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日本料理「和亭」下午茶慶生~

..
為甚麼不見了我?
因為....我當了成家班。
即一直行又四處購物,腦向前行但身體卻向另一方向,結果簡單,我在商場當了成龍電影角式,即大字型整個人卜在地上。
嘩,手指流血事少,腳又腫手又腫,整個人在地上不知如何自處。
後支持下去,因為仲要購物買飯,最後終於可以安全回家。
手瘀可以忍,手指流血不止又如何?
結果和大人相量後決定去看骨科。
既然有事,當然處理才行。
最好方法是去看醫生,當然現在是病人。
所以也可可以去看戲。
對不起各位電影公關,因為我只能留在家中。
要失約了。
>>因為剛過了我的生日,於是去了各位好友的飯宴。
但生日當然要自己安安靜靜地吃一餐,就去了吃這個宇晴軒和亭日本料理的下午茶,,三文魚飯及湯三十多再加多一個三文魚刺身,一百元樓下之餘,飲品仲費。
有時讓自己快樂,簡唔中。
又過了自己生日,反正一個人的生日就是如此!
*下圖的下午茶只是湯和飯,不包其他三文魚。


*最愛三文魚的是妹妹。

*這是另加的三文魚,妹妹最合。

 
*三文魚刺身,當然是妹妹最愛,難得其他刺身也不錯。

*難得飯仲有下午茶甜品,好抵食。

*任飲有可樂等飲品外仲有熱茶,自己沖泡之外仲有茶隔。



日本料理「和亭」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四: 07:30-21:30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07:30-22:00
地址:茘枝角深盛路9號宇晴滙2樓25至27號舖及1區(舖外)
電話:3695-08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