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獨孤真的名言:「我有我尊用叉電器,亂咁掂會漏電。」


>>今日獨孤真的尊用叉電器,意喻女友是他叉電回復正常。
「我有我尊用叉電器,亂咁掂會漏電。」
甚至契約拍拖爭取廣告及滴眼藥水扮望天空上載的女藝人,讓人為這套戲劇本拍掌。
故事劇本句句精要,難怪受歡迎。
電視劇踩電視台,相信未來多間電視台出現時,相信可以在香港出現。
唉,要將電視劇當一本小說、一套電影拍攝,才有好成績吧!
有線的旅遊節目是自助駕車,無線拍時卻弄得滿城風雨。
是有線特別為藝人著想,又未必。
但肯定是,各台的水準將會愈拉愈高,起碼我已放棄了這套清裝劇。
故事又好演員又好,不是拍出來就好的。
沒有心,又怎會有那一年這套小刀贏成條街的台灣電影。
張華標走了,不代表沒有另一個張華標吧!
但千萬不要再試之前汪阿姐套劇,沒有偶像劇根底,只有見底。
>>呢隻「最佳愛情」讓女生最感動,是獨孤真知自己手術可能失敗,交待經理人,將自己一切交給女友,甚至死前也要保持最好名聲,讓一天他真的死去,女友會因此而得到名聲回復。
都說女人易哄,這句說話足以讓人心動。
又不是遺產寫你名,但已教女生動容。
都說女生易騙!又還是我易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