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萬物有時~請好好珍惜睡醒的每一天! 昨天遇上小型交通意外!

昨天,得到友人幫忙暫緩問題。
時間差,努力面對。
但中午正在開心地與父母下樓去飲茶,乘的士在轉入商場前,卻被小巴撞車尾。
唉~
不會因此而不快,但卻更明白,萬物有時。
原因:
*本來是今天飲茶,因樓上裝修而讓大人決定昨天去飲茶。因父親需人陪伴,如母親大人一個,沒有力去照顧他,故我也需要同行才比較安心。想不到,早了去喝茶卻遇上
小型交通意外。
*本來沒有綁安全帶,因見到遠處有差人在登記違例的士,不想給人麻煩便立即綁上,就在「喳」一聲時,小巴便撞上的士尾。大家一定要綁安全帶!
*父母與我也平安,車就擦在大人車尾那邊,她說人也彈了一彈,幸好沒事。感謝神。
*後來長輩問我有否寫下車牌,原來長輩家人跌倒後說沒事,後晚上說痛才去看醫生,先知肋骨有裂痕。當時立即罵自己大意,竟忘了抄下車牌,幸好出事時有警員在附近,但也教懂我往後小心留意。
*一家人能在一起,是緣份。萬物有時,誰知下一秒鐘會發生何事。
*誰說自己兒女才重要?看著同行的父母,沒有她們我在何方?為何小孩才要受重視?自己生才重要?生自己的豈不是更重要?!
*可以與父母相聚是褔氣,誰會想到只是下一個決定去飲茶,結果會遇上這些事?!
>>為何說每一個早上都是神的祝褔。
試想從這件事中所發生的可能性有多少,就明白。
珍惜每一分秒,只因都是賺回來!
感謝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