車被後面的車撞了一吓。
咩事?我仍掛住數錢給司機而未知發生何事。
因為衪給我一顆善良的心,不想司機找大紙,因為假日很難對換散零錢。`
之後司機蛓我回商場,不收我分文,但此時我心才回正常懂驚怕。
司機不收分文,但心仍未回復。
看戲看得多,到自己面對時,才明白是另一回事。
明白,2016要時常感恩。
這不是恩典嗎?
只要你一想,如我不是坐中間數零錢,怕散落一地而將身收緊又用腳找死地面。
而且坐中間即車的大軸位。
如沒有衪的創造,我早已扭傷腰和頸。
未認識衪的,一樣可遇上。
只因為有袮,讓我得到平安及保護。
這就是恩典,要更加努力回報。
>>一件小事,為何要乘車回教會?。
因為我怕扭傷,看醫生錢比的士貴,而且我仍有百多間未去,的士錢更平。
於是前天乖車趕回教會時,與的士司機傾談。
說起之前有司機不理家人仍未落車站好就開車,而且一而再再而三。
大家傾談後剛回到教會,就在下車時,對方竟不收散錢。
原因,只有他才知。
但我想,1.是他好人。2.他為同行給我回報、3.他很快樂。
4.因為停車地方是教會,他也是對信徒的支持。
不與他爭持,答謝後趕回教會。
因為耳仍塞,坐開的位置也沒有位,於是坐在最前面。
然後到奉獻時,想了想便將剛才得到司機的小收費也投入奉獻袋。
平安就是如此。
簡單的事,也是我們應做的事。
就像呼吸一樣。
只因我投靠的是耶和華,衪應當稱頒的。
願大家天天也快樂,新一年大家也快樂!
阿門!
 >>因為每次上料也要用4-6小時,太耐了,請大家容忍我的慢。
以下我是之前已放上去,希望大家也收到各位牧者給大家的禮物。
是一份一生也在尋找的褔氣,各位可隨手可得。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詩篇348節』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佳音Love聯播網 (facebook)
步履艱難的時候,別一味的禱告, 卻不邁向上帝要你走的路。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
不要懼怕,也不要驚徨, 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書1:9
(文:LOGOS 即時經文 / picture by Yongsung Kim



何志滌牧師 Peter Chi Dik Ho (facebook)
牧者的流失(上)神學教育的再思
 二十多年前,當教會更新運動在教會普查中,發現教牧的流失率偏高,差不多五成的牧者在同一所教會牧會不超過五年,約七成的教會出現牧者轉職。這引起教會的關注,很多神學院老師與資深牧者都不斷的思考和討論,也舉辦研討會,嘗試找出原因。雖然如此,過去二十年的情況並沒有改變,甚至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為什麼一位蒙神呼召,有牧者與神學院老師共同印證的年輕人,辛辛苦苦的完成神學教育,進入教會事奉,最終離/轉職收場?相對的,我們的前輩無論面對多少的艱辛,卻能一生事奉主。一般人認為這樣的情況有三個原因:其一是神學教育的課程,是否合乎時宜、其二是神學生的質素、其三是現代人比較複雜,牧養也比較困難。讓我們一起思考「神學教育」。 我是四十年前讀神學,當時神學院的課程與今天的課程是大同小異。這也給人一種感覺,這個世界經過四十年有很多的改變,為何神學課程沒有改變?所以有學者開始思考神學院的課程。最基本的問題是「神學院到底是造就牧者或是神學家?」原因是數年的神學教育,神學生在頭腦知識上一定很豐富,只是靈命上是否也是一樣的長進?只是如何衡量靈命是否有長進是最困難?我肯定每一間神學院都會認為是平衡這兩方面,也會肯定是訓練牧者。所以,一位牧者的轉/離職不能單以神學教育的課程來決定。當然,我只是希望神學院與教會繼續的反省,嘗試找出一些原因,或許能幫助未來的畢業生能一生的事奉。對神學院來說,我希望能更實際的給予同學能真正認識牧會是怎樣一回事,這是需要邀請仍然全時間牧會的牧者可以教導學生,不只是知識的傳遞,更重要是給予榜樣。對教會來說,真的要謹慎的與蒙召的會友一起禱告與印證,確定其呼召,清楚的蒙召,一定會有助一生事奉。讓我們繼續努力,彼此鼓勵,幫助新的牧者,成為神重用的僕人。(歡迎網上轉載)



