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如此蛋糕又怎會不讓人心動~



>>呢個係上次見陳太後,行出去搵車回家時途經。
雖然都幾個月之前既事,見到D相,仍然好靚,仍然回味這個蛋糕美味。
為何要吃,只因經過時,心想難得來到咁遠地方,當然要吃一些特別的才回去。
見到此餅店,入內是充滿驚喜,件年蛋糕美得沒話說,雖然價錢絕不便宜,但而家一般餅店夠膽收你二十三十元卻絕不好吃時,這種美得沒話說的蛋糕,絕對抵食。
就像這年像張床的蛋糕,一看就知是芒果味,但一入口便知是美味得沒話說。
最精彩,蛋糕美味之餘,我問她們能否在店內吃,他們說沒有堂吃,如我真的想吃,我可以站在店內吃。
不要緊,最令我意外,是她們用這膠盒盛給我。
食物好賣相佳,而且還要顧慮客人需要。
重要,是對我來說是有點遠,否則我的腰一定有所增長。
愈望愈想食~

>>此店是由 Thomas(呂德輝),他有 35 年甜品製作經驗,曾於萬豪酒店、The Mira 等酒店任糕餅總廚。

Thomas Trillion 
天后永興街17號凱旋樓地下
2806 0332 / 2806 0333


*此餅名Fressia,好想再吃。

*你看這個餅,愈望愈靚。

*見這士多啤梨,你無理由不動心。

*當時是情人節日子,見你這情人節餅,你沒理由不動心。

*看見店內的餅,連一般酒店也望塵莫及。
*店內裝飾也是讓人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