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交一個為你領路的朋友,帶你走過泥濘,迷霧~

圖.alice
>>是啊~我是軟弱的人。
為何要硬撐?
愈明白軟弱,我得到更多神的恩典。
>>我的朋友,大多認識幾十年。
好處,是不用怕她們只要一個好叻的人。
於是莎媽一早找我想知我情況。
其實也有很多人,在此不作長說,總之多謝大家。
雖然莎媽為我心痛「考驗何時了!」
看時真的心酸得想大哭。
兩腳及手腕至今仍痛,這也是我常問的事。
但更明白,主的路是要我順服。
何為順服?昨天其他網站文章也有介紹。
只是,沒有這些考驗,我不知誰是朋友誰是神。
手腕仍痛,兩年前做過手術的膝曾跪下,估兩腳仍在痛。
面上的傷已漸好,但人仍被大人禁止去購物,但醒來一定要回復正常。
是啊,人生很長會有很多事發生。
你可以快樂也可以難過哀愁。
但如沒有一眾好友,我一定孤獨得大叫。
但如沒有認識神,那考驗真的沒結果。
因有袮,一切變得有明天。
感謝感恩~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禱告是通往
上帝之心
最直接的通路!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
若是自卑、
禱告,
尋求我的面,
轉離他們的惡行,
我必從天上垂聽,
赦免他們的罪,
醫治他們的地”。
(歷代志下7章14節)
照片拍攝:唐班長
www.bbnbi.org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傾聽是關懷的表現
需要人全力以赴
 
 
福音台(facebook)
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疲倦的時候,禱告賜禰力量;軟弱的時候,異象使你剛強;
迷茫的時候,雲柱指引方向;憂傷的時候,聖靈給你安慰;你是一個基督徒,你總要記得,
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愛不出來的時候,耶穌就是我們的力量!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靈修365  第62天
「有一位天使從荊棘火焰中向摩西顯現。摩西見了那異象,便覺希奇,正進前觀看的時候,有主的聲音說:……」(使徒行傳7:30b-31)
今日思考內容:摩西在沙漠有段四十年的放逐時間,四十年後主帶領摩西進入事奉。他看見燃燒的荊棘,對於眼前現象驚訝不已。許多時候,當我們處在自己的沙漠之中,我們沒有聽到主的聲音,因為我們被自己的想法消耗,以致於難以注意到主。在摩西的情況下,它是一叢燃燒的荊棘,是很普通的東西,而此時它成為不平凡。由於眼前景象使他驚詫不已(畢竟你並非每天都看到沙漠中燃燒的荊棘),於是摩西走過去一探究竟(他注意到神)。
申請每日靈修日誌:
加入協會會員即可閱讀協會提供的每日靈修日誌:http://hub.am/1lIYQkf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我不願羨慕世界的偉大,他會叫我失掉生命的冠冕。
荒漠甘泉作者
考門夫人(1870-1960)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信仰沒有捷徑
愛.........也是如此
 
 
 
LOGOS 即時經文和法舞思(facebook)
人生要交四位朋友:
1、交一個欣賞你的朋友,在你窮困潦倒時安慰幫助你。
2、交一個有正能量的朋友,在你情緒低落時陪伴你鼓勵你。
3、交一個為你領路的朋友,帶你走過泥濘,迷霧。
4、交一個肯批評你的朋友,時刻提醒你、發現自己的不足。
你有後台的朋友嗎?http://goo.gl/6avhm3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4月30日 豐年與荒年
經文: 「這又醜陋、又乾瘦的七隻母牛,喫盡了那又美好、又肥壯的七隻母牛…這細弱的穗子,吞了那七個又肥大又飽滿的穗子。」(創41:4-7)
法老的夢也給我們一個警告:我們一生最得意的幾年、最寶貴的經歷、最可誇的得勝、最有效的事奉,常會被後來的軟弱、失敗、跌倒、灰心、冷淡、退縮…等等吞喫去。
許多成大事業偉人,往往如此結果。想起了也覺得可怕。雖然這是的確的事實,但並非是必須有,而不可避免的。
戈登(S.D.Gordon)說要避免這種悲劇,只有一個穩妥的方法,就是時時與上帝有新鮮的接觸。昨天最光榮的勝利,在今天並不發生甚麼功效,最多能作一種得更深更豐富經歷的參考罷了。
 
Allister Ng(facebook)
謹守訓誨的乃在生命的道上,違棄責備的便失迷了路。
箴言 10:17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詩篇23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
你的竿,
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
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
慈愛隨著我,
必有恩惠、
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
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遠。
照片拍攝:蔡教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