羅乃萱Shirley Loo(facebook)
跨過去!
年輕的時候,最怕的運動項目,就是跨欄。教練說要度好步,每個人的步法不一,有些長有些短。最怕的,是一不小心跨不過去,整個人就被欄撞翻,輕則傷腳,重則傷身。 及後發覺,人生的跑道上,同樣有很多道欄。戀愛的、婚姻的、孩子的、工作的、服事的、人際的、夢想的……滿以為一道欄跨過去了,另一道又在眼前出現。 怕甚麼?憑著經驗,跨過去就是。但不知怎的,這一趟,經驗不管用。 「瞧我,這樣退後一步,然後助跑衝前,一跨……」但這是你的方式,跟我們的不一樣。 很想發力,卻覺得跑不動。原來,很多前塵往事在扯我們的後腿,讓我們停滯不前。 很想踏前一步,但看見前路險峻,心生懼怕。這趟,是否能跨過去? 很想再多走幾步,但內傷未癒,仍隱隱作痛…… 是嗎? 不錯,人生的賽道上的確佈滿欄杆。有的矮,有的高;有的輕輕跨過,有的需要用力吸幾口大氣,才能跨過去。 只要我們定睛在終點,知道誰在裁判,就不用畏懼那些指指點點的目光。 只要我們專注聆聽內心聖靈的導引,就不會被外在的那些聲音打沉我們的自信,以致自我定限,輕視自己。 只要我們願意開放,總會碰上志同道合,彼此砥礪的同路人。就讓我們肩並肩,跟彼此說:來!跨過去吧! 只要我們忍耐去等,待傷勢復原,從一拐一拐再爬起來練步再跨,還是有機會與時間。 跨過去,不是證明給別人看,也不是逞強的自我表現,而是忠於使命的回應,知道這是該走的路,就無畏無懼走下去!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 fdf@familyfoundationhk.com 查詢)



基督教今日報 (facebook)
正當大家興高采烈準備迎接春節時,6日小年夜凌晨357分,高雄美濃一場罕見的規模6.4地震,震醒了全台許多正在睡夢中的民眾。至今計有8棟塌毀,也造成5死、逾300傷,災情令人擔心。 對此,台南捐血中心表示,雖可暫時應付緊急用血,但血液保存有限,仍盼民眾在9天春節假期,挽起袖子,捐出「熱血」。 大家關注的永大路二段207號、樓高17層橫跨馬路中間的「冠維大樓」,救出的民眾中,「目前這兩戶家庭都已被救出、依親,受到極度驚嚇,社工也已前去探訪關懷。」世界展望會國內事工處處長陳維智表示。
新聞宣教三百壯士,火熱招募ing
http://goo.gl/hZrK2J ?持續關注更多完整時事代禱消息?http://goo.gl/IaXndV
http://www.cdn.org.tw/News.aspx?key=7714
2戶世展會受助家庭從倒塌大樓救出! 
小年夜南部6.4震,籲禱告撫民心、捐血助300傷者 53008樓倒塌 台南血庫剩4天,快捐「熱血」! 為地震受災者祈禱 天父上帝,我們不懂為什麼有這些災難發生;我們只求在困難中反而能學習、能進步。求天父在萬般痛苦中,反而勉勵我們成為更像主的人!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謙卑祈禱。阿們。 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篇46:1)



GOOD TV 好消息電視台(facebook)
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使我們得稱為神的兒女;我們也真是他的兒女。世人所以不認識我們,是因未曾認識祂。 ~約翰一書 3:1 See what great love the Father has lavished on us, that we should be called children of God! And that is what we are! The reason the world does not know us is that it did not know him. ~1 John 3:1


基督教今日報 (facebook)
過去的我不了解自己原是個自卑、孤寂、不安的人, 認識上帝之後,祂帶領我真正認識自己,醫治我過去一切的傷痛, 洗去我一切的羞愧,讓我成為一個新造的人, 我想告訴大家,真的「只要信,不要懷疑,信是得著,就必得著」... ?三百壯士扛起新聞宣教大使命,
火熱招募中:http://goo.gl/jfB2EM
加入Line好友,看更多好心聞:http://line.me/ti/p/@iob5227j
一個破碎的生命,39年得不到母愛,最後發現唯有「上帝」才能填滿一切
http://www.cdn.org.tw/News.aspx?key=5853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繁體漢字中蘊含上帝創造的奧秘,張起明舉「福」、「義」、「船」及「來」四個字為例說,福是「神賜祂的百姓,一人一口田」、義是「羊加在我身上」、船是… 從漢字發現「創造奧秘」張起明:漢字為福音效力 「漢字見證神創造的美好!」中華全球華人漢字福音協會理事長張起明弟兄,一月30日在台灣信義會和平教會以「有趣、奧秘與生命的漢字」分享表示,繁體漢字中蘊含上帝創造的奧秘,且漢字「有形有體」,是全世界上千種已知被使用的文字中,唯一「用形狀就能向人說話」的字體。
ct.org.tw
從漢字發現創造奧秘 張起明:漢字為福音效力
http://www.ct.org.tw/1274927?lang=zh
「說」字見證上帝信實 人與字一起傳福音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相信神的供應】
喬治‧慕勒(George Muller)是十九世紀著名宣教士,他在英國開設一間孤兒院,終生以此為職志。他不向人募捐孤兒院經費,憑信心仰望神。 有一日接近中午十二點,廚房裡沒有糧食,廚師焦急地來問慕勒,今天要給孩子吃什麼?慕勒卻說:「神必賜給我們,你準備開飯吧!」但飯鍋中空空如也,如何備飯? 又過了十分鐘,廚師再次來問慕勒,慕勒仍舊給他相同的答案,直到十一點五十五分,廚師按捺不住,匆匆來問慕勒,他說:「你何必如此著急?這是神的孤兒院,神必親自負責。」就在這時,幾輛大貨車滿載麵包而來。原來麵包廠是要送給附近一家大工廠,但工廠停工,麵包廠把這些麵包轉送給慕勒的孤兒院。 親愛的朋友,當你看了這則故事,是否感動於神的供應? 並敬佩慕勒的信心。要相信神必供應是不容易的,有多少時候我們也是焦急憂慮,害怕神沒有聽見我們的禱告。 今天來操練把焦點對準神,把你正在尋求的事情告訴神,並再次相信神的應許,相信神看顧你,供應你足夠的恩典。
閱讀‧攜帶‧分享:www.ptl.org/hk

同心圓 ‧ 敬拜者使團 The Worshipers TWS One Circle(facebook)
LOVE 2016
敬拜工程高峰敬拜音樂會 x4
「生命的敬拜」不應是抽離世界,而是要進入世界的。明白神的心意並勇於實踐使命,方能活出敬拜神的生命。 昔日耶穌基督在十架上甘為仇敵和罪人死,展現了一種革新世代的愛。面對社會各種動盪、不安與不公義,我們今天該怎樣活出基督的愛呢? 今年在伊館,願我們藉?詩歌敬拜,從神得?愛的能力去承擔和平之子的使命,積極回到自己的崗位堅守愛與真理。我們邀請所有未信者及基督徒一同來經歷從神而來的愛! 「同心圓 ‧ 敬拜者使團」將於2016年一連舉辦四場敬拜讚美音樂會,與三個不同的群體分享敬拜的恩典!(主領及信息:霍志鵬先生|午場見證嘉賓:鄧萃雯小姐)
1. LOVE」敬拜工程高峰敬拜音樂會 227 - 28日(六、日)7:45 pm
2. 「擁抱真愛」國語福音敬拜音樂會 227日(六)2:15 pm
3.YOUTH」青年更新敬拜音樂會 228日(日)2:15 pm 誠邀弟兄姊妹與未信的親友參加,一同敬拜!
門票於在同心圓辦事處(觀塘)、基道書樓(旺角、銅鑼灣)、驛靈書坊(沙田)及同心圓網站公開發售



沈約翰 致 約在基督裡 ─ 聖約應許之成全(facebook)
一篇祈禱文
求主耶穌憐憫我賜恩給我,
求主寶血遮蓋我赦免我,
求主拯救我醫治我,
求主加添力量給我,
求主保守我看顧我,
 求主幫助我引導我,
求主更新我賜平安給我,
 求主常與我同在賜福給我。
阿們。
—──在臺北市。


 
Allister Ng(facebook)
一心一意跟隨主耶穌,決不後悔; 全心全意傳揚主基督,
不猶疑。
 ~行哥
Amen?
 
 

GOOD TV 好消息電視台(facebook)
【恩典時分】讓耶穌帶著你向前 門徒曾經歷耶穌平靜風浪的神蹟,當時他們都是漁夫,但遇到了風浪,他們按照過去的經驗,在那裡努力的做,卻無法掌控,他們只好把耶穌叫醒,當祂一斥責風浪就平靜了。在你我的生命當中,常常會經歷一些失控的事情,只有一個方法,就是把難處交給神,你會發現,在祂沒有難成的事,讓耶穌帶著你往前走。
凡事都能做/曹予勉、蔡佳靈
一生的倚靠/趙治德
 

【我要向高山舉目】[國語](web)
詩集:讚美之泉 12 - 永遠尊貴、最珍貴的角落,56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我要向高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版權屬 讚美之泉音樂事工 所有 http://christianstudy.com/data/hymns/text/c2702.html 【我要向高山舉目】[國語] - 武林英雄